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今年八月妹子和呂宜霖來找我玩,今年12月妹子又趁耶誕假期再度安排來韓國遊玩
我想,不知道她的人可能和我媽想的一樣「她是不是也交了一位韓國男友啊?」
這一次,我們已經在事前互相"警告"不要再亂買東西了~
但是…真的,這一次,真的不是我們要亂買,
真的是…少了"呂宜霖",買得更瘋狂呀~哈
因為畢竟,韓國真的是女人的天堂,我們每逛一家店,就一直提心吊膽著他待會可能會臭罵我們
所以都無法好好、盡情、放開胸懷來,慢慢品嚐每一件衣服啊~

不過,很會把握時間的我們,還是可以買如此誇張啊~買到我頭都暈了呀
該怎麼扛回我家啊?
(8月的戰況)

第一個晚上,我們八點多吃完晚餐後,進入明洞,快11點半離開,戰利品如下:

一回飯店後,立刻穿上剛敗熱騰騰的戰利品,立刻一直互誇,也太好看了吧?
也太緊身了吧?也太好搭了吧?也太好穿了吧? 整個就是兩個人完全在”陷害”對方
結果,我們就拿出小紙條,決定,明天一早還要再去一次明洞,再追加,其它”色系”的單品
原本我買了一件超閃亮的長衣藍色的,結果,一回飯店套上去之後,發現,這一件衣服上面寫有我的名字
所以,我決定,明天要回家店裡,把"紅色""灰色"黑色"全買齊啊~!
還有一款運動t-shirt 也是,我們沒有要客氣的,又回店裡,掃了綠色、和灰色的。(原先買"黑色"的)
發現,它好看到爆炸後,我們不甘心列下清單,明天要再回去買啊~

裡面的戰利品很值得一提的是,我們都買了一件超好看,超時尚,超暖合的"短風衣"
我買"鴕色"的,妹子買"黑色"的…請允許我再尖叫一下,真的是好看到可以"翻根斗"呀))))))

我已經決定,要和"她"親蜜地~渡過我接下來的雪季了。

同時,這也是我今年冬天最後的一件大衣了,因為今年已經買了"第五件"了,泡菜警告我

「不要再買大衣了,妳根本穿不完呀~」
「遵命,大人。」

這一次去首爾接妹子的前一晚,我提前收到我的"聖誕禮物",非常的高興~

「這個給妳~」<---遞了一張卡,給我。
「這個是什麼啊?」
「今年的聖誕節禮物」
「真的假的? 謝謝你吶~怎麼用?」
「卡片裡面已經有現金儲值了,明天自已去買禮物吧~」

我整個人笑得合不攏嘴啊。

就在,泡菜似乎發現,我好像表現得太嗨的嘴巴之後,對我說了

「如果,可以的話,也別忘了買給禮物給我啊~」
「okok,沒問題~」<---如果有剩餘額的話^^


隔天我們按照行程,要再去明洞一次,路上吃了
烤奶油的吐司,妹子覺得很好吃~
我因為不是第一次吃了,所以沒有她這麼興奮啊~



昨天她抵達韓國時,大約是5度,加上,韓國室內都有暖氣,非常的暖呼呼
「Sonia, 韓國一點都不冷啊~」
「哈…妳可下別說大話啊~明天就會變天啊~」
果真,今天的明洞的氣溫「負5度」
冷到,我們倆手套都不想脫下來啊~而且一直小跑步…

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明洞店沒有可以塞得下這麼大29吋的行李箱
所以我非常厚臉皮的跑去,地鐵辦公所"假裝"詢問,但卻是,很不要臉的獅子大開口問
「請問,我可以寄放我的行李在你們辦公室這裡嗎?」
「沒辦法哦~」
「那請問你知道哪裡有可以寄放這麼大行李箱的置物櫃呢?」
「妳這麼大的行李箱,沒辦法喔~」
「拜託你了~請讓我們寄放在你們的辦公室,好嗎?」
「你們多久會回來拿呢?」
「很快,我們吃個飯,就回來了~」
「要多久呢?」
「大概三個小時後。」
「好吧~那讓你們放行李箱,三個小時後一定要回來拿,並給我妳的名字和電話」

於是,我們解決了行李箱的問題,剩下的就是和時間賽跑了~
「三小時」
快~昨晚列的清單先下手,之後,才可以逛我們想要逛的店~
於是,一點也不驚訝的,我們在三個小時內,又多了四大袋的戰利品。


感謝妹子,從台灣帶來的芒果干給泡菜的家人

還有,要給我們的"下酒菜"-->牛肉乾。

「這給你們,給你和泡菜可以喝啤酒時,的下酒菜。」
「牛肉乾???????」
「妳不喜歡嗎? 這,真的很好吃喔~」
「不是啦…這個是違禁品吶~這個其實不能帶進來韓國呀~」
「啊????? 真的啊?????我不知道吶~」

哈…我只能說,有時候,知道得愈少,愈有”嘴福”呀。

還有,宜蘭餅的新產品「鳳梨酥」
這個東東,真的是外型和包裝都非常適合拿來送"外國人"呀~
而且手提袋還是宜蘭龜山島的設計呀~
重點是,它,不止好看,也超好吃的喔~(已經被我和泡菜吃得剩半盒了~)


當天晚上回到家後,我們去吃了韓式烤肉~如往常的好吃,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就這樣,在烤肉店聊了好久,才回我家,又整理了一下行李,就渡過二天了~真快。

隔天,我們去市區逛街,也是超恐怖的,"有人"買到,完全沒有現金了,最後出動我的信用卡了
一直以為,有卡可以走遍天下的我們,要回家時,發現,兩個身上的現金只剩不到韓幣5000元
「屎定了啦~」
「坐計程車要用現金吶~」
「5000夠坐到妳家嗎?」
「有點危險,但應該還可以~」

於是,我們就攔了一台計程車給他賭下去了啊~如果到時候超過5000元的話,就真的要脫褲子了~

幸好,連續經過兩個路口都是綠燈,節省了一些時間,下車付了 4600元。呼~

我帶妹子去一家我超愛的咖啡店吃下午茶~
點了「培根沙拉」



紫色的沙發椅和後面的銀色聖誕樹超搭的啦~


我們在咖啡店至少待了快3 個小時,吃吃喝喝,大聊天的
咖啡很好喝,不會苦苦的,超順口,培根沙拉更不用說,吃得我都想再續"雞肉沙拉"了啦~
狠開心,狠溫暖,狠踏實的"平安夜"。

還有,店員長得很像貴婦奈奈的"小男友",是我和妹子一致認為的,是枚可口的小帥勾。

這種生活,非常的安逸,沒有壓力,真希望,妹子,二個星期就來韓國找我一次!

晚上,等泡菜下班後,我們要去吃"烤鴨平安夜大餐"<--名字也太落落長了吧??
氣溫為零下8度,非常的不要臉,整個市區也塞得非常不像話,但唯有,我們飢腸鹿鹿的心,知道
「大餐,是值得等待的。」


這一家,我們已經光顧了第3次,非常好吃,而且可以飽到喉嚨~


因為一直忙著吃、吃、吃、又要用青菜包肉的,準備要拿相機時,又要擦手,
擦好手了,厚,湯又送來了,忍不住又想趁熱喝,湯來了,鴨肉粥又來了,
一整個完全沒有要讓我拍"菜色"的空間呀~

請原諒我因為帶毛帽,所以頭髮很扁呀~


敬我們三人-身體健康,聖誕快樂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