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愈寫愈慢,只要一拖就會忘了要寫什麼~加上有臉書之後,真的會惰性愈來愈強呀@@

上個星期去產檢時,32週,一條目前體重為2180公克,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產檢醫生都很喜歡「強調」

寶寶的「小雞雞」在這裡喔!是男生喔~然後就會按下列印鈕,每次產檢完畢,都會拿到一張一條的雞雞照給我。

現在要進入懷孕後期了,胭脂味很重的醫生仍不斷的地用「疊音」和我說

「寶寶現在的頭頭,已經轉下來了喔~請媽媽不用擔心,寶寶的位置也卡到很好喔」

而且醫生用的動詞是卡位已經卡到很好的「卡」,不由然的讓我,覺得背後一陣溼涼呀~


最後,洗完澡粿體檢視自已的身材時,都有一種,我好像除了肚皮、屁股、大腿攏起外,四肢都不至於太走山
但是,每天早上出門穿上衣服時,又會覺得,自已好像大了一個size,整個看了很不酥湖~
啊~啊~啊~又不能不穿衣服出門,是吧??

有時想想,每次看新聞都會看到有國、高中生,在廁所意外產下嬰兒,師生皆不知情?!
女國、高中生,懷孕仍照上體育課??

我心想,妳們到底是怎麼「藏肚子」的啊?!

雖然我也是到了快七個月,肚子才「突然」攏起來,但是,一旦攏起來後,真的就再也藏不住了啊~(汗)

初期到六個月的時候,一條在我的肚子裡應該很辛苦,肚子幾乎沒有攏起來,他應該覺得這間「套房」也太擠了吧?!

但是,到了七個月後,每天跟我吃香喝辣,遊山玩水的,不一下的時間,套房立刻升華成「豪宅」

也因為,「豪宅」來的太快,搞得一條阿木,肚皮上竟………留下了不要臉的「土石流」般的妊埕紋!!!

好了,這下好啦!!

肚子被你爸搞大,現在,肚皮又被你搞得留下好幾條「小蚯引」,我這輩子,賴定你兩父子了啦~!!!


人家都嘛可以出國去,陽光、沙灘、比基尼,不過,看來,我往後的日子只剩下,陽光、沙灘,曬菜脯了啊~


上個星期,我和溫ㄤ原本要去參加附近醫院的媽媽教室,但偏偏,沒想到,才剛踏進會場簽名完畢,就聽到有醫護人員說

因為主講醫師現在臨時去接生了,所以,今天的媽媽教室座談會,就臨時取消了,雖然取消,但是,還是照拿了一大袋的贈品回家!

於是,我和溫ㄤ就臨時決定要去尖石的「薰衣草森林」走走~



想想,好想有一陣子沒有來尖石的薰衣草森林走走了耶~因為這種地方,假日來,真的吃力不討好啊!

車況很塞就算了,拍照要等,用餐訂位也要等~整個就是很容易讓人火大的地方,但幸好,天氣漸漸涼了

加上,我們還算蠻早就到了,很聰明機靈的,先去排用餐訂位,再回頭去拍照,在園區照相時,發現,

每一位男生都很忙的在幫他們的女朋友、老婆拍照,我只能說,男士們,辛苦了!



門口處有賣很多不同香味的粗鹽




也有不同口味的手工香皂



而且眼前還不是會飄過來好多好夢幻的「泡泡水」小心,不要太嗨,張開嘴,不會妳會吃到泡泡呀~



園區內擺了好多種不同顏色又溫韾的大熊玩偶,不免俗,大家都會和「它」拍照~(or親嘴?)



有好大一顆的「許願樹」喔~



來到大榯的底下,抬頭看,才是真正的壯觀~



我只能說,薰衣草森真的很會營造這種騙「少女們」的情境呀~



不過這種高山區的地方,想要在臉書上打卡,還真不容易~網路一整個連接很慢~


請原諒我一系列的照片都無法沒有墨鏡,因為布丁頭長出來,實在讓人覺得很沒精神,加上,肚子好大好害羞。



在等了不是太短、又沒有太久的時間下,終於快輪到我們的號碼了~於是,我們就進來裡面standby



一被帶位就被帶到「三樓」視野超好的靠窗區,超幸運的說~



可以整個看遍山景及樓下正在拍照及休息的遊客們


還有好多小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的,在小山坡上面,滾來滾去的~阿姨也好想和妳們一起在草坡上滾來滾去的喔~



結帳後,拿了兩張許願卡,各自寫了了小小的願望後,等一下我們也要去掛樹上

這邊的「午餐」說實在的,沒有便宜,但是,撇開價格不說,老實說,菜單上的食物也並沒有很吸引人就是了~

所以我和溫ㄤ都只點了二杯飲料而已,對了,現在「入園費」已經漲到200元了,但是每一張入園卷可以抵消費100元哦!

而且他們的餐「感覺」都是手扒雞居多,我才不想,在這麼悠閒的時空下,和溫ㄤ面對面,吃著手扒雞呀?!

加上,吃手扒雞就是要配雪碧、可樂或是超冰的啤酒才是,我才不想搭配一些娘娘腔的果汁或花系列的飲品啊!


因為我們的位置視野很好,於是,我和溫ㄤ在位子上小待了一下才離開~

雖然說,還是忍不住一直玩手機玩了很久,但,每次玩到一個遊戲失敗時,就會抬起頭,對對方說

「不要再玩手機了,好嗎?!」然後,就會給對方互使白眼說「你/妳不是也在玩?」

哈~~沒辦法啦~~除非把手機放在車上不要拿下來,不然真的,忍不住就會一直玩手機啊!


anyway,在這裡渡過了一個很放空的下午,

接著,就來綁許願卡~~



我只能說,我「側面」真的好「厚片人」喔~~什麼和什麼嘛~

雖然說,之前也沒有多麼薄片,但是,我是認真的有被一系列的「側拍中」的自已給嚇倒退幾步呀~




新竹的尖石薰衣草森林,其實還蠻適合大家來走走的,而且下山後,又可以去內彎老街晃晃的

吃吃黑豬香腸、無骨鳳爪、傳統豆花、烤臭豆腐、古老魯味、還有野薑花粽,也可以帶些花生米之類的拌手禮回家

都是很不錯的半日遊行程!



這幾天的心情愈來愈複雜,雖心想,快卸貨了,終於可以輕鬆了,因為再胖下去,我真的沒有衣服可以穿了啦~

但又時時刻刻地想把握住,還可以輕鬆自在,沒有小孩在身邊的那種「自由感」於是,要好好珍惜此刻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