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怎麼印象我小時候只有國小的時候,有打過一次「牛痘」針,就是打在手臂上,然後會起一個小小的突起肉瘤

原來小北鼻要打及可以打的預防針真的好多,也只能說,打不打,有沒有效,還真的信不信由你啊?!

一條,出生滿二個月的時候,我們打了「13價肺炎鍵球菌疫苗」和「口服五價輪狀病毒疫苗」

通常不是一次打完,要分好幾次,分別在二個月、四個月、六個月,一條現在剩下最後一劑的13價肺炎鍵球要打而已

吼~~名字也太長,而且又好繞舌,啊,做媽媽的我,每次記不清楚打針的名字就算了,卻打什麼疫苗要多少錢卻記很牢

護士:馬麻,知道,今天要給小北鼻打什麼疫苗嗎?

馬麻:(抓頭)…嗯,不太清楚,就是打那個5200元的就是了!

護士:…………

因為打針真的好貴,每打一次針,回家後,馬麻都會默默把昨天在網路上看到的購買清單,自動全部按刪除呀!!(汗)





一條好像知道,每次來到小房間就是準備要挨針

表情開始很鎮定,然後不論誰在他旁邊走過,他都會看別人「手上」有沒有拿東西~~

所以護士都會有小技巧都會把針筒藏在身後,不要引起小北鼻的注意



一條:馬麻~~妳手舉起來,我看不到妳,我沒有安全感!!



然後一個流煙的時間,護士叫我們幫小北鼻的腿給抓好,好可怕,我每次都不太敢看小北鼻打針

真的是,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呀~~~(淚)

就算我透過相機的畫面看到他打針的樣子,也會讓鐵漢子的馬麻心都好揪結在一起呀~


哈哈~~附上上三個月前打小北鼻去打針的現場實狀轉播~~當把一條把拔還留在「花媽」的捲捲頭,在最後倒數二秒的時候

對嬰兒沒興趣的人,可以快轉直接看最後二妙,有莫名噴飯的笑點~哈!!

現在~~~~~他已經剪短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乾淨整齊的頭髮呀!

記得要開麥克風喔~~因為一條的哭聲很有「戲」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