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天,早上有一個跟團的行程,就是
要去大象園,看大象表演
我和yoojin都非常害怕大象,覺得大家體積寵大,加上,我們覺得"動物"應該快快樂樂
奔跑在森林中,而不是,被人牽著鼻子走呀~
我記得,我有一次去台中的清境農場,看「羊咩咩脫毛秀」
結果,我根本不敢靠近,我站在最最最最最後面,當時,天氣很冷,我看到羊唄唄被剔毛
刀子~嚕的過去,一道毛就脫落了…
我很擔心牠們,會冷,加上,牠們一直在尖叫,我看得聽得,都哭了起來~
從此,我非常的害怕這場畫面呀…

不過,在泰國,大象,也太聰明了吧?!

會用"雙腳"站起來,而且大象整個身體挺起來,好大好大隻呀~


大象還會騎腳踏車
還會用鼻子把人捲起來
其實,整個秀大概有30分鐘吧…但因為,我和yoojin都一直默默覺得,
大象好可憐,被訓練員,這邊指揮來,指揮去的,
而且大象的眼精,一直傳達出很「阿信」可憐媳婦的眼神
讓我忍不住,狠想逃離這個秀場…
加上,我們都非常害怕,會不會有一天,大象們會全部團結起來
大發飆,向觀眾席,狂衝過來,把我們都給踩死…再用牠們的鼻子
把這邊在觀眾席看戲的人們,一個一個捲上天空,再用力甩下來,再用牠們的腳掌,跳"踢踩舞"

好,我承認,我真的有被害妄想症,但,who knows?

之後,看完了大象表演秀後,我們的下一個行程,是要搭船出海的,
但因為泰國的天氣很不穩定,加上,我們早上起床的時候,都一直在飄雨
待快中午的時候,導遊評估了一下,還是決定不出海,以免風浪太大
所以,就決定,讓我們自由活動時間增長…
太好了,正合我和yoojin的鬼主意^^

導遊幫我們叫了一台計程車,我們先回到飯店去


換好衣服後,我們又跳上了"小發財車"

因為昨天我們搭車的時候,看到大家都只付"硬幣"沒有在付紙紗的,
所以我們今天決定要來挑戰,二個人100元搭一台車。
沒想到,非常~~~~~~~~~~~~的容易
站在路邊,手一揮,小發財車就會路邊停車靠近我們,
我們告訴司機我們要去的地方,還沒有等司機和我們說價格
我們就一直說,「2 個人,100元,ok? ok?」
司機,笑了笑,又揮揮手,叫我們上車。

哈…

我和yoojin太嗨,竟然比昨天搭車還省了100元,我們倆還互擊掌嗨到不行…

我們來到購物中心,裡面有很多可以買,可以吃的店家


這裡一副耳環才20元到39元,妳說,是不是天剎的便宜呢?!
逛著逛著,我們來到了鞋子區

結果,這裡讓我和yoojin整個鬼打牆,走不出路呀
因為我的腳很大,平常是穿24.5 但"事實上"我的腳應該要穿25號才"合腳、舒服"
但是,因為大部份在台灣可以買得到的鞋子,最大都只有到24.5
要買到25號的鞋子,有時候要碰運氣及看品牌~
但是我的鞋子80%都是穿24.5 ,所以意思是說,我大部份的鞋子都是偏小的
所以當我的腳指頭非常可憐呀…因為我已經折磨它們,好多年了呀~
它們,現在已經完全變形,而且,我的左腳,已經有點大姆指外翻的症狀了~(汗)
但現在沒有很嚴重到要開刀,只是,醫生說,要"盡量"不要穿高跟鞋了。 (遵命)

但是,腳大的女孩們…請妳們一定要來"芭達雅"啊))))))))))))))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妳們知道芭達雅最出名的就是"人妖"呀…

那些男扮女裝的人妖們,五官可以靠整型,胸部也可以用隆的,也可以打女性荷爾蒙來改變他們的身形
但是…唯一,不能改變的是,他們的"大腳丫"呀)))))))

所以這邊的高跟鞋、平底鞋、涼鞋 都非常的大尺碼,而且腳小的女生,還完全買不到鞋子呀
因為這裡的鞋子都大到不行呀…我穿25號,在這裡竟然是倒數第二小的鞋子size呀
讓我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呀…就猶如,在外國,隨便買一件裙子,都是拿xs號的,那種驕傲感呀

這邊的鞋子都偏誇張、舞台效果風的鞋子,但是,妳若認真逛的話,其實裡面有很多寶呀


看我手上的這兩雙,粉紅色和紅色的
都非常舒服,完全不會咬腳,而且在泰國買的鞋子走路都超好走的
感覺,我可以穿著高跟鞋去主持 上山下海的節目呀
粉紅色那一雙,超穩。(人妖們…應該也怕在舞台上摔個狗吃屎吧?! )
紅色那一雙,我考慮的好久,才決定要買,因為…我有好多…紅色的鞋子呀
但是,這一雙紅色的鞋子,後面是一個豹紋的蝴蝶結,就是因為那個可愛的蝴蝶結,我就手軟了呀
(雖然,這大概是我的n雙紅鞋呀)
腳上的,粉紅色夾腳拖是在曼谷買的,也是超大,像一個帆船一樣,穿在我的腳上
非常酥服,非常好走…我狠後悔,沒有多買一雙泡菜。(跪)


