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今天是我們的家庭日,一早就出發到了台中的新社古堡花園這裡



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了,不過上一次來的時候,好像沒有這麼多建築物、也沒有這麼多人,上次來的時候

好多建築物都還正在蓋,這一次來,有種哇哇哇的大開眼界吶!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為什麼都付了門票費還有再付停車清潔費呀???



太陽大到如果不帶墨鏡,眼精完全打不開呀~



這裡的一角一落,真的隨便拍一張都可以唬得過別人說我們現在在毆洲的假像風景呀~哈



一條很乖,一路從新竹睡到台中這裡,快到的時候,就自已坐在車子裡面、看看外面的風景

因為他每次都不會乖乖的坐兒童汽座,但我這一次真的是鐵了心,任憑他如何哭,我就是要他好好乖乖坐在上面

只要出門就是要坐在裡面,因為我每次都是坐後座陪他一起坐兒童汽座,但這一次為了轍底訓練他

我換到前座去坐,然後,他也沒有在和我客氣的,

先是一路從上了新竹交流道後,就開始給我大哭大吼到「苗栗」,然後,我和把拔怎麼都不理他

然後他一個人也哭了約三、四十分鐘,可能心想,沒戲唱了,馬麻和把拔怎麼都不理我

然後~~~~自已發現,再哭也不會有「觀眾」再哭也不會有「抱抱」

於是,自已哭一哭就不哭,還自已拿起我擺在旁邊的水杯拿起來喝,喝完就自已一路睡到台中了!!

哈,果然,如果爸媽不對小孩子「殘忍」一點的話,就是對爸媽本身「殘忍」啊!!

孩子的品行規範是由爸媽來「定訂」而不是任由小北鼻們,用哭鬧的方式來打折、來屈服、來任由他們決定「家規」啊!!

哈,我只能說,當我的小孩,也太可憐了吧~~~~



一條:馬~~~~我可以下來玩嗎?我坐在這裡,好熱呀~~~



一條現在還不會放手走路,於是,每次帶他出門,如果他要下來的話,就必須得一直這樣「扶」著他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馬麻們不可以穿太低胸和太短的裙子的原因啊?!

還是說,如果妳們有在追求露乳溝或是露內褲的話,其實也沒關係啦~~哈!



我記得我上次來(大概快四年有了吧?!)印象中只有這一個「六角餐廳」而且,其他棟全部在施工中

所以我只對這一棟有印象而已

如果是平常用餐的時間來的話,人真的會爆炸多的,連想喝杯飲料都要排很久,這裡的門票250,票根可以抵消費100元哦

這裡的餐有點貴,如果沒必要的話,可以不要在這裡吃,吃杯飲料,再去外面用餐會比較好哦



我們和朋友約了,但因為我們早到了,所以我們一家人就在這裡拍拍照、遛遛小孩的~



辛苦的馬麻和把拔,要不斷的一直蹲下、起立,有時候還要搭配著一些很沒有形象的大喊,例如

「不要過去!」「不要碰」「不要吃!!」

搞得我真的很像繼母一樣很沒有形象在公共場合口令小孩呀~我也不想呀

偏偏這個年紀的小北鼻,最容易「暴走和暴衝」在各個你一不注意的時候就衝到危險的角落呀~



然後才剛到沒多久,一條就給我「嗯嗯」了,整個大放鬆,每到一個地方都要「屎」一下的個性,完全遺傳到他把拔呀~哈

這裡非常不貼心的是,這裡如果想要在「尿布平台」換尿台的話,需要另外付100元,還真的是超想去檢舉他們的

為何換尿布要付100元啊???還是說,有提供免費的尿布和溼紙巾?還是說,有專人幫我兒子換尿布呢?

還是說,在付費的尿布平台換尿布的話,小gg會變不一樣?

整個就是搞得我和溫昂覺得莫名奇妙的!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借廁所換小孩尿布要付費的啦‘~

於是,我們就只好將就在娃娃車上面幫一條腿拉高高換尿布!噗~

在娃娃車上面換「嗯嗯」的尿布真的很不方便、又很卡手卡腳的啊~~扣分大扣分~!!



