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不說你們不知道,不過,不用說,應該「高中」以前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睫毛算是長,但不算太濃

勉強算是纖長而已,濃度的話還差一點!



為什麼要說高中以前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睫毛的真面目呢?

哈)))))因為我自從高中畢業後,就完全沒有不擦睫毛膏出門過了呀~~

(好了!!我自首!!高中三年也有偷擦資生堂出的透明的睫毛膏啦~~哈)

然後,因為是透明的,所以即使是偷擦也會讓別人覺得好像是我天生麗質的捲翹睫毛呀~~


畢業了後,那時候暑假找到一份打工,是在百貨公司裡面專櫃發試用品的,就是每次百貨公司電扶梯口

都有女生站在出、入口那種發試用品的工作,就是我的打工啦!



然後,當時的櫃長「規定」我們打工一定不能素顏,不能不擦睫毛膏,於是,我像是一夜長大的少女變成~~?

帶妝的少女!!(硬要說自已就是少女就是了!)


從此,我的生活就完全沒辦法不擦睫毛膏出門呀~~也因為從小就練積了一手擦睫毛膏的功力,我根本不用三分鐘就可以

一、二、三、輕而易舉就叫我們的睫毛弟兄們,稍息,立正,每一根都可以站好好呀!!


而且我覺得我真的是上輩子燒了好香,因為我的上睫毛長就算了,可惡的是,老天它也給了我一副纖長的下睫毛呀~



常常有人問我:「啊~~妳不是馬麻嗎?怎麼還可以每天還有時間化粧來上班呀?」

我心裡都好想說「我寧願每天早上早起花個五到十分鐘化一個簡單的妝容,也不要因為素顏而頭低低一整天呀!」



太可怕了,也不是說自已卸妝有多可怕,而是,這真的是一個「習慣」的問題~~

而偏偏「習慣」這個問題,永遠在我身上是一個解不開又死腦筋的結呀~~就如我愛沙茶醬一樣,日復一日,它永遠是我的小寶貝呀~



然而,剛剛好我家隔壁的姊姊有預約了一位種睫毛的美睫師??(應該這要稱呼嗎?)


不論如何也要參一咖就是了~~哈!!我也報名了,要來「種睫毛」




你們一定覺得,我瘋了,啊~~不是上星期才在那邊種香菇,今天,又要來種「睫毛」,這位太太,真的很精力旺盛呀?!




而且我觀察了美睫師的工作,我覺得她們的職業病應該是「脫窗」吧?!




因為她們就是要細心把一根一根的假睫毛,用揑子夾住,然後一根根夾起先沾膠,再將它們往我們的眼皮上面貼黏住

我想要當美睫師的第一個首要條件就是不能手抖吧~~哈!!

否則,抖~~抖~~~~~睫毛都被貼到鼻毛去了吧?!




吼,因為我在種的時候,沒有小幫手幫我記錄一切,所以我自已拍了一張,不過因為太醜,所以我用笑臉遮了一下




而且我很貼心的種了上、下層的睫毛,我只能說,如果你們現在要叫我

一定先拍拍我的肩膀說

「SONIA!」

然後,我才會拉開我有如百葉窗般的睫毛和你們四目相交呀~~

不過,雖然白天看到自已的睫毛根本真的超像貼假睫毛一樣的濃密,但是,還是不得不說,這樣洗臉好麻煩喔~~

因為不可以碰到水,(啊~~那是要怎麼洗臉啊?)(帶蛙鏡洗臉嗎??)


所以就是要分上、下半部臉去洗,然後用水沾海棉的方式沾水去做清洗~~

買尬,這就和我當時做了好一陣子的水晶指甲不歸路一樣,明明知道,做水晶指甲,每天早上穿牛仔褲要拉拉鍵的時候


都在飆髒話,啊,不然就是,好難挖鼻孔和耳洞,還地上的零錢掉下去都好難撿起來呀

還有,撥隱形眼鏡時,才真的每次都是把自已的精睛給弄瞎了啊~~


哈~~~啊~~這麼多抱怨,妳還做了這麼久的水晶指甲,現在還去種睫毛,真的又愛嫌又愛漂亮啊~~



好了,我也很想呼自已巴掌,但是,就算再麻煩,行動再不便,但是,如果可以美美的,心情也會好一點捏!


哈~~很容易被美的事物給說服及一直處於自我良好的阿木呀~



種後感想:

我覺得人啊~~(尤其是女人)

真的不要活在「框框」裡,誰說,妳一定不能穿什麼樣的衣服,或一定要穿怎麼的鞋子!!

(啊~~偏偏我就是這種人呀!!)哈

反正,就是要把握住年輕的最後尾尾尾尾尾巴,好好享受不同感受下的自已,及好好創造一些,原來有不同面貌的自已啊

因為,沒有人知道及沒有人可以猜測自已原來可以美到冒泡,和可以更挖掘自已,原來可以更美一點呀~~



結果,我一回家~~

「親愛的,我去種睫毛耶~~有沒有很漂亮,看起來很像明星對不對!!」(眨眼)

「我照顧一條一個早上了,現在該妳去照顧他了~~」

「吼~~你幹嘛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嗎?」

「啊~~~~~就~~~~」

「啊~~~~就~~~~~什麼嗎?」

「啊~~~~就~~~~~~好像不種,比較漂亮耶!!」


「啊~~~~~~我只能說,你們男人,不懂~~!!!」



哈,一整個很偏激的阿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