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一瓶我個人超超超愛的香水,就是「BVLGARI AQVA Marine」
 
這一瓶寶格麗的男香水,是我記憶有來,對他的「味道」就是這個味

以前還在遠距離分開思念對方的時候,他都會買這一瓶香水給我放在我房間

思念的時候就噴一下,好像他就真的在我身邊的感覺呀!(怎麼聽起來好色情呀?)




其實我已經數不清,我已經買了第幾瓶寶格麗的這一瓶香水給他了,然而,他自已也根本不知道

自已每次在飛機上買了第幾瓶給我放在我身上呀!!

因為我們倆實在是太愛這個味道了啊~~



其實,個人覺得寶格麗男用香水的部份,真的是這一瓶淡藍色的活力海洋能量香水,最好聞,也最好適應的啦

因為深色那一瓶,我個人覺得聞起來超牛郎的,一聞到就覺得全身好像被很多小白臉給全身摸光光的羞羞臉感覺呀!!


就是聞起來,不會太濃、太濃聞起來很像娘娘腔,你們不覺得嗎?

加上,「濃」有分很多種層次,有些男香水,太濃,濃得很像新車車上的香水味道!

有些是,濃到好像剛從摩鐵兒出來那種,想要刻意去蓋掉某種味道的強烈感

這是味道,都是我最害怕的呀!



然而我這個人,就是個性很沒有灰色地帶,喜歡就會一直喜歡,不喜歡改變,不喜歡就不會去改變,甚至害怕去嘗試


雖然很愛這一瓶香水,但是溫昂有時候也會想要買別款香水,但是,我每次都會很沒有安全感要去接受新的味道

然後,他都會一瓶買新的口味試試看,一瓶還是老樣子老訂單繼續買寶格麗這瓶活力能量香水~~哈



我好喜歡男生噴香水喔~~



但是,不是牛郎味、也不是很娘騷味,更不是花花公子的味道那一種,而是聞起來很脫俗、清新、清爽又朝氣的香水味道呀~!!

非常忠心又誠懇的推薦給每一位女生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給男朋友或是老公的香水必敗清單啊~

超推~~~大心~~~~

如果,有十位男生在我面前,然後把我的眼精給蒙起來,然後都給我噴這一款香水的話,我想~~

我會飄飄慾仙吧~~哈~!!感覺好像一條突然多了九個把拔呀~~哇哈哈!



去年懷孕的時候,除了一直孕吐到了快五個月才停止後,還有一個最困擾我的就是「味道」呀~~

自從一條住進我的肚子裡後,我整個人完全對任何「味道」都是呈現無感的狀態

真的~~不誇張,完全聞不出什麼是香、什麼是臭!

但是又很矛盾的是,我又害怕每一個味道~~哈!!(孕婦都龜毛又難搞呀,沒辦法,孕婦最大呀!)


然後懷胎十個月我完全沒有噴香水(噴了也噴不出來)直到,我做完月子結束了閉關

我拿起快一年沒噴的香水,買尬~~~~~~


我又復活了啦~!! 



男生和女生都一樣,除了每天都乾淨整齊去上班、上課之外,「體味」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味道禮儀」哦!



哈~~你/妳們今天「香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