樓下有一點熱,所以我們移動到上面的餐廳,坐在外面先點了杯飲料、看看風景的

站在高一點的落腳處看下面,還真的是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放鬆感呀!



這裡的人,來來往往的人有夠多,想要好好拍一張全身照,都很困難,

後面有路人,前面還有一個一直處於不受控制的小孩在爬上爬下的~(哭哭)到底是誰家的小孩呀?!


阿木很無奈的坐在欄杆旁,因為一條竟然在我和把拔稍微一個不留意的時候,不知道從哪裡抓來的小石頭給我放進嘴巴裡!

不要找石頭來吃啦,仔細找找,看有沒有黃金,比較實際呀!



每次這個時候,我都好~~~~~生羨慕,有一些有錢人家,每次全家出門都會帶菲佣一起出門

老爺和太太都可以好好在旁邊喝咖啡、看風景、聊是非、玩手機,外勞可以幫他們顧小孩,還會幫忙尿尿片和餵牛奶

還可以幫忙拍「全家福」哈!

真的是,「神呀~~~請也賜給我一個小幫手吧!!!」(跪求)




哇,有彩虹耶~!!

該不會是~~~~一個「sign」吧?!哈~~想太多!



溫昂的韓國同事兼朋友,還有他台灣的太太,太太超酷的,嫁給韓國人,結婚快七年了,卻只有結婚去過韓國一次而已

其他日子全部住在台灣,韓國老公也是,七年只有看到婆婆二次而已,明年她過年會回韓國過節,是她「第二次」去韓國

真的是~~~有夠讚的啦~!!



太陽大到我眼快瞎了~~~還有我的布丁頭有夠明顯,下星期一終於要來去整理它了!!耶~



每一個角落都還蠻有感覺的,不過還是必須要說,

這裡非常不適合~~~~~~推娃娃車的家庭來,因為這裡都是「石頭路」和「階梯」

推娃娃車累的是爸爸要一直當扛工,把娃娃車扛上扛下的,沒做事,也可以吃八個便當呀!



這一張照片~也太背光了吧~~



如果不揹小孩,就很像「小姐」,但是,任誰背上小孩,就是一副「馬麻樣」呀~~




一條很~~~~~~~~~喜歡把他的小手放到我的嘴巴裡,咬一咬他的小手指頭就會樂得笑吱吱



不然就是會很喜歡一直「摳」我胸口的一個小疤,每次都被他摳的有夠痛、有時候還會破皮,真的是

阿木真的不是人幹的呀~~哈!!(真的很愛抱怨的老木呀~)



這裡其實很漂亮,很適合外拍婚紗,也很喜歡情侶們來這裡手牽手走走、拍拍照留下倩影的

現在來的時候又是天氣不熱涼涼的很舒服、但因為這裡真的對推娃娃車的馬麻們來說,實在是太寸步難行了

搞得我都無法好好拍照分享給大家這裡的每一棟特色毆風建築物,只能在一些「定點」的時候

拍幾張照片交待一下而已哦!我真的是very sorry~呀~



在離開新社的時候,我們又還順路的去吃了「東東芋圓」好好吃哦~~

每次去吃東東芋圓都會讓我想到「往事」~所謂的「往事」呢?就是~~~~「往事」嘛~~

問這麼多幹嘛~~哈!(明明就妳自已起的頭)往事就別再提起,低頭好好品嚐芋圓吧~哈




我只能說,芋圓好好吃,比九份的芋圓的還好吃,因為裡面有一大塊我的小心肝~~「芋頭泥」

超泥、超軟、超芋泥味的啦,整個就是刺中我的要害!

然後,正在吃的時候,一條還整個人給我累倒在汽座上打呼,樂得坐在前座的我,吃的好開心呀~


熱的和冷的都一樣好吃,不變的是,人潮還是好多,生意好好~



其實,台中對我來說,是一個陌生又熟悉的城市,我很喜歡台中,但又怕來到台中,因為有太多不開心的事在這裡

不過,心慰的是,我現在很幸福,每天都忙碌的很紮實、那就夠了呀~!!!哈~~



最後,我愛台中,我愛東東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