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原本從八里回家的路上,因為車上的人硬吵著要去永安漁港吃手工湯圓~~!!!

沒看錯,真的就是有這種人,去漁港不是應當要吃生魚片或是新鮮的海鮮快炒嗎?!

怎麼我們會去永安漁港吃手工湯圓啊?!! 

就這樣,我屁股都還沒坐下,我媽(對,就是她吵著要吃湯圓)就已經幫我們各自點好”湯圓”了~

一桌的人都吃著莫明奇妙,大家心想,吼…好想趕快回家吃牛排,誰要來海港這裡吃湯圓啊~(哭哭)

然後就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突然看到,對面一大片佔地的咖啡店,然後咖啡店前面爆炸多的重型機車和汽車停在外面

於是我們放慢車速,想要探一下咖啡店的名字,原來是「莫內咖啡」

然後就回家查了一下住址 (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4鄰30-1號) 立馬很有效率的打去預約明天中午的位子~



我不得不說,這一家咖啡店生意也太好了吧?!

而且整片荒郊野外就唯獨這一家咖啡在路旁,整個很顯眼,但是,路上我們發現其實小巷弄裡面還有一些走希臘風的主題咖啡店

我們決定下個星期再來去冒險看看~到時候再來分享給大家喔

而且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家離這裡那麼近,終於,找到一個地方,下次有捧油來找我,可以帶他們去一家”像樣”的戶外咖啡店坐坐了

因為不用到市區找停車位,又不用人擠人,反倒是往永安的方向,離我家不到30分鐘的車程,真的是,好想每一個星期都來這裡

曬太陽、放放空的啊~!!



一進來咖啡店的門口就人滿為患啊~(啊~誰說,你們也太早起來了吧?!) 我們是訂下午一點的位子啦~



點餐的吧台和自助水飲水機的地方,整家店有分室內和室外的座位,看自已(天氣)的喜好,但我發現好像今天室外超坐滿

但我沒有繞進去室內的座位看,因為今天天氣好好,好想坐外面啊~而且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悶熱,因為咖啡店的每一個角落

不定時都會有灑霧機會有些許的霧水撒出來,所以不感覺的熱吶~



莫內裡面,有好多花花草草哦~這家咖啡店走的是巴里島風,連我這個不愛花花草草的男子漢,都稍稍小鹿亂撞了啊~(是要和誰撞啦?!)




有這種”涼亭式”的包廂,不過,有基本消費是1000元,我才一個大屁股要坐下的時候,隔壁的男子就說

「小姐,這個包廂有低消1000元哦!」

然後我立刻從椅子上彈跳起來「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根本吃不到1000元吧~」

不過,如果有三五好友或是大食胃的情侶也可以坐這個涼亭包廂喔~

不過,女生如果穿短裙的話,可能要帶一件小外套或是圍巾的,因為椅子的高度,剛好坐下來時,會整個大曝光~

但是,如果妳想色誘對面男子的話,也沒關係,但要記得不要穿肉色阿嬤內褲就好了~



從涼亭看出去的景色~



這是最前排的座位,前面停了超多重型機車啊~~



來之前,有在網路上大概看了一下,這一家是重型機車的休息站,所以有很多騎士會來這裡吃早午餐,休休息啊~

還有,應該要涼快一下吧~因為我看每一個騎重型機車的人都穿皮外套、皮褲還有護膝,尬的,有必要這麼辛苦嗎?!

雖然騎重型機車很酷,很吊,但是~~~~~你們的背和腋下應該都長溼疹了吧?!不熱嗎?

還是,你們的腋下有放護墊吸汗? 



而且有不少古董車,整個就是喜歡車的人,來這裡,應該覺得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為何,麗嬰坊和APRICA不來這裡設分店啊?!因為這裡好多人都帶小孩和嬰兒推推車來,如果有娃娃車展示的話

也可以造福我們這些阿木啊~


店門口右邊就有一個很大的重型機車招牌高掛在上,有一對情侶準備要離開了

在他們帶安全帽之前,我看到他們帶的口罩是那種超長,連到脖子那一種,我想~~

我這輩子應該沒辦法讓人用重型機車載吧?! 因為一看到全罩的安全帽,整個人就背都溼了啊~



坐中間中廊的座位,左右兩旁都有小魚池,這一區的水還算乾淨~可以看得到池裡的魚喔




有看到那一片"霧霧"的景色嗎?! 那就是噴霧機灑出來的水~

而且這裡有賣餵魚的飼料,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話,其實可以打發一下時間,因為你們懂的,

小孩對什麼事情都很新奇啊~

我還有看到小朋友趴著中廊中「寫生」啊`!!! 不錯,不錯,這個嗜好,非常好,以後我也要培養一條成為寫生達人

原因不外乎於他,純粹就是,寫生的時候,老北老木也可以放空,休息一下啊~


接下來,就要介紹莫內的餐點了,老實說,大家其實可以在市區吃飽再來,來這杯喝飲料,就可以了~

(醬的暗示夠明顯了吧?!)



