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一條已經住在我的肚子裡滿八個月了,有種好神奇的感覺喔~產檢也從一個月的一次,

到現在要二個星期就去報到一次,再過一個月就要每個星期都要去報到~

肚子愈來愈大,內褲也愈買愈大,大到我都害羞起來了!!

「小姐,請問,妳們有賣孕婦的內褲嗎?」

「有喔~這一排都是,這些款式都很包肚子,有託腹的效果,很好穿喔~」

「不會吧?! 小姐,我是要買”內褲”,不是要買”抹布”耶!!」

孕婦的內褲怎麼大到,我覺得好像抹布啊?!


之前,買的孕婦內衣,也都扣到最後一排,已完全沒有退路了,只好出動「加排扣」~(哭)


夏天買的好幾雙閃亮亮的涼拖鞋,至今,都無法上戰場,因為常常到了傍下午,腳就莫名的腫了一號~

有一天,「親愛的,妳小腿不酥湖是嗎?」

「對呀~~紅紅的,又腫腫的!」

然後,溫ㄤ就很自然的反應用他的食指按了一下我小腿說「對呀!妳看妳的腳,按下去,都不會彈回來,是水腫的形象!」

「對呀~我好可憐喔,這麼熱,肚子還有你的兒子,腳還這麼腫~」(很愛裝可憐的我)

然後,溫ㄤ又很隨性的按了一下我的大腿說「妳的大腿,怎麼也是按下去,不會彈回來啊??」

立刻,火冒三丈,「大腿,是還沒懷孕前就很肥胖了啦!!不是水腫,好嗎?!!」




房間在三樓,每天爬上爬下的,不知情的人,以為我剛去跑完馬拉松,怎麼可以如此氣喘如象啊?!

整個人有一種跌停板的失落感!


第五個月的時候,好期待第一次的胎動,一條動了一下,我就趕快叫他爹也來摸一下我的肚子

結果等了老半天,他就是不理會在我肚子上猛唱歌、猛親、猛拍的老北!

果真,什麼事都是「第一次」最有感覺,最有感觸啊~第一次胎動,就好像腸胃被揪了一下的感覺,

之後的胎動

老實說,我都心想,「一條,夠了喔~~你阿木,累了,很想睡了,可以趕快結束趴體了嗎?!」

直到,最近,我都還會和他發脾氣,「可以不要再這麼用力踢你阿木了嗎?!」

因為一條愈來愈大,手腳愈來愈有力,(是說,以後要朝水電工的路線邁去嗎?)隨便一個跆動

都是會讓我感到「小小的疼痛」啊!




但是,我好妙喔~~孕婦們,不是都要「側睡」才酥湖嗎?! 

怎麼我到現在都還是要「正面睡」才睡得好、睡得沈啊~~我只要一個左翻身,一條就在我肚子裡踢個兩三下

好吧?! 老爺,不喜歡你老木躺左邊是嗎?! 那不然,來躺右邊,好嗎?!

不翻身還好,一翻到右邊,立刻發飆,在我肚子裡面,一下右勾拳,一下左勾陷,搞得我只好投降,又翻回「正面」睡覺~


結果,一條老木也不是省油的燈,從懷孕開始,我們就一路看了非常多驚恐片,想說,身為一個男子漢大丈夫,

從小在媽媽的肚子裡就要訓練好啊!!(笑)

之前,在韓國的時候,某個夜晚,我和溫ㄤ手牽手去黃昏市場買水果,過馬路在等紅綠燈時,看到前面有一群穿著

白色跆拳道衣服,綁著紅帶、白帶、黑帶的小學生,

「親愛的,以後,不管我們生的小孩子,是男的還是女的,都不要讓他們學跆拳道!」

「對,我也讚成!!根本不需要學什麼跆拳道呀~~」

「對呀~少浪費我們的錢了~」

「但是,我們的小孩,要學”功夫”!!為了以後升學”防身”用~」


整個,就是,溫ㄤ的想法很妙呀!!



前天,我和一條爹去看了「賽德克,巴萊」雖然說這是一部民族性很強的電影,但是,裡面的配樂是非常生動

還附有非常多血腥的畫面,整場電影看下來,我想,一條應該在我肚子裡,嚇得尿溼好幾回吧~

一條爹則是非常氣憤,這部有出國比賽的電影,竟沒有「上英文字幕」因為我們是在前一晚,上了官網,看了五分鐘的小短片

有中、英文字幕,才決定隔天要進戲院去支持一下國片的,沒想到~~~根本沒有英文字幕啊!

而且,我們那個包廂,我還看到不少外勞及老外來看,我想,他們應該也是整個很傻眼吧~~

因為連‘~~「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子」都有上英文字幕了,為何,這部「賽」沒有啊?!


我有預感,這是我卸貨前,最後一次和溫ㄤ手牽手去看的電影了~~你知道的,嬰兒來了,什麼下午茶、電影院會暫時離我遠去啊!



還有,最近,有慢慢著手在開始準備一些「待產包」,待產包??怎感覺這三個字一打出來,我馬上就要生了耶~好可怕!!

就是,陸續開始準備一些奶瓶消毒鍋、奶瓶、奶嘴、紗布衣、圍巾、包巾、手套、腳套、浴巾之類的

不準備還好,一準備起來,還挺嚇人的,如果,到時候一有產兆,如果在半夜看到有一個大腹便便的女人,拉著一個粉紅色點點的行李箱

去按急診門鈴,別懷疑,請在黑暗中默默給我加加油,我要出運,我要卸貨,我要變回辣妹了啦~~!!


而且,一想到,要待產時,醫院可能會請「先生」填一些住院資料及一些意見表時,我應該會在醫院吼來吼去的吧~

就已經痛不欲生了,然後溫ㄤ還在我旁邊說,「這個字什麼意思?」「妳可以用英文解釋給我聽嗎?」



雖然,以上碎念一大堆,但,還是覺得我是個好幸運的「孕人」喔~雖然初期也是有加入孕吐的行列

但是熬過了後,之後都還一直蠻舒適、安穩地渡過每一天,平常也沒什麼忌口,每天都在放空著倒數卸貨的日子

只是,台灣好熱,我的大腿好胖,好靠近,每天走路都會一直磨擦到,讓我很想光屁股走在大她街上!


好啦!! 孕人碎碎念就先醬囉~~(一整個好沒段落及內容的一篇)(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