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先到飯店樓上Check out 之後,我們就先把行李寄放在櫃台

但是,你看看))))))))) (回音)

我們東西是有那麼瘋狂的多啦~而且,這才是我們"第三天"早上起來整理的行李啊
而且第三天的行程都還沒開始跑,就已經要塞到拉鍵要炸開,重得和鉛塊一樣拉不動,拖不走呀~


更可怕的事情,今天的行程是~"明洞"…根本就是一個買不完,塞不完嘛~
而且,因為我們的行李實在太壯觀,(櫃台小姐,應該以為我們三個人是來"遊學"一個月的吧?)
因為行李太多又太礙眼,我們還拿出自已的衣服,來幫我們的行李"遮羞"啊~


今天下雨,但心情仍然澎拜要翻根斗了呀~



今天,第一站要來去"仁寺洞"




不知怎麼搞的,又開始在仁寺洞逛了起來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倆個背"姊妹包"呀~^



怎麼,又再度開始挑東西,買東西了呀?
而且,中間我們大家在一間小店,買耳環買項鍊花了快40分鐘有吧
在外面等我們,等到滿頭大汗,等到臉都鐵青了,我們還不趕快滾出來呀
這一趟"姊妹們的出遊"真的是苦了他呀…



結果,下午還有時間,我們決定要取消景福官,還有一些韓劇大家都喊得出來的景地
決定,"血拼"最重要

但因為,每到一個地方,呂宜霖就要在外面等我們,真的是對他很不好意思
後來,我們就決定要在這裡"分開行動"

三個小時後,見吧…

結果,你看,我們倆買了多少東西~塞了多少東西在大包、中包、小包裡面
而且,我的腳底板要))))))) 炸))))))))) 翻)))))))) 了)))))))) 啦)))))))))

大約四個小時候,我們約在說好的地方相見
離開明洞的時候大約在傍晚六點,但今天是小週未的星期五
整個地鐵站

洪))))))))))))))))))

都是人啦…有上班族、有學生、觀光客也是塞爆了整個地鐵和每一節的車廂
我們每走一步,就問對方
「我們真的可以拉著行李,這樣搭地鐵到巴士站嗎?」
因為此時此刻的我們,連一個可以好好站穩,拉好扣環的小小位置都沒有呀
完全就是用雙肩和雙腳,平行站穩穩,來唯持我們在車廂內 的平衡感呀

你看,我們的行李,有多恐怖
我們已經能塞的就塞,能擠的就擠,真的
三個大行箱+5個大手提,就是我們最大的努力了呀
而且我粗估,每一個大行箱都有重達20公斤啊~

而且我們真的狠狽,直接把鞋子脫在人家大廳啊
因為大理石好冰涼呀~(哈)



到底要怎麼,才能將全部的行李扛上 地鐵內呀

而且我們還要轉地鐵站一次,及再轉巴士回我家~

我頭好痛,好脹呀)))))))))))))))))


而且,我真的是惑出去了呀

哪有人,穿這麼淑女的one piece
還背著運動包包呀~雖然它是點點的,但怎麼都覺得好笑笑,太不搭了啦~




而且,我好幾次,要把行李箱從車廂內要"扛"上 等候區的走廊時
給它豪不客氣的,狠狠摔下去呀
(幸好,我有穿安全褲,否則,就被你們賺到了啦…)
看到有人拉行李箱,摔個狗吃屎,又看到內褲,你們幸運地可以去買樂透了吶~

啊)))))))))))))就真的扛不動,行李箱要炸掉了啦~



幸好,有朋友相陪,一路上嘻嘻哈哈的,也暫時忘了扛行李的疲勞感呀


終於,在舟車勞返一陣子後,在二小時後抵達我家~(呼)
因為太晚了,泡菜煮了泡菜給我們吃後,大家就累得全部趴下了啊~

哦~耶…我家耶。
終於,來到我家了吶~好奇妙的感覺喔

今天中午我們來吃"人蔘雞湯"

但本身不太吃養生食物的我,還真是一大折磨呀



但是,來者是客,你們吃得高興,我就很滿足了呀~
(但是,呂宜霖,你應該也不用嗨到要把青椒,塞到鼻孔吧??)


吃飽了,然後又要幹嘛呢???

