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啊~~每次看別人的網誌放「小孩」的照片時,都會忍不住心想

「你們這些人,有完沒完啊!為什麼有了小孩就要放小孩的照片啊?」

「難道你們沒有自已的個人生活照嗎?」

呵呵!!! 恕我把這句話收回啊。(偷笑)

無名這裡的照片,我想要給自已以後老了的回憶庫,也希望一條長大後可以來看馬麻以前在搞什麼東東~

所以,請恕我不定時的紀錄一下,一條的成長紀錄,好嗎?(因為短期內要寫”旅遊文”和”美食文”應該也有點困難啊!!)


這是一條的腳,在馬麻肚子裡泡了十個月的羊水…還沒有脫皮完成,

那一天我堂姊問我說,看著自已的小孩出生有什麼感想啊?

「我想…我恐怕以後再也不敢吃雞腳凍了吧?!」哈哈…因為嬰兒的腳看起來實在太像雞腳凍了啦~

btw,嬰兒的皮膚和水煮蛋一樣嫩Q啊!!



小手,手也太小了啊?!不過,手指頭的”長度”完全100%的遺傳到我,超長的啊~

「親愛的,一條的臉好像愈來愈有肉了耶!」

「如果以後我兒子變胖的話,就是像馬麻,如果是瘦子的話,就是遺傳到把拔!」(呸,這什麼定律嗎?!)


到現在還是有人在問我,為何一條要叫「一條」啊?!

SEE? 嬰兒都會被包巾給包覆起來,包得一條一條的,我不叫他一條,難道我要叫他一沱嗎?



其實我覺得嬰兒的外型超像「人參雞」的說!!(點頭)

因為肚子都鼓鼓的,然後四肢都小小瘦瘦的,超像塞滿中藥和糥米的韓國人參雞啊!




而且一條趴睡都「跪著」不知道為什麼~(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嗎?)

「謝了,兒子,平身!」




來張「全身照」而且嬰兒超難得有張開眼睛啊~!!

一條:阿木…為何妳在我的腳旁邊擺手機啊?

阿木:啊…那個是”比例尺”啦~這樣大家才知道你大概有多大啊!

一條:哇…阿木,妳好聰明喔!


阿木:一條,來來來,現在是做運動時間啊~來動一動!

一條:阿木,我都同手同腳耶,以後可以不用當兵嗎?


一條:老子每天都躺在睡覺和喝奶,實在有夠悶和無聊的啦,趁阿木不在,我翹個二郎腿休息一下好了~(吐煙)


一條:啊~~阿木,原來妳還在拍我啊?啊…妳怎麼不趕快去洗奶瓶!!

阿木:輪不到你指使阿木現在要幹嘛!還有,你是我懷胎十個月生下來的,請不要用斜眼不肖的眼神瞪你阿木~


一條:阿木…妳有沒有聞到什麼怪味道啊?



阿木:哎喲喂呀~你的衣服怎麼沾了一沱屎啊?


一條:阿木,你可以不要再拍照了嗎?趕快幫我換乾淨的衣服,好嗎?

阿木:你少控制你阿木!你阿木要拍多久就要拍多久…你翅膀硬了是嗎?想飛了是嗎?(疑似有燥鬱症的母親)

一條:把拔說,千錯萬錯,永遠都不是馬麻的錯!所以…我乖乖躺好,等把拔回家幫我清理,好了!(攤平狀態)


阿木:嬰兒就是嬰兒,即使衣角沾了屎,仍天真無邪的手無足蹈著。



一條:阿木~~~衣服不幫我換可以,但是,可以先幫我換尿布嗎? 我的屁股很黏稠耶~(汗)

阿木:不行!!我要多聞幾下~~

一條:.....................................

阿木:因為你的屎,聞起來好香,好像麥茶味的味道喔~

一條:阿木……你累了嗎?你要來瓶蠻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