close

人啊~真的要有「良心」啊!! (哈哈~哪門子的啟發啊!)

我今天做了「辣炒雞排」,真的好好吃喔,裡面我還放了「番薯」

還有 「年糕」




因為有時候,吃了炒雞排,整嘴都會變得辣呼呼的,所以我都喜歡放有甜甜的番薯
或年糕,若有「小香腸」也可以放啦~但我家剛好都吃光了。

還有「高麗菜」也是重要的主角之一,雞肉也是,要有點「帶皮的雞肉」最為首選
因為帶皮的雞肉可以逼出一點「雞油」比較不會那麼澀喔!

還有一道,也是我的拿手菜之一,就是

「起司火腿蛋-之超牽司大噴淚-之拿手蛋捲」啊



好啦。

我,我我,我我我,先去忙一下,今天就醬囉。


(很簡短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