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了很多次,但是
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出國,每次在機場看到一群三五好友一起吵吵鬧鬧出國,都讓我好生羨慕呀~
因為畢了業,大家都各奔東西,要一起排到假期,而且是6天的長假,真的非常不容易呀
這一次,我們就發狠(狠什麼啊?) ,先訂機票,如此的話,不論如何,大家都要努力排除萬難
管他要不要出差、加班、調班,就是要宣告老闆、同事,這六天,老娘,要去韓國玩呀。

目前第一航廈正在裝修,早上二批人馬在機場摸了一個小時多才好不容易到泰航的櫃台集合~(揮汗)

哦…好嗨呀…

先是,我總共拉了一個大的行李箱,一個大的包包(裡面有兩個熱騰騰的新包)
還有四袋的零食(不外乎就是"康寶玉米濃湯" "無花果" "花生粉" "肉鬆""麵筋"…等一些家鄉味的零食)
,是準備要分裝在妹子和呂宜霖的行李箱裡面的…我只能說

他們的行李也太少了吧…也多賜我們拉呂宜霖陪我們一起來首爾大血拼,
簡直就是"超超超…超值"的呀…(友情瞬間加溫) 要破表了啊)))))
多謝了他的行李額度,讓出來塞滿了我的零食,回程的時候,也謝謝有他,塞滿了我的代購耳環和包包
更要謝謝他的是…我們一路六天瘋狂的血拼,他都無怨無恨地,幫我們拿行李呀。
你說…這麼好的人家,要去哪裡找呢?? (人客呀…回頭拭淚)

和好朋友出去玩,就可以瘋狂的大拍照,擺很醜的姿勢也沒關係

有人知道 我們要演什麼戲碼嗎!?


其實,是呂宜霖為了韓國之旅,買了新的墨鏡,但因為墨鏡太黑
邊框又太好笑,當場被我們的毒舌大批評

"這明明就是金門王與李炳輝的 盲人墨鏡"呀…



還有,他那…低調奢華的名牌皮夾,也是我們兩個女生不懂的梗…



這是我第一次坐"泰航" ,也太一整個太繽紛了吧~
整個內心都像熱汽球一樣要飛上天了啦~~

但是,忍不住還是要碎念一下,泰航的空姐…真的是,i'm sorry ~

「吼~~」
「怎麼了嗎?」
「吼…吼…吼…」
「怎麼了嘛~」
「我們的位置在中間啦…我坐走道會暈機吶~」
「那怎麼辦? 要登機了,來不及改了吧?!」
「吼)))))))))))))))))))))))」

我在旁一直吼上吼下的,想說,我們也太粗心了吧
竟然劃位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我們坐的位置在中間,而不是靠窗的三個位置

但…答~郎~~~

你說,我們三個是不是就怎麼沾得那麼一點狗屎運啊…
竟坐到"第一排" 超適合三個手長腳長的我們呀
而且,我們超囂張,把腳緊貼在電視牆在上面 大拍特拍
而且整個超舒服的…

如果,平常是和陌生人一起坐最前排位置的話,可能會有點不自在,
因為前排的再前面一點點就是廁所,一用完餐就會有很多人上上下下的
但,我們三個人,沒有在怕的啦…
而且,我們三個人有夠豬的吶,吃完餐,立刻就睡到下飛機…哈

(PS,我好愛這一張照片呀~) <----只是我的腿也曬得太黑了吧?! (汗)



沒有多久,我們就抵達了仁川機場~耶耶耶~

要下降的時候,我拍了拍坐我左邊的呂宜霖
「喂…要準備下降,已經到韓國了喔」
他半睜開眼皮
「啊~~~到了哦??? 我都還沒睡飽吶~」
「先生,你以為我嫁去毆洲嗎? 韓國離台灣飛行才2個小時就到了呀~」
順道一提,這是呂宜霖第一次出國,真的是,姥姥逛大街呀。(笑)



第一次和姊妹淘出國,感覺真的太好了啦…
只是,我想,妹子和呂宜霖應該這六天細胞死掉很多吧~
因為我永遠是最早起床、最早化好粧、最早換好衣服那一個
換備妥後,就會開始一直魔鬼連環 催她們倆,「快一點…好嗎?」(哈)


