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很久很久的人都知道,去了一趟澳洲,真的整個大改變我的人生方向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澳洲的關係,還是因為就真的是命中註定就是要和溫昂走上一輩子的結髮緣呀

我是個從來不會刻意慶祝生日的人,因為我害怕,別人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我是怪咖,我更怕、更討厭別人送我花,因為~~~~~~人家聞到花香,會全身養到不行,因為我有花粉症呀!



因為從來都沒有特別或是刻意想給自已安排什麼慶生派對,但是,改不了的習慣

就是在我爸面前,永遠都像是他長不大的小女兒般似的

「爸~~~今天我生日耶!!」

「啊~~~~~然後呢?」

「你買包包給我,好嗎??」

「吼~~~~這種話,妳敢說出口,我還不敢聽呀!」(然後打開報紙,假裝看報紙)

「拜託,我是你女兒耶!!全家也只有我敢這樣和你講話啊?!」

「.........................................]

「而且,拜託,我生日,你買禮物給我,有很過份嗎?」

「好啦~~~~~~~~‘‘」(哈哈~~~~女兒真的是爸爸上輩子債主情人呀!!)

「真的吼?????你要讚助多少錢我要包包呢?」

「500元,夠嗎?」


「吼~~~~~~~~~爸,500元,你叫我買塑膠袋嗎?哪裡買得到包包啊?」



就這樣,每年我的生日,都很喜歡獅子大開口和我爸要生日禮物,和我爸鬥鬥嘴就是要討點糖吃就是了

也不是真正要和他伸手要錢,而是,我就是想要在他面前,甩甩當「女兒」的任性頑皮小牌氣呀~



今年的生日,身份,還真的是不同了!

以前回到家,包包一放下就把腳放在桌子上面,看電視~~現在,一回家就要好多事要去做,手停不下來

每一個人都是第一次當「媽媽」,我也是。


但是,我是個很「理性又淡定」的 阿木,不知道有的時候,對還是不對,但我只期許自已可以往

和兒子永遠保持是朋友、不緊張的關係、有點黏又不太黏的距離,設為目標而走下去


因為,從小到大,我和我媽的關係總是處在很緊繃的狀態下,我都好羨慕,有人回家可以和「媽媽」好好聊天的那種畫面

希望,我,可以做一個,一條回家後,可以非常用放鬆心情分享今天學校、生活上發生大小事、又可以吐吐苦水

及倒倒心情垃圾桶的「張老師媽媽」!



生日嘛~~~一年都有一次,雖然不愛慶祝,也不愛吃蛋糕,因為每年生日我都嘛買雞排和一些自已愛吃的東西和溫昂渡過而已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希望,自已還可以再進步、不論是當一個太太、還是媽媽的角色上面。

希望,自已還有身邊的人都可以身體健康、愈吃愈瘦、愈來愈漂亮、永遠的25歲!


還有,給自已買了新手機~~~當生日禮物,好開心!!note2好好用~營幕好大、好好滑~好有質感!



終於~~可以擺脫htc的陰影了啦~!

哈))))))))))))))

接下來的日子,就讓我和note2相親相愛下去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