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就先進駐在飯店,一整個晚上被婚紗公司氣到快吐血不說,快一點我們準備上床休息時,
一整個腦子轉個不動,擔心我媽會不會忘記我交代的事? 擔心明天大家都找得到地方嗎?
除了滿滿的擔心以外,就是一整個睡不著~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去吃早餐,吃完回到房間後,趕緊再敷上我的"小臉面膜"
就算不尖,也不要大餅臉呀!! 至於身體上的肥肉,我就放牛吃草,任他們自由發揮吧~

一早到來,哥哥和嫂嫂趕快幫忙把禮金盒排好

陸續很多朋友都來到新娘房,大家紛紛拍照中

首先,先是"二專同學組":右二那一個是小愛,現在是一個寶貝兒子的媽媽…
旁邊是她"朋友" …(她說,在外,要說"朋友" 不能說老公)

接下來,是特地從韓國飛來參加婚禮的韓國姊妹三人組:


還有,還有,我那美麗兼智慧集一身的excel 老師,今天也來了:


最三八、最不正經、最不按牌理出牌的 Beauti 4 組合,怎麼可能露掉呢?

捧油們,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我的朋友們也都太正了啦!! 女的美,男的…也更美啊!!



沒多久,新娘房已經擠滿全部的人了,大家都來看…穿韓服的小姪妹~
韓國翻譯也幫忙翻譯待會的訂婚流程為如,一整個很像聯合國大會呀



看好的時辰,差不多後,我們就開始進行訂婚的奉茶儀式了~
一整個挫得不行的新娘,而且我不知為何一直含淚脈脈很想哭的呀

泡菜幫我帶項鍊ing:

 


不免俗要呼應一下熱情的親情婦老,要"親一下" (羞)
註: 後面那一個穿西裝疑似角頭老大的人,一直嘴角上揚,想說,外國女婿,愈看愈咖意的得意笑!
(其實他是我老爸啦)



訂婚的儀式結束後,我們又回到新娘後,換上白紗,跪下扣謝爸媽的養育之恩後,我們就準備前往飯店了
其實我們有一個朋友,是當天中午宴客12 點才抵達台灣,我弟他們去接機,但因為一直接不到人,
電話又關機一整個很急,我真的是最忙的新娘子呀~應該說我是腦子最靈活的新娘子吧?!
因為我一下要講國語、一下要講英文、一下要講韓文、一下又要應酬家鄉的伯公們,又要撈二三句客語呀~

到了餐廳後,開始播放我們的戀愛MV,接著我們的進場方式走西式路線
新郎帶頭走

接著,小花僮、伴娘伴郎組


再由我爸牽著我的手
忍不住,就開始眼淚一把、鼻水猛流啊~明明上一秒還是和我爸大聲說: 我同學她們沒位子,叫人去橋一下啊
下一秒就立即變成淚人兒,父親大人,我真感謝您的教育之恩呀


我爸把我牽著泡菜的時候,真的是淚腺大開,停又停不止呀


爸爸,請您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照顧SONIA! (泡菜對我爸說的話)



終於…我們走上紅毯的這一天了! 三年了,不容易,不是嗎? 但我們做到了。


接著就開始用餐,我們準備了不少的表演節目
首先: 由新郎 用台語唱 "一隻小雨傘"

小姪女們扭腰擺臂舞蹈 WONDER GILR 的 NO BODY


還有,二技同學呂宜霖的上台祝福,謝謝張書平和 妹子的恐怖相片讚助^^



還有,最搞笑的 三人組 舞蹈表演

又馬上去換第二套禮服,原本是穿紫色的V領禮服,但婚紗公司大出包,所以我臨時在前一天選了這一件藍色的

我們進場發沒有玫瑰花,我們發從韓國帶來的巧克力棒,發送的構想和理由: 完全純粹是新娘本身愛吃,所以就叫新郎買80幾盒
想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囉~

一整個會場下來,又趕又累的,而且我從早上起床到現在還沒吃東西、也沒喝到水呀
其實都忘了餓、也忘了渴呀
只想趕快打電話叫飯店,等我一回去後,叫按摩師父給我在床邊準備待命著呀!!

時間也差不多了,接著就開始陸續送客~
照片中的眼精又大又黑像五十嵐波霸的弟弟,是我的"小男友"
早上,還從醫院因為腸病毒,趕來參加"女友"的婚禮,真的是辛苦他了呀

可愛的玉琴寄了一張"合照"給我們


新娘新郎到底在哪裡呢? 在右後方,新郎還坐著鋼琴上,有看到嗎?? 超搞笑的啦~

最後,呂宜霖還是要來作怪一張~

\

今天很順利的完成我們的台灣婚禮
真的要謝謝很多人的參加,還有很多朋友及親人們的從旁協助及打點,才可以讓婚禮很完美又搞笑中渡過~

接下來,等著我們的考驗,不是夢幻的婚禮?也不是虛假的承語
而是,我們在未來日子裡將一步一腳印的生活著、我們都要繼續緊緊牽著彼此的手,黏著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