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一週了~

這幾天,新家的大大小小傢俱和設備都進駐了

就在今天下午除了網路還沒有設定好外,其他的全部就定位了

今天男主人也要在新家留守他說,太多家當在那裡,

還是有人在裡面住著比較安心! 明天婆婆店裡也要休息一天,

要來當我們新家的一日菲傭~

剛才還打電話來問我說,飯鍋和煮水鍋的鍋子要買什麼顏色的?

又如往常的問我「什麼時候要搬過來呀?

我回「很快很快!! 我這幾天會訂機票了! 請您不要擔心!

她很大聲的回答我說:「妳來的時候,我會準備雞肉給妳吃的!

我心想,我是愛吃雞排不是愛吃那種水煮雞!!

 

這幾天,每天都有搬傢俱和裝廁所馬桶的工人穿著黑色的塑膠鞋,

在我們白色的木板上來回不知走了多少趟,泡菜說,每當工人走一趟

他就心揪了一下! 每天下班後,他都要去新家一點一點的打掃、一下刮地板、

一下擦窗戶的、我真的很感謝他。

 

以前常聽有結婚的前輩們說,在準備婚禮階段或打理新家時候,

是非常容易意見不合及甚至就這麼如此bye bye 再也不聯絡了~

我很感謝我遇到一個這麼有包容力的、凡是彼此尊重、給 空間的 先生

因為他,所以我擁有了更多所謂的自我

因為他,所以我知道什麼叫「幸福」

S O N I A,何德何能? 何有豈夫啊?

 

三年多前我們和同一個房東租了房子,住在不一同的地方,但同一個房東。

有一天,我租的房子無線網路掛了,所以就到房東的家借用網路

當時,由房東介紹我們倆認識~打個招呼後,我緊接埋頭上網著

他,也就趕著出門,沒和我多聊天

 

直到有一天,我下了課,從火車站走回家的途中,遇到他,他看著我說: 

我認識妳,但我忘記妳的名字了! 簡單寒暄後,
他說,他要去超市買烤肉,晚點他們有派對,如果我等一下沒事的話,可以一起去參加派對
!

於是,他就很快速的和我拜拜,因為他的火車快來了~

 

派對的地方,就在我租房子的隔壁,我沒有參加派對,派對很晚才開始,大概九點的時候,
我下樓去洗衣服,突然他和朋友看到我在洗衣服,就問我要不要過來
?

當時很多人,有點不好意思,我放下衣服說 「好! 我待會過去打個招呼。」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認識的經過,很妙,但誰也沒想到,我們現在結婚了。

我問泡菜,對我的第一個印象是什麼?


他說「笑很大聲的女生」

 

在澳洲,我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他常常被工廠的高壯黑人欺負,該他們做的事,不做,全部推給他

(只因為他是工廠裡面唯一的亞州人,必竟他打架也打不過那些黑人啊!)

直到,他就這麼默默的工作著,被經理發掘他是一個認真又上進的年輕人

過年的時候,他的經理還邀請我們去他家吃日本料理

最後,他經理還問他要不要拿PR 在澳洲工作~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 「他是個努力的人」

 

其實我原本想寫一篇很感性的文章,但因為寫的途中,一下有電話、一下有簡訊、剛才又下樓和我表妹聊一下天的,一整個思緒被打亂了~

 

廢話不多說,先來搶先看一下我們新家的沙發吧~

 

是不是很適合,晚上先生下了班,和先生一起跳舞喝點小酒的客廳呢?   

我們的陽台外面打造了一個,高腳桌椅 非常有星巴客fu的 咖啡陽台唷~ (而且陽台上面的燈還是"紅色"的!!)
我公公問我,為何要裝紅色的燈在陽台,我和他說,因為我喜歡在陽台喝咖啡放鬆的氣氛
他只對我和泡菜各冷笑了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