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今天差點就要365開天窗了,原因是,我現在都是平均在週六、日的時候一口氣寫好下個星期的存檔

因為每次都擔心平日的時候會不想更新,所以都會盡量抽空在假日寫

不過,自從改了星期一到星期五更新後,壓力沒這麼大了後,就覺得

好像365也沒有想像中困難嗎?!哈

而且,每每在回顧自已寫的東西時就會覺得,雖然青春的小鳥再也不回來了,但還是有一種好踏實的感覺呀


剛才,客廳和一條在玩,兩母子坐在客廳裡看韓國的music bank

事實上,是我的「耳朵」在聽電視而已,因為我的手上一直在玩手機遊戲啊!

而真正「看電視」的只有一條小童而已啊~噗


然後一條每次看這著歌舞類型的電視時,都很喜歡手舞足蹈的,整個就是自我良好,非常容易自嗨的小童呀~哈

然而,每次在電視前陪他的時候,我都是在家穿著小背心、小短裙的~~(酥湖嘛~)

然後,他就會開始用小手,東摸摸我的大腿、西摸摸我的手臂的~


如果,有摸到「顆粒」的東西,就會非常始勁的開始幫我把他所謂的「顆粒」給我「摳下來」啊!

痛死我了~~

殊不知,那些你老木的「粉刺」和一些以前騎車跌倒的「傷疤」嗎?!



啊~~~~因為他每次在摳我的時候,都是我的遊戲正要破關的時候,這個美好的黃金時刻

我沒辦法修理他!

只好每一局結束後,就制止他,「不要再摳馬麻了啦~~」

哈)))))))))))))))


明明就自已一直在打電動不陪小孩,還叫小童不要摳馬麻手臂上的小粉刺!


最後,我因為太想找一個物品來發洩一下,只好,只好把正綁在我頭上的髮帶,硬要套在一條頭上呀



看得出來我正在穿著短袖躺在客廳打電動吧?!旁邊那個肉色的”大物體”就是我的大腿啊~



最後就用這一張一條「裝可愛」的模樣,和大家說「週未假期愉快囉」(SORRY拍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