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拿媽媽手冊去一些指定藥局,或是一些專門嬰兒用品換贈品呢?

這個消息,我早早就聽別人說了,只是,一直沒放在心裡,剛好,這幾天又突然想起這件事,決定,今天就來去換~

我在新竹sogo五樓的「麗嬰房」換了一些超多贈品的,這些贈品還用很可愛的手提袋裝著,完全沒有要敷衍我的意思!

(加分加分)只要拿著媽媽手冊和任何一張證件,到櫃位就兌換就可以囉~

還有,還有,「當天」兌換,還可以用75折購買全部商品喔~只有「兌換當天」而已哦!




換了超多小東西的耶~如上圖所示,

有奶嘴組(有附一個蓋子),幸運草造型的小藥盒,也可以拿來裝維他命啦,克寧媽媽奶粉試用包(份量很多)

奶瓶折價卷(43折),紗布巾,小襪子,hipp媽媽飲品,nac的嬰兒沐浴組,(也是一大瓶,二小包)

身高尺,溢乳墊(有五片),還有一本小筆記本!

左上角那個「粉紅色的哺乳內衣」是後來我們又到「媽媽餵」用99元換購的,(哺乳內衣原價要880元)

一開始的時候,我和櫃位小姐說,「我要換哺乳內衣」,現在的我,要慢慢習慣,每次看到有人抱小孩,或是在婦產科

等候產檢的時候,三姑六婆們都很喜歡「互關心」著~~「妳幾個月啦?!」「第幾胎啦!?」


還有,當時是晚上的時候過去兌換的,人超多,小姐就很溫柔地和我說

「媽媽,妳等一下喔~妳先看看別的,我待會拿給妳!」

昨天也是,打電話去報名要上媽媽教室:

「請問,我可以報名下星期六在xx醫院的媽媽教室嗎?」

「當然可以喔~媽媽,請問妳的預產期是什麼時候??」


有種,好害羞,但心中莫莫有愁帳的fu~一湧心頭,難道,我離「小姐」這兩個稱呼愈來愈遠了嗎?!


因為在等的時候,實在很多人,所以拍了一些照片,順便來看一下,我肚皮的進度吧~

(新竹的媽媽餵要換室內拖鞋才可以進去,我覺得很妙~)又不是賣勃肯鞋說~(汗)

看得出,衣服被肚皮撐得圓滾滾的樣子嗎?!



人變胖,比例也會變短,這真的是,無法騙人的事實啊!

腳開開,則是,孕婦的「通病」~(淚奔)



看!!! 

正面看,還不覺得我肚子很大,「側面」拍一張,嚇到大家了吧?! 哈~

對了,媽媽餵有賣一款「點點的哺乳內衣」有灰色和粉紅色,個人覺得可愛屎了!

還可以買一整組的,但是他們搭配的內褲是「四角蕾絲」的,實在不是我的菜~所以只好沒有買~

不過,材質及觸感摸起來都有一種很熊寶貝的溫柔感覺,若妳和我一樣是「點點控」的話,不妨可以去店家看看~試穿哦!



有人想在我肚子上面吃宵夜嗎?! 我想我的肚子上面,擺一碗麵,應該沒問題吧?!

超大的說!! 還是說,要和我人要個人簽名照嗎? 我可以直接在上面簽名完後,給你們啊~(肖仔)




近拍,再來一張!!


就在我等了快15分鐘後,小姐終於拿了適合我的內衣給我穿,先是用皮尺幫我量了一下「下圍」

然後說「好,妳穿穿看M號的~試衣間在後面~」

「小姐…M號,會不會太小了呢? 因為我現在就已經穿L號了,再過一陣子及要餵母乳時不是會胸部變大嗎?」

「但是,那是”上圍”,妳的”下圍”還是不會變大喔~妳先試看看M號,如果太緊,我再拿L號給妳~」


然後,就在此時,就有二個女生看了看我的「胸部」,並一直點頭地說~:

「對對對! 我覺得,妳穿M號就可以了~因為我也穿M號!」


(我心想,我的下圍胸部妳也可以目測出來喔?!還有,為何妳穿M號,我也要穿M號呀~)

因為,我好想說,妳們比我「大隻」很多耶~~~我穿M,妳們應該要穿XL了吧?!

好吧!!這種小心眼的內心話,當然不會在公共場合飆出來,沒想到,我一試穿完出來,那二位女客人

竟然來問我說「對不對? 妳穿M號,剛剛好,對不對?〕 

我笑了笑沒回應她們,趕快從泡菜的手上接過我的包包,想趕快閃人~(大冒汗)



結果,最後結論是,穿M號要扣到最後一排,所以我又多買了一個「加排扣」以防,日後穿太緊的感覺很勒,會不酥湖呀~

因為L號又好像太大件了!


我覺得「哺乳內衣」這種東西,真的要多備幾件在家裡,因為可以做換洗替換穿,加上,穿哺乳內衣有一種回到

「國中生」穿那種沒有鋼絲束腹感的清澀,因為在肚子沒有被搞大之前,我是個非常愛穿「束衣」「束褲」的人

一開始是為了防止自已走路駝背不好看,但後來,是為了制止自已有如牛的好胃口,常常一吃就很難停下來,但是

穿上了,緊身的束衣和束褲就會讓自已有所「節制」但因為現在是「特別時期」

穿哺乳內衣,沒溝不集中就算了,內褲還大到像抹布~~~




好啦~每次寫到一陣都很愛開始閒聊起來,anyway,還沒去兌換的「媽媽們」請有空的時候,也去兌換吧~




晚安了。(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