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第三週年紀念日,真的時間好飛逝呀~

因為 第一年紀念日

第二年紀念日 

尤其是,第二年和今年邁入第三年的紀念日,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啊~就來到了第三年耶~



謝謝,昂,八年來的好脾氣,沒錯,雖然是結婚第三年,但是認識開始算的話,已經是第八年了

謝謝,昂,還是一樣貼心的個性,讓我從來沒有後悔選擇了自已的這位枕邊人~

謝謝的話,永遠講不完,今年的紀念日有小姪女陪伴一點都不孤單呀~

而且,小姪女,今天下了課,竟然跑去家裡附近的花店和小姐說

「我要買一朵玫瑰花」

「多少錢?」



麥咖,真的就是有夠噴淚的啦~

而且還在送上這一朵花給我時,還硬是跳了一段驚喜舞蹈給我~哈))))))))))


哎喲,真的太謝謝她們了~~!!

啾咪!


現在的我們,正在大口吃著鹽酥雞、甜不辣還有我下班後去買的起司和巧克力蛋糕,還有水果

邊聊天、邊看電視,我想,這就是,平淡的幸福吧!!



當然,紀念日的大餐一定不會錯過的啦~~這個星期又要來去吃好料的,再來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