我們點的是「海鮮千層麵」和「咖啡豬排飯」其實~~不難吃,尤其是那個海鮮千層麵,

雖然有一點略鹹,但是千層麵處處佈滿了超Q嫩的章魚肉,每每夾起一層麵的時候,就會不定時的和小章魚肉在嘴裡談情說愛的,

上面的起司炬烤也不會太奶,也不會太油,吃起來還不錯,因為我很少在台灣吃到美味的「千層麵」啊!

因為千層麵,別小看它就以為是一層一層的麵而已,因為我曾經吃到整個像”麵團”的千層麵,

這真的…是…老闆,應該要自動自發去菜市場門口洗門風了啊!!


咖啡豬排飯的話,先不評口感如何,不過,我要先扣它30分,因為為什麼沒有給我「叉子」啊!

然後他們豬排明明就很大塊,又不給叉子,然後又沒有服務鈴可以按(最好有,因為佔地實在太大了!)

搞得我要很破壞形象的嘴巴張超大,才可以把豬排給咬斷啊~

但是,說到這個,因為店家沒有多收10%的服務費,所以水啊~衛生紙啊~都要自已去服務台拿,不會不方便,

只是,有小孩的阿木,盡量能伸手拿到什麼,就希望立馬可以取得啊~!!

然後「白飯」有點OUT! 因為冷了,冷了咬起來就硬了~

配菜是小白菜頭和胡蘿蔔,也是OUT~!! 因為我最討厭吃這二個東西了~~哈!!我完全就是肉食主義者啊~

我啃了一大片的豬排後,其餘的都交給一條爹處理了啊~


但是,要用餐的時候,因為假日很多人的關係,所以店家都會先送上飲料,餐點都要等一下

然後在用餐的時候我們就把小孩給弄睡了,所以才賺得一個悠閒的午餐約會啊~



照片中看得出一條慢慢快不受控制的手腳了,整個人,一直很想去拿桌上的東西~



然後,就這樣,我們邊玩手機、邊看書、邊聊天,很難得的在外面享受沒有小孩哭鬧打擾的午餐,

而且我還”奢侈”的把腳翹在椅子上,整整躺了好久好久,一條才午睡起來啊~~

我只能說,午候溫暖的真的是很容易讓小孩子入睡捏~



好了,有沒有覺得我好久都沒有寫「嬰兒」以外的文章囉~別辦法,一條上市後,整個無名網誌都被他搶盡風頭了~

然後,就在我以為可以很歡樂結束悠閒的剎那~~~~~~~~~~~~~


就在我一個大起身的時候,人家的絲襪被巴里島風的藤椅給刮破了~~

雖然這雙絲襪只是普通的絲襪,不是那種有花紋單價比較高的那種絲襪,但…出門在外,絲襪被刮破,總是覺得好丟臉好想趕快回家啦~

然後,自從當了阿木後,穿衣服就變得好有限制(產後還沒有瘦回來也是一大原因啦~) 

就是,每次要餵奶的時候,都要腳開開,很怕暴光,連穿這種一件式的洋裝我還要穿「安全褲」在裡面啊~~!!

如果妳不想妳的小孩的臉變成像菜瓜布一樣的話,

也不能穿上衣有太多珠珠的衣服,因為小孩很喜歡在妳身上上下摸蹭啊!


好了,好久不見的咖啡文就到此結束了,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這一家咖啡店走走啊~但千切不要被藤椅給刮破絲襪了!(OR穿褲子來!)

然後走走後,還可以把車開前面一點,有永安漁港,可以買新鮮的魚貨,還有可以看夕陽,

當然,如果你還有一些美國時間又不怕曬的話,也是可以到附近租腳踏車來騎,也是挺浪漫的

這一帶是週未休閒的一個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