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真的很愛用”吼”開場的這位太太啊!)

上星期訂的露露身體去角質霜,沒想到,今天就拿到了,有夠快速的啦~!!

而且這次還換了新的包裝,感覺有比較高級一點,因為之後的包裝是一打開上蓋後就可以直接用手去挖

但是這一次的就是在打開上蓋後多封了一層封口啊,真貼心


你們也知道,這一罐在網路上賣的嚇嚇叫啊,而且,價格更是佛心來著的,一大罐才55元!

比一個排骨便當還便宜啊~~(怎麼又是吃的?)

少吃一個排骨便當就可以換得一身雪白又咕溜的身體,誰能抗拒這種親民的身體保養品啊?!

其實,我有時候都覺得我好適合去寫「網拍」之類的標語或是寫一些很八股的產品介紹文哦~哈

在巴里島的時候

是我第一次全身光溜溜的被人全身去角質,當時的感想就是好想把搓布自已拿來用力的搓哦~哈

實在是,有些地方,應該要大力一點,例如,屁股的微笑線、大腿、還有腳踝的地方,如果都用和在魯手臂的力量一樣的話

就會覺得~~「吼~~老娘自已來還比較快啦!!」哈)))))))

這一瓶露露去角質霜已經用了快十年有了吧,而且,我家附近的紅豆湯都已經從30元漲到不要臉的55元了,

這個露露去角質怎麼都快十年過去,250ml的容量沒變,價格也才漲了五元而已呀!

這才是「有感」的經濟反應啊?!哈~~拜託,不要我這裡討論政治,你們知道,我有多麼討厭「無感」的人~~

(猜到了吧?!)


我平常去角質的時間都是在星期五的晚上,大部份都是一個星期一次,如果有特別的約會需要露腳或是露手臂的話

前一天晚上也是會去一下,不過,現在這種「約會」的機會已經轍底離我遠去了!哭哭~~


就是用熱水淋浴後,就用手挖適當的量,塗抹在身上,然後就開始用大嬸的力量,開始魯呀魯的,

每次魯完全身去角質就覺得好有成就感,就覺得哎呀~~請不要靠近我,因為真的太咕溜了啦‘~~~呵



其實還蠻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的,但這一次我買的全部都是牛奶的!沒有特別味覺上的選擇,純粹就是想「美白」啊~哈

而且每次我都會很不客氣的挖一大)))))沱在身體的每一個地方,然後再用韓國帶回來的「綠色去角質布」

沾著去角質霜,用力的魯,才是真正有夠過癮的啦~~~哈!!


特別是拿來魯「腳指縫」的時候,都會有一種,麥咖,我要變成嬰兒肌了啦~~~


還有膝蓋還有手肘的時候,也是非常好用!!


以上,便宜又大碗的美容保養聖品,推薦給大家。(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