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未,韓國一整個大放晴,天氣好得不得了~
白天真的很溫暖,但是,到了晚上,又會變涼涼的,星期六因為捧油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我和泡菜去當「和事佬」,一待就這麼待到傍晚,真是一個美好的週來就泡湯了呀
而,晚上的時候,泡菜的同學來找我們吃飯,
我們去吃了「海鮮鍋」


這一家店只有一個菜單,就是這個「海鮮湯」,你說,他不跩,還真的要不要吃,還真是隨便你呀!
幸好,這一家店在離我家大概只有走路5分鐘之內的腳程,隨時想吃就去吃,整個就是

老闆隨性,我們也隨意啊~

但是,不吃辣的捧油,可能會覺得這是一道會變「香腸嘴」的海鮮湯喔~
別看它「清秀」的照片,因為鍋底是超多蒜未及辣椒的醬料在下面,等上面的海鮮大爺們
熟了後,阿珠嬤就會來你們的桌子旁,幫大家剪章魚還有剪蝦、剪螃蟹~

干貝好好吃,Q得不要臉。
章魚也是,一整個就是超彈牙,沾上酸酸辣辣的醬汁,真的~要哭了。
還有那個「超級無敵大蚵蠣」,根本就是我從一開始就盯著她看
她一打開蚌殼,我就二話不說,立刻挖出來吃,因為只有一顆,要吃就不要太淑女。
整個海鮮鍋都是小蝦子,還有魚卵,整個就是超補,超養胖。

隔天一早起來,老天決定再給我們一起去戶外踏青的機會又再度大放晴,
我和泡菜在家吃過午餐後,就決定延著家附近的河濱公園,散步到他的母校去,

(這一張照片,我先生有刻意裝可愛嫌疑)

一路上,也有好多人出來散步,慢跑,騎腳踏車,溜冰的人,我想大家都和我們一樣
被今年的冬天快給凍壞了啊~是該時候出來解解凍了啊~

從我們家走路到泡菜的大學母校,應該只需要20分鐘,很快的,又到了
學校前面的「美食街」,我突然眼睛為之一亮,因為我看到類似「碳烤」的小攤販
我的媽呀~我竟然看到有「烤雞心」

拜託~~~烤雞心耶???

不是台灣的碳烤雞排店才會出現的小寶貝嗎?來刻點來吃,四串3000元韓幣。
咬了一口,真的好好吃喔~雞心很Q,醬汁也很對味,來得正是時候。

看了旁邊還有什麼可以加點的,只剩「雞肉串」就是各式各樣的雞肉串,
因為我比較更想吃烤花枝丸和烤芋頭丸或烤豆干之類的~

結果,一吃完 立刻看到有人在排「熱狗」攤。

也是,立刻點來吃。



但是,也有賣「香腸」,所以我點香腸來吃


大家應該覺得鬼打牆,熱狗和香腸,不是長得一樣嗎?!
其實,我拿的時候,也是心裡有稍稍罵一下店家,這根本是「烤火腿」啊!哪是烤香腸呀~
韓國沒有烤香腸!!我想吃的是,內灣張師父的「黑香腸」,然後配撥好的大蒜啦!

還是泡菜點的「熱狗」比較好吃!因為麵包還熱熱的,裡面還有好多生菜及配料~
不過,不論是熱狗還是假香腸,都是份量大十足啊!!

吃完,有一種很後悔沒帶到水壺的渴人!

整個,大啃了二隻雞心和大香腸後,快飽到我喉嚨上來了啦~我真的上輩子應該是餓死鬼吧!
很怕餓,但又很容易有飽足感,當我的腸胃組織,還真是辛苦她們了啊!



我和泡菜就坐在校門口一進來的大圓環的磚泥椅上面,大啃起下午茶~


春天,就快要來了,不是嗎? 今天我們一定要來去看櫻花季,被花海大擁抱啊!

以前啊,每次看到路上有很多小花的時候,泡菜都會整個「心花怒放」一直邊開車,邊鬼喉鬼叫的
但你們也知道,男子漢的我,根本對這些花花草草,一點興緻都沒有
倒是,如果要去吃士林夜市或釣蝦的話,我還比較有興趣啊!

泡菜,常因為我對這些花花草草太冷感的事,而抱怨我,「妳根本不是女生啊!」

後來,慢慢被他娘娘腔的個性給感染後,好啦!我現在有那麼「一咪咪」的期待今年的櫻花了啦。

(講得一副很不甘願的樣子!!)


和大家講一個祕密,泡菜高中的時候是讀資優班的,數理和英文非常強,
國小的時候,就已經把國中的英文的文法給全摸透了,
大學,當然也是讀國立的~(初戀女友也是同所學校的!!)
泡菜的母校超級無敵大,他說他以前在學校都會騎摩托車,趕課,
還說,有很多女生都要給他載!
我想,那些女生應該只是純粹「想搭便車」而已吧~

逛完後,有男人說想要吃甜甜圈~散完步,想吃甜點的人,不是娘娘腔,是什麼啊?


