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前天去產檢時,醫生說,一條已經差不多可以隨時準備生了,要我多留意這幾天的產兆,

若有破水、落紅及陣痛都要適情況趕快來醫院報到,護士小姐還用瑩光筆把「夜間生產服務電話」幫我劃起來

以防半夜一條要check out~

昨天,還和溫ㄤ提醒說,如果半夜陣痛來的話,記得提醒我要「去角質」他問我「為什麼?」

我很鎮定的和他說~「兩腿開開躺在產台已經夠害羞了,難道,還要讓醫生和護士小姐看到我腳底板的厚角質嗎?」

「有關係嗎?」

「拜託,當然有關係啊!還有,我去醫院前也要全身去角質才行~」

我只能說,我在乎的「妹妹卡卡」真的和別人很不同啊!

這幾天,一直不斷地有身旁好友提醒「待產包,準備好了嗎?」

「哦~耶!都準備好了啊! 面膜、化粧水、BB霜、眼線膠、瘦臉霜、緊實霜都帶好了!」

人家的”待產包”都嘛裝了一些、衛生用品和寶寶出生要用的紗巾衣,我則是…完全性的自顧自已的門面傢伙啊!(哈)


話說,一條最近隨時會退房了,但是,還是趁了這次的三天假期,約了朋友去內灣走走~



我只能說,假日去內灣,真的是天殺的多人~~!!! 我們光是要進去內灣的停車場,就塞在車陣中快一個小時

想回頭也沒辦法,因為太多車子了,要迴轉也難啊~而且,今天天氣好好喔~



「呂宜霖,你有覺得我肚子變很大嗎?」

「還好吧~」

「你在安慰我嗎?」

「啊~妳不是快生了,才這麼大,和其他孕婦比,妳算還好了吧~」

「還是,你要我現在生給你看?!」

「哎呀~~別了吧~~這裡是內灣耶!!人很多啊~~」(笑)



這是,現在時尚披肩風嗎?



請原諒我現在太「水腫」,請允許我躲在你們後面吧~~

前天去產檢時,護士問我「馬麻,最近身體有不酥湖地方嗎?」

「有耶~」

「哪裡了呢?」

「這幾天,半夜睡覺起來,手指頭”關節”都好痛,無法彎曲,手指頭也不靈活,手指頭和腳指頭都腫得像麵龜!

 而且,可怕的是,這幾天半夜睡覺,翻一個身,都會被自已嚇到,因為我怎麼會流了好多口水啊?!

 這也是懷孕後期會有的狀況嗎?還是這是中風的前兆呢?」

聽完我的述敘,護士還笑了說「妳這不是中風的前兆啦~是因為進入後期,真的會水腫較嚴重,要我吃輕淡一些來改善」



N年前,我們來的時候就念念不忘的張師父黑香腸,一樣美味可口啊~

而且硬要在人家的攤子前拍照!(汗)




還買了無骨鳳瓜,在路邊就吃了起來,天氣很悶熱,沒有風,我們四人邊吃邊大冒汗~

老實說,這大概是我這輩子以來,想要「大減肥」的慾望最盛時期了,因為當一枚胖子還真的不容易呀~

身體非常不耐熱又不耐走的,動不動就滿身汗,動不動就要喘呼呼,

所以,待一條退房後,我好想要趕快瘋狂的大減肥,甩掉身上及臉上多出來的肥肉,

因為太水腫,真的照相起來,好油膩的感覺,我自已看了都不酥湖了,真辛苦了每天和我面對面的ㄤ啊!


今天的行程,其實不斷的一直在吃吃喝喝,從下了高鐵我們就衝去吃「泰式料理」吃得好過癮,我真的好愛泰式料理啊!

又到了內灣一路吃吃喝喝的,晚上為了要圓呂宜霖該很久的「韓國館」我們又去重溫了一次,吃完又跑去春水堂

一路腸胃都沒休息,啊~~春水堂的珍珠奶茶,好好喝喔~我個人覺得最迷人的部份

在上面的「奶泡」把吸管拿高一點,光吸上面那一層豐裕的奶泡,就讓我好仙慾飄飄喔~

還有,豬血糕及蘿蔔糕,也是我的小寶貝人選之一。



每次聊天都會覺得時間過得飛快,加上我們其實三人都分別住在不同的縣市,每次聚會都是來匆匆、去匆匆的

不過,幸慰的是,我們都可以把吃的行程排得很「紮實」~(笑)

好可怕喔~我們認識十年了!十年耶~~人生哪來這麼多十年啊~(其實也不少啦~)


最後,要來記錄一下,肚子被搞大的後期感想了~


最近,真的有稍稍感受到別人所形容的那種「下墜感」不知道是要不要真的快要退房了,所以感受特別明顯~

希望一條退房後,阿木可以立刻變辣麻迷!好想穿緊身衣,好想穿一件式的小洋裝,好想穿露手背的上衣,

好想穿好看的鞋子,好想用好看的包包,因為真的腫大了後,不管穿什麼,就是很「孕味」還有,包包也是

再這麼拿好看的包包,放到我身上,就是整個不搭尬~當然,這些都不敵,我想染頭髮及燙頭髮的慾望啦!

總之,一條快來了,不止一條要來到這個世界上要學習的事很多很多,你阿木也是~

所以,你也不用太緊張,因為阿木比你更不上手,阿木比你更挫,阿木比你更不懂得小孩要如何照料,但是,相信你的阿木

有一顆異於常人的「樂觀心」!!讓我們一起手牽手,一起從失敗中找出成功之母吧~

吐奶是嗎?吐完再擦一擦就好了~乖喔~阿木,啾一個。

尿布溼了是嗎?好啦~~有什麼關係,堂堂一名子漢,只是尿布溼了就大哭,你以後要如何做大事、成大器啊?

餓了是嗎?你阿木也是人,你可以等阿木去買一下午餐回來,再回頭餵你喝奶嗎?

睏了是嗎?好吧~阿木也睏了,那,我們一起睡唄!


就這樣說定了喔~阿木,和,一條,以後一定要相親相愛的繼續生活下去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