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哥哥畫畫的主題是『兒時的回憶』

老師請所有的小朋友可以任意到各個角落去看小動作而做畫畫喔

哥哥扒在草地上 (哈…上半圖有長毛的那個奇異果就是他的自畫像??) 

哥哥有和我每一個細節都有說明,中間那一條線就是草坪分隔線

他趴的草地附近有幾個小樹,上面還有樹葉喔,他很驕傲很大聲的和我說『媽媽,我會畫樹葉耶!!』哈)))))

下面有幾隻大大小小的蝸牛也是他的發現,他很喜歡蝸牛,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玩手指頭遊戲的時候,他最愛比劃的就是 蝸牛!! 

89031

哥哥回來的時候還是很興奮的和我說,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每次我都會和老師在課後的時候關心一下上課的狀況及他的感受

因為上畫畫課的接送都是代勞把拔,但把拔根本很怕和老師講話,也沒有說太多話,接了孩子就趕快離開

(加上教室有一點單行道,路非常窄小,所以不能停留太久,否則後面就會大排長龍) 

因此,我都會在課後和老師 LINE 關心一下狀況,

89032  

 

感受得出來,老師非常會指引學生和給方向,小朋友都畫的很開心唷。

 

孩子呀,每次看著你下課後,就在車上急著和把拔借手機打電話,迫不及待地想要告訴我,你今天有多快樂,多開心,畫的比上次更進步的心情

要傳達給我的時候,我的心都好充實好飽滿,快樂好簡單,小朋友不做作不矯情的表現出開心興奮的心情

真的很棒,我根本不在乎你有沒有用對色彩、有沒有畫出線,和構圖好不好,對我來說,你玩得很開心,喜歡畫畫這件事,就很滿足了。

 

哥哥,繼續加油,也希望你可以一直一直在畫畫的學習中找到最單純的快樂和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