我點了一杯「熱的珍珠奶茶」

鄉親啊~真的是,么壽啊~這根本是搶錢嘛~!!!

因為整杯的珍珠「數量」只有15顆啊!! 因為我一直喝一直喝,都喝不到珍珠的感覺
差點又要打給電話報警,結果我就是不信邪,明明點的就是珍珠奶茶,
所以我發狠似的把奶茶 咻咻咻 塊豪飲完後,沒錯,杯子見底了,

珍珠也現身了。就給它這麼15顆而已啊!!這一杯超迷你的熱珍珠奶茶,要台幣95元。

心好痛,在台灣我可以喝比這美味好幾百倍的珍奶,而且加珍珠還不用加錢啊!

離開了店家,我和泡菜都一直覺得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何我們點了珍珠奶茶?且為何我們會進去這家店?

「拜託,還不是你說,想吃甜甜圈,我們才進去店裡坐的呀~」

我們逛完了學園,回家的時候,還走了不同的路線回家,來的時候,走河濱公園來的
現在要回家,我們決定要走「大馬路」回去,一路上,我們看到好多情侶

看著情侶牽手的「熱情度」或「牽法」我們倆很無聊地一直猜走在我們前面情侶「進展的速度」

如果是「大手牽小手」的方式,有可能就是還在剛打破曖破期,準備要進入「一壘」的防線

如果是「十指交扣」女生的胸部又一直不時地貼在男友手臂上的方話,有可能就是全壘打了。

這個遊戲真的是百玩不膩,而且,永遠都喜歡「互爆」對方的戀愛情史。

走著走著,突然有點尿急,正巧,我們就在樂天百貨前面過紅綠燈,原本只是想去廁所

沒想到,我們在百貨公司裡面耗了一個多小時,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買東西喔~!!

泡菜買了二件外套,一件褲子,一件帽T。

你們也知道,逛街逛完通常都會腳痠,況且我們今天還去走了「校園」一趟!

「親愛的,晚餐時間耶~」

「對呀!」

「今天也不用煮了,我們去外面吃,吃完再回家吧~」

又繼續的鬼打牆,去了一家「烤山豬肉店」


這個桌上型的「抽煙油機」我強烈地希望台灣的燒烤店也可以引進。

因為這是活動型的,可以轉來轉去的,要烤的時候就轉過來,不要烤的時候,看你要轉走還是繼續這樣都可以



老實說,已經吃過無數的「烤三層肉」,大部份都覺得大同小異的,都是豬肉燒得酥酥的,
油都會被逼光,再用菜、沾上醬汁、夾一片肉,捲起來,一口吃下。

但是,這一家我們第一次光顧的「三層烤肉店」的豬肉,卻是先用碳考用「煙薰」的方式,先烤香表層的豬肉

像這樣:


表皮烤略酥、香味都進去了後,待客人點餐後,再送上來,讓客人考熟即可食用。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山豬肉了啦!!!!!

新鮮的生菜葉,包著山豬肉,蒜頭數粒,沾醬,及烤好的泡菜,捲起來,一口吃下! 


有一種,我待會吃完,可能又要再來回散步個十遍,才可以消化今天的熱量啊?!

太可怕了,明明就說要來散步的,沒想到,一路吃吃喝喝就算了,晚餐竟還變本加厲來吃「烤肉」

我喜歡吃「烤的泡菜」,下次大家可以試試看,和吃冷的泡菜有不同的風味口感喔!



韓國人烤肉的順序,都是先吃肉,再吃「飯」,所以我們點了「便當」來吃~

醬~~醬~~~~!!!


裡面的菜色有


拿到便當飯的時候,有點溫溫的,然後,客人要自已蓋緊蓋子,用力的搖呀搖的~


便當就會變成



我好久前也吃過這種便當飯,今天突然看到這一家店有賣,有點懷念,很高興,就點來吃~
但是這一家,真的揪甘心的啦~!!!


因為便當飯裡面有好多「魚蛋」耶!!
好吃!好吃!大好吃~!!每咬一口,好像吃小時候的「跳跳糖」BB波波的,整個香味在嘴裡散開
配上有咬勁的榨菜及很有勁的醬料,一整個就是天生絕配啦!!



今天,真的,吃太多了啦~太可怕了!晚餐的熱量,我可能又要再買大SIZE的褲子了!

超好笑的,我和泡菜一直互問「不是說好要去散步運動的嗎?」「怎麼到頭來都一直在吃東西啊?」

所以說呀,散步真的不要帶「錢包」比較安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