結果兩人,還是覺得,買不夠,又拼命開始找鞋店開始逛
這一家鞋店全部打5折,我很想~~~~~~~`把整家店都搬回韓國
但是,這一家店鞋子都偏小,都是yoojin的鞋碼。


之後,我們又到了商場的二樓和三樓,瘋狂的買鞋,買到最後相機都不想拿出來拍了
晚點,再來"戰利品發表會"吧~(笑)

就這樣,逛了一家又一家,我們肚子餓了~

我們進到一家非常高級的泰式料理店去吃我們的"下午茶"
這間店的男服務生,都非常的害羞,非常可愛,一整個大加分。
這邊的泰式奶茶,好喝到妳要坐穩,因為,整個…要…飛上天了啦)))))



我們點了「沙喋」來吃
這邊的沙喋會附一小盤"吐司"讓妳沾著旁邊的芝麻醬吃,開開胃
一整個,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如果,這裡有賣"涼麵"的話,就…太完美了呀。
芝麻醬,就是,要淋在涼麵,上面拌著一起吃呀

泰式料理,之可以那麼,囂張的好吃,就在於"醬料、醬汁"呀…妳看看,沙喋前面躺著那一小碗的檸檬汁加小黃瓜
先沾著清爽的醬,再配上一口沾滿芝麻醬的烤吐司,整個超麻吉的啦

還點了「蝦球雲吞湯」

我必須要說,這些蝦球雲吞們,根本是雲吞界的~~~~~~~~~~大金鋼呀。
我不知道,它們在"緊身"個什麼勁,一整個咬下來,就是非常的彈牙,及非常好吃呀~
而且,不會一咬下去就整個鬆掉,不會一咬下去就整個妻離子散的愁障感~
當然,「炒河粉」是不會少點的
這道菜是我的命根子,我不能沒有它,台灣吃的炒河粉都會淋上"花生粒"
但我個人覺得,其實沒有花生粒,也很好吃呀~
還有一點,我很想留言給台灣的"瓦城"公司,拜託,你們看著點
什麼叫"河粉",也請你們以後河粉可以切粗一點嗎?!
因為台灣的瓦城好吃是好吃,但是,河粉每次都切得好細,讓人吃得,很不爽快呀~
人家想要追求,嘴巴塞得滿滿都是"粗"河粉呀…你們可以幫我實現這個願望嗎?! 


接著,"湯" ,不用猜,我一定會點"泰式酸辣蝦湯"的呀~ (你們應該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吧?)
對不起,這把這碗湯照得很醜,
但是,我,必須,要說,這一碗湯是,泰式酸辣蝦湯界"的~~~~L V 啊
蝦子,怎麼可以這麼新鮮和好吃呀~
而且這一湯夠酸,也非常夠味,一口湯,一口沾著沾芝麻醬的吐司,我,沒遺憾了呀。



以前,YOOJIN 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她就整個愛上,台灣
覺得,台灣人很熱情及友善,加上,有我這個"地陪",帶她,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她常常很感謝泡菜娶了我,因為我,所以,她覺得,台灣,是她可以隨時想去就去的國家
但是,就在我們吃完這一頓"下午茶"後,YOOJIN有感而發的對我說

「SONIA,妳為何要嫁給韓國人嗎? 妳根本,應該要嫁給泰國人呀~!!!」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一直來泰國找妳,而且妳可以帶我去好吃好玩的地方呀~

你們知道嗎? 我們吃得有多飽嗎?
我們吃到…完全動不了呀~小腹整個超搶戲,超凸出…(羞)
最後,要來公佈我們總共吃了多少錢~

小心囉…嚇死你們,我們吃了一桌的東西,






妳沒看錯,才台幣290元呀))))))))))))))

妳說,是不是,付錢的時候,忍不住會害羞呢?
因為便宜到,自已都不好意思了呀~
但,同時,也會很凹悔…媽的,為何台灣的泰式料理,這麼貴呀~
290??? 靠,290,連一盤炒河粉,都吃不到呀…290,吃三媽臭臭鍋還比較快吧?

走著,走著,YOOJIN一直說,想要吃"麵包"
結果,我們才剛離開餐廳沒多久,又去買了麵包來吃~


近拍來一張,這個東西,非常的燙舌,要小心,咬的時候,要"呼呼"呀~

我們逛到大概晚上,七點半左右,因為我們八點約了"泰式按摩"
因為我們昨天也來這邊按摩,我們都覺得她們按得非常好~~手法非常紮實~
於是,昨天我們記住她們的號碼,今天又來點她們的台^^

這是幫yoojin按摩的