我的行李箱超好認的…
而且,巧的是,我們還和我5月份結婚時,爸媽來韓國時帶團的導遊同一班機啊~
不過,因為當時,鬧得很不愉快,我爸都差點要叫蘋果日報的記者來發文了呀
「爸,我到韓國囉~」
「好…自已小心呀~」
「爸,你知道我剛才看到誰嗎?」
「誰?」<--也太鎮定了吧?!
「上次你們來韓國的"導遊"吶」
「真的假的? 那,妳不要理他,不要和他講話呀~」
「啊……我剛才已經和他打招呼了吶~」
「那趕快離開他!! 趕快回家~」

你說,我爸,是不是有那麼的討厭 那位導遊啊~
(這件事的故事有點長,而且鬧得很不愉快,改天再來細文吧)



到韓國才下午四點,天很還亮,我們要搭車去飯店了~

幸好我們有點避開巔峰時間,所以大概坐了50分鐘就到了市區,也到了我們今晚要住的飯店
這次我們一樣住”新村的高爺” 
我們因為二個女生(是二個嗎?) 和一枚 壯男
所以我們訂了三人房,非常大間,有29坪

呂宜霖就睡在他現在站的地方旁邊的那張床

我和妹子就睡在這二張超大的雙人床~(耶)

我覺得,這樣的房型和床的安排,真的勢必要落下二滴揪甘心的男人淚呀~
因為,我們換衣服很方便,化粧什麼的,都可以有”女生”的空間
加上,我們化粧的時候,呂宜霖可以再多瞇二、三分鐘

但是,好景不常,沒有多久,因為本人我在上飛機的前一天下午
失心瘋地買了超多衣服,太嗨~立刻全部"倒"出來
一一穿給妹子看
而且,我們還買了"姊妹裝"
這是其中的一套而已,我們總共買了三件姊妹裝。(笑)
我不怕和姊妹一起裝衫,我還提意要如此一起"穿出門"
只不過,真的有點太"高調" 了…還是留點尊嚴在馬路上吧。


在飯店,又換衣服,又尖叫的,整理了簡單的行李我們就要出去覓食了啊)))

(在等紅綠燈中) 她們兩個很海,對韓國的所有一切都感到很新奇~



就在我們等紅綠燈要過馬路的時候,我一個失去重心不穩,踩了個大空
結果…
林老師的…
人家的新涼鞋~~斷掉了啦))))))

礙於,沒有辦法好好走路的關係,幸好,我們在剛離開飯沒有多遠的地方而已
所以只好勞請她們兩位仙女幫我回飯店拿另外的鞋子給我換下
才順利幫我解圍了。(呼)

真的,在家靠父母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出外靠朋友啊~~(點頭如搗蒜)

我們在新村吃 超好吃,超天堂的,烤雞肉串

讓嘴裡吐不出好話的呂宜霖
都可以笑開懷說~「好吃吶~」


烤雞肉串的"毆霸"也很有型,加分加分

看 你樂得勒~

整個太好吃,太開胃…接著,我們又剎到"春川辣炒雞排"店來,填飽我們的無底胃

辣炒雞排,愈吃愈辣,愈吃嘴愈麻,愈來愈香腸嘴 …
但…爽啦。



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又決定要剎去梨花女子大學附近逛逛~


你說,這個時候,是不是呂宜霖完全派上用場了呢??

總是要有人"負責"幫我們背影嘛~(還敢講??)
好寫實,好妙啊…哦…耶~!!!(我在鬼喉鬼叫什麼啊??) 


三人同遊,比二人同遊拍照有了更多的選擇性啊~



「姊」
「怎麼了?」
「每一個搭手扶梯的韓國人都在用手機看電視耶~」
「怎麼了嗎?」
「也太酷,太時尚,太好玩了吧?」

噴嘖… 哪裡酷呀?

「我的手機也可以看電視呀~借你們拍,讓你們當一下韓國人吧~」

結果…不知道哪來的鄉巴佬,竟把我的手機天線,塞到他鼻孔啊)))))))))
你想騷鼻孔,也不用拿我的手機天線來騷吧???? (火都來了)


先來乾一杯吧~
慶祝我們的
首次海外姊妹會,大成功吧。



待續…我想,應該會有個很多"待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