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尬,這位太太,妳怎麼那麼不害臊呀?!啊‘~孩子都已經上市了,還在學少女們寫愛情故事??

拜託~我是寫給我兒子看的啦,啊,不然以後長大他問我說「馬麻,我是從哪裡來的?」

「馬麻,為什麼妳不會說韓文?」「把拔,為何我們住在台灣?」把以前我們的點點滴滴,一點點記錄下來

以後可以當作我教育孩子的「活教材」呀~~哈!!


吼~~要寫我和溫昂的故事,實在有夠多故事可以寫的說~


我記得,某個週未,我和我的日本好朋友,他和他的韓國好朋友,四個人相約要去鄰近的城市一日遊

偏偏,那一天,日本好朋友寄宿家庭臨時有事,然後,天剎的,溫昂的韓國朋友也身體不舒服

加上,我們出發前一天,雨下夠大的,還半夜在租的房子裡面一直msn說,明天行程還是照舊嗎?


原本種種的因素,差點我們倆都錯過了這班「戀愛巴士」哈~~果真生了孩子,羞恥心也沒了!!



於是,早上被告知,我們的朋友都決定不去了,但因為天氣放晴,我們倆只好還是行程照舊,到了約定的車站等對方

而且,那個時候,很不熟,照相時,中間還隔了一張椅子,為了怕尷尬,椅子上還放了包包!哈


而且,前一天晚上,我租的房子,房東有養貓,而且好幾隻,房子和沙發到處都有跳蚤,

我”極度懷疑”我白天出門時,貓在我的房間床上睡覺~!!!(握拳)

導致我有好一陣子,腳都是滿滿小小紅紅的紅豆冰,醜炸了。




哦~~耶,我們要搭的巴士來了



我們的同行成員,幾乎都是老奶奶、老伯伯居多


我們是車上唯一亞洲人,其實還蠻害羞的,但因為老伯伯和老奶奶講英文也快不到那,

所以只要有人和我們打招呼,我們都可以輕鬆應對~



出發前一天,澳洲最有名的最愛每種動物的主持人”史帝芬”竟在錄外景中,被魟魚給咬到,而中毒過世了~

真的是很嚇一跳,也很難過,因為以前在台灣就很愛看他主持的動物頻道,尤其是他真的好愛鱷魚,真的是很好看



沒想到,我大老遠從台灣飛過來澳洲,想說看可不可以看到本尊,沒想到,我們出發前一天,他竟然意外去上天堂幫大家佔位子了!




很快,我們終於抵達我們今天的目地地「薑工廠」哈~~~英文翻成中文,怎麼有種卡卡的感覺啊?!



一路上,我都是從J先生,從他的求學過程,他去世界各國旅行的趣事、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都很興高采列的和我分享著

而且我們當時真的不熟到了極點,但是,真的是多謝謝他一路上”講不停”什麼都聊,什麼都可以聊,什麼都停不下來呀~~哈

才讓我們大大拉短了中間不熟的距離,好像永遠都有聊不完的”好朋友”關係大躍進!!



而且這件褲子,明顯看得出來,我去了澳洲幾個月後,這件白色的褲子快要噴線,炸開了~~整個緊到不行!


請路人幫我們拍的第一張合照,沒想到~~~~這麼一拍,就把我們湊在一起七年多了啊!

問我癢不癢??哈~~~全身都癢死了啦~~~~))))))


這間薑的工廠其實還蠻無聊的說,其實這不是我們的目的地,只是中間的其中一個小站罷了



只有一些簡單大型的模型廚窗,讓觀光客們拍拍照,走馬看花而已

短暫停留後,我們又繼續出發,到了我們今天一日遊的終點站”Noosa"

這是一個小而巧,巧而溫馨的一個沙灘,好美好美~是我心目中澳洲排名第二名愛的沙灘~~第一名的沙灘,我在慢慢介紹給大家



我很貼心的做了”水果沙拉”,但是,尬的,沒想到,不知道是那一個水果竟然給我”大出水”

結果,打開保鮮盒之後,臉差點沒有跨下來,這~~~~根本~~~

是「水果湯」吧?????



吼~~~拜託,心意,心意,心意,好嗎?! 有心最重要,有夢最美(甘有夢最美什麼事?)肯做就有希望呀!(妳選舉嗎?)


哈~~我記得我們倆還是吃到非常開心,連最後一粒粒的米玉粒都不放過呀!



我還很假掰的也準備了,火腿蛋起士三明治!!




我們就坐在海灘後方的長藤椅,上面吃著我帶來和準備的「水果湯」和「三明治」

看著前面的大海,腳裡還不時玩著沙子,我實在太懷念和太愛這種畫面和時光了!



而且這一個沙灘的上頭外圍就是好多鮮明的公寓,而且出了公寓前面就是一整條長排的紀念品店和精品店

但,因為我們當時真的都是非常克難的旅行者,所以也沒有特別的物質慾,就真的單純想好好享受眼前這片

大海和藍天白雲的!



我走在沙灘看到一個長木頭,忍不住在沙灘上寫了自已的名字~~



沒想到,J先生卻從我的手中把木頭條給接過去,也寫上他自已的名字!

當時我也不疑有他?(整個就是很單純的25歲之精華少女心呀)

真的,後來我們倆再回想看這張照片時候,都會覺得,哇,真的就沒差畫一個愛心啊!!哈~~

而且,”正常的人”通常如何和陌生的男生或女生朋友第一次出去玩的話,應該不會這麼大膽把名字寫在”上下”的位置吧~

應該是寫在”左右”的組合排列,不是嗎??

哈~~~直到,我們後來真正變成男/女朋友後,才整個後知後覺,原來是”某人”的精心策劃呀~~哈



而且,那個時候,我們身上都沒有什麼錢,也沒有漂亮的衣服,和包包,我更是超有種,每天都素顏和他到處約會旅行

而且,最幸福的是,溫昂煮了一手的好菜,我就醬慢慢一天天變他養成像豬公一樣~~

你們說,當下的我們,真的是”真愛”呀~~因為沒有外在的加分,看到的真的就是彼此的真心呀!!


一路上,我們聊了好多,快要回到集合地的時候,突然J看著外面的窗戶,有一位老伯伯正牽著老奶奶慢慢一步一步的過馬路

還把手舉起來,怕對方的來車沒有看到他們,當時,J喃喃自語的說

「哇~~好羨慕他們哦~我以後老了也要像他們這種牽手過馬路!!」

其實,我當下聽到,真的有那那一咪咪的,對眼前這位披著泰國人的臉,但卻是流著韓國人血液的男子,稍稍動了心。


很謝謝這一趟的旅行,我們的各自朋友都臨時有事缺席了(真的不是橋好的,真的是臨時我們倆被放鴿子)

也因為他們的缺席,讓我們倆個有了一整天的時間在聊天,在認識彼此,也就在此釀下我們的愛情種子啊!



其實,我們現在有時候半夜躺在床上,把小孩子擺平後,兩個人也都各自為了生命奔波了一整天,累了,有時候也不想講話

再這麼樣,也回不去我們當時在澳洲過的那樣完全沒壓力、沒負擔的悠哉生活了啊。



但是,現在,成了家,”種子”也開花了,再唉,再哭爸,也都要告訴自已這就是大人世界裡所謂的「甜蜜的負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