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發明結婚要這麼多禮俗和小禮物的啊)))))

一大堆台灣的結婚禮俗,快把我和泡菜給弄瘋了
無止盡的彼此大小聲(其實只有我啦!)  、近幾個晚上為了找新祕、找餐廳、製作DVD…都不能好好輕鬆的熱線你和我
腦細胞陣亡了不少,整個人神經每天都很緊繃
痘痘也頻頻活耀出來在我臉上像辦簽名會慶祝似的
看來,又要趕快加緊吃些"香雞排"
才可以讓這些想要出人頭地的痘痘大哥大姊們,
不要太囂張!!

在一直不斷的台灣和韓國所謂我們應該遵守的習俗下,我們都希望找到
雙方家長都可以接受及願意簡化的某些禮俗下,所謂的"平衡點"

英文叫: Compromise
中譯叫: 妥協

幾個星期前我們去戶政事務所花了近1個小時,辦了結婚登記,
(因為我們分別辦了中、英文的結婚登記,及戶籍騰本,所以拖了一些時間)
但沒想到,準備一個婚禮,卻是他娘娘的好幾倍

我想,真正的考驗才正式鳴槍開跑~

泡菜: Do you love me?

S: Sorry, not today.

泡菜: Love shoud be unlimited and endless.

S: Sorry, today "love" is on vacation.

泡菜: Have a nice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