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不久前,我還在努力為了當一個稱職又不讓新娘丟臉的伴娘而大似的減肥~
雖然減肥的路永遠不會有結束的一天,但每個階段減肥的目地還是不一樣呀~
換句話說,就是一直肥所以一直沒完沒了的減肥吶!!
而如今 那個 新娘 現在可是不一樣的身份了呀~
現在可是一個孩子的馬麻了呀!


小愛是我看過數一數二漂亮的新娘唷~
本身就是美人胚子的她,穿上禮服更是驚豔呀~
那一天我看她穿上白紗時,真的好美呀~而且待嫁女人心的心情和不捨全寫在臉上~
小愛的訂婚和結婚我都全程參與,幫忙她弄東弄西的~
就是要讓她那一天美美的呀!



記得她是九月去日本北海道渡蜜月的,沒想到,同時,她也有了"蜜月寶寶"
雖然好像有點太快,還來不及享受新婚的時光,但是她和小鐘哥也在一起三、四年了
應該也不算太快啦~只是有了小孩畢竟接踵而來的就是 金錢 及教育/教養小孩的責任
而且懷孕初期總是會有不舒服的期間…但小愛整個就是很幸運
她和小S一樣,懷孕的時候四肢都仍是 小鳥手+小烏腳 呀~
只是胸前還是一樣"偉大"不起來~小鐘哥應該在半夜的時候有默默捶胸嘆氣吧?!
小愛說,後期的時候 整個背很痛、腰又酸的 加上手腳都會水腫
(希望我懷孕的時候 只要胖肚子就好,其他的部份,請你們安份一點呀!)
小愛說…生產真的很難熬,加上她有點難產…BABY讓馬麻很辛苦、痛了二天二夜才蹦出來
馬麻在產房不知道折騰了多久~還記得!
弟弟你出生的時候,你爸打電話給我說: Sonia, 小愛生了~
那個時候是快12點~真的一顆心和你馬麻七上八下的呀~
真的覺得 小孩 以後要是不聽話,真的會很想給他再塞回去呀~
以後要好好孝順你馬麻呀!

小愛懷孕的時候完全沒有穿孕婦裝! 因為直到她懷孕五、六個月時,我都還覺得她的肚子好小
加上她都穿雪紡紗完全 看不出來是個孕婦呀~ 雖然我也常穿雪紡紗,反倒我看起來更像"孕婦"呀

終於熬了九個月,小弟弟終於出來看看我們漂亮阿姨、三八阿姨、胖胖阿姨
弟弟好好好可愛呀!
很像爸爸呀~ (小愛,妳在慘叫嗎?! 哈…妳兒子的大眼精遺傳到爸爸,洋娃娃的睫毛是妳偷幫他種上去的吧?)

然後我們這些漂亮阿姨、三八阿姨、胖胖阿姨
也很真是的! 因為小愛做月子無法出來和我們吃飯~所以我們就索性買垃圾食物去她家
我想她婆婆應該整個傻眼吧~
而且我們提這些炸雞 和 PIZZA 來的時候,婆婆還叮嚀她說
「妳不可以看她們吃,就跟著吃呀!」


小愛婆婆準備的月子餐



果然 天壤之別呀 !


現在就來看看小愛的弟弟吧~




弟弟的表情很多~
一下打呼欠的…一下對我拋媚眼的…一下又裝撒嬌樣的
真的很可愛呀! 我真的好喜歡小孩子呀~
恩恩,要趕快好好長大呀
以後長大,就可以和馬麻來新竹找漂亮阿姨喝星巴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