大家一起說~~

沒錯,吃飽,就要開始繼續買、買、買呀~




這一張,超好笑的,我和妹子兩個人完全自顧自的想擺長腿長的姿勢
完全沒有要理會 泡菜的意思


結果,離開了outlet,泡菜又載我們去市區
結果,我和妹子瘋狂的做最後的大血拼
我也跟著買了不少衣服
(明明就沒上班,幹嘛和別人一起買新衣服呀?~)

「在哪裡了?」
「哦…要回家了啦~」

泡菜從五點開始就連環call我們要趕快回大姑家吃飯

「在哪裡了?」
「哦…在路上了…」
「快到哪邊了啊?」
「哦…嗯…嗯…還在市區啦…攔不到計程車,再一下下就要回家了喔~」(<--完全被抓包)

殊不知,我們正在和店員討價還價呀…而且我們"才"開始要進入血拼的狀態時候
呂宜霖和泡菜都一直在催人,所以只好就又火速回家了

謝謝大姑,很有心,而且很熱情的招待我朋友們
(大姑,我愛妳)


吃飽了,小姪女又要開始表演才藝跳舞了~






結果,突然聊天聊到"卡拉OK"
熱愛唱歌的泡菜和小姪女們,就一直拍手加尖叫
"去啦~去啦~去啦…很好玩吶~"
暗奈不住大家的熱情邀約,我們又剎去唱歌







這五天下來,我們走了不知道多少路,逛了幾十條街,(應該也花了好幾十萬呀~) 哈

決定,今天硬拉妹子來一起去洗三溫暖
要全裸喔…超害羞的,但是我已經來過很多次了,所以一點也不害羞也不會想要遮遮掩掩的
而且,妹子還首度躺在"砧板"上面 讓人家 拿菜瓜布 用力魯、用力地全身去角質喔

「我的媽呀…皮膚也太滑順了吧?」
「也太舒服、太幸福了吧~」
「我以後也要再來韓國給人家擼背啦~」

不時地,我聽到有人在我耳旁,碎碎念,她要再來韓國給人家搓澡~

(就和妳說…一回生,二回熟嘛~)

(素顏 ,恕不露正面) 哈

原本,我們想要在三溫暖睡覺到明天早上再回家的
但…有睡眠潔癖的"呂宜霖",只要有任何一個人打呼或是吵鬧聲音的話
他就會無法入睡
所以,我們又大包小的打包回家睡~



第六天,起床後,我們決定要去走走

呂宜霖說:「拜託,James, 不要再讓她們兩個在任何可以逛街的地方下車了」













中間,還來泡腳休息一下
但因為來參觀 "韓國民俗村"的時候一直下大雨
我們大家的鞋子都溼了
雖然泡完腳很舒服,但又要套回溼溼的鞋子,才是oh my God... 一整個不酥胡啦~



鞋子一整個溼到不行~鞋子裡面都養幾條小金魚 和小烏龜了啦…







於是,又是這樣溼溼黏黏的渡過 唯一一天沒有買衣服的行程~(哈)

來來來…人客呀…

你看看,這位小姐有多會買~
她攤在地板上面的,都是她全部的戰利品
簡直就可以直接開一家精品店了呀~



結果,最後一天,要攔計程車去坐巴士到機場的時候

計程車後面的車廂只塞了一個行李箱、一個中型的紙箱、和一袋的手提包
就滿滿了
但是,我們手邊還有一個行李箱和一個大紙箱(裡面全是食物)
就在我們考慮要不要再分開搭另一台計程車的時候
司機硬是把另一個大的行李箱大哥,放在 他位置的右邊,就是"前座"的意思
我只能說,他還蠻幽默的,只是司機忘了把我們的行李箱扣上安全帶呀~


但好笑的來了,還有一個大的紙箱,要塞在哪裡呢?
司機大哥硬是塞在他的座位後面

「但…司機大哥,我們有三個人耶…你要我們三個人怎麼擠在後面呀??」

結果,答案公佈如下

我把腳"對折又對折"的"平放"在紙箱上面,而我右邊坐了妹子和呂宜霖

我只能說,我的地位還不及於坐在前座的"行李箱大哥"呀~(汗)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花錢找罪受呀~
從離開首爾,我們三個人,三個大行箱,六、七個手提包,就是這樣不信邪地給它扛回來
現在,要離開了,又是這麼的搞笑上計程車呀



再見了…我的姊妹們,回台灣見。

我愛妳們。(啾)

有人有發現我根本在亂寫這一篇嗎?
因為最近學校和工作都小忙小亂,但又想趕快記錄下來,否則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可以完成
加上,時間久了又會沒記性,

雖然,這一次,腳走到要廢了,手和肩膀也因為扛貨背到快要五十肩
但看你們,買得開心,吃得滿足,我也心滿意足了啊~


反正,這一次的韓國行,大大大大大成功,大大大大~~~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