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嗎?!

以前連續兩個星期都一直在下雨吶~老天爺,你的眼淚也該收了吧?!

眼淚再不收一收的話,我家的衣櫃又快長香菇了啦)))))))

因為下雨,所以我和溫昂都不想出門,今天我們原本有計畫的,但因為雨實在下的太大,沒有要停的意思

只好,我今天連起床後,連隱形眼鏡都不想帶啊~哈!

我這個人很妙哦,我可以帶眼鏡出門,但是,我沒有辦法不化「眼線」出門,哈~

常搞得溫昂問我說「妳不是就是不想化粧出來,妳才帶眼鏡出門,為何又擦粉又畫眼線啊?」

哎呀~~男人們,你們懂啥啊?!

這叫做「安全感」啊~!!(我說了就算~哈)


很多人都問我,「妳每天都化粧出門,不累嗎?」

其實我都會笑笑的說「哎呀~~習慣就好了呀!」

除了這一個原因之外,我是覺得,有的時候,「一點點的淡粧」是一種禮貌。

當然我的粧不是那種新娘粧,就只是淡淡的粧底、腮紅和睫毛膏而已(這叫淡粧嗎?)哈

因為在我的心中若擦了「眼影」才可以稱得上叫濃粧,如果帶上假睫毛的話,通常是有大型宴會或是重要時刻

有一種「不能輸」的場面才會出現!!例如:參加前男友的婚禮之類的~哈)))))))


吼,還有啊,又快接近年底了,從我工作以來,每一年的尾牙,我都是屬於最黑馬的「一夜之間」暴紅的員工啊!

明明尾牙是冬天都還蠻冷的時候,我卻不把寒流看在眼裡,我就是以一種要出道的氣勢在準備就是了

哈,根本沒有要把大家放在眼裡,但是,今年突然好像沒有那個「勁」了,不過,還是應該不會太落漆才是啊~哈



吼,我真的很愛跳話題在聊天呀?!(打額頭)

講到化不化粧和安全不安全感的微妙之處,我個人是「寧願」早上多花個十五或二十分鐘,好好化一個粧

一整天上班自已也會有好心情、如果只是要為了節省那十幾二十分鐘賴個床的話,就直接素顏衝去公司

會讓我一整天完全不敢抬頭、只想低著頭默默做事啊~~不過,因為我不敢這樣,所以我都還是每天乖乖早起來準備一下啊~

以前在韓國的時候,也是這樣,明明在家沒幹嘛,也會化個淡粧

溫昂:妳今天有活動嗎?為何在家也要化粧啊?

阿木:厚~你懂什麼啊?有的時候我要出去倒垃圾還有人送包裹來,我還是得注意一下形象啊!

溫昂:………………(昏)………………



然後今天因為不想開車出門,所以我們只是到了家裡附近的火鍋店用餐~(妳跳話題也跳太快了吧?)



我點的是「活蝦牛肉鍋」,今天有在做特價只要272元,但是因為我想喝泡菜湯底,所以又額外付了50元

不過,還是覺得這種的份量和美味,還是好便宜呀~(青菜下面還有好多火鍋料,只是被遮住了)



然後,因為這一家店,是我「前公司」的特約廠商,我每次來吃的時候,要結帳時都和小姐說

「不好意思,我識別證放車上沒帶到,可以給妳看我的名片嗎?」

哈))))))))就這樣,我用了前公司的名片,每次來這裡用餐都可以打85折呀!

吼,真的不是我要惡意斯騙店家,而是,我有時候,連名片都還沒有遞給店員看,他就說

「好,沒關係,我們直接就打85折!!」

是我太常來,小姐們都知道我是特約廠商的員工還是~~~?我應該沒有太兇吧?哈!!



然後我們是在家,大概給一條喝了牛奶後,約一點了,然後,我和昂都感受到一條的反應開始變慢

於是,我們就立刻把一條打包好,走路到家裡附近這一間火鍋店,然而

一條一到店內,就呼呼大睡起來了啦~~~~~哈)))))))

真的是很會挑時間睡覺的嬰兒呀!!(是妳這位媽媽太會算時間了啊?!)



等湯熱中~




就醬,我們吃了一個多小時,就在我先吃完,想說,把店家把空的盤子都疊在一起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手滑,竟然太大聲,把躺在我旁邊的一條給嚇醒了!!

真的是,吼卡在,我已經吃飽了啊!!要是我還沒吃完,一條就給我醒來的話,我真的就又無法好好吃飯了呀~


一條醒來後,就開始一直往桌上看,想說「你們倆又背著我偷吃了什麼好料?」

豈然趁我小瞇的時候,給我在大吃大喝的~哈)))))



因為讓嬰兒坐在火鍋旁邊,實在太危險了,所以我只好把他抱下去,讓他去走走

不把他放下來還好,一把他放下來,他竟然走到每一桌,都和大家揮手~~


麥尬,搞得阿木在旁邊很害羞,一直要把一條拉住,才不會一直跑去隔壁桌和陌生人一直「深情對望」

還不時傻笑,和大家拜拜~~



最後,他因為真的很想親近大家,就站在門口,只要一有人結完帳,他就和大家拜拜~



別人都已經上車了,他還臉貼在玻璃門口依依不捨的~~哎喲喂呀~~~


以上,照片都是用NOTE2拍的,因為今天沒帶到相機,就用手機隨手拍了

再好的手機,拍出來的畫質,和相機還是不能比~~~


不過,只是在家吃個火鍋,還硬要拿出相機來拍,也是還挺害燥的啦~~哈(是吧?)

所以手機拍一拍意思記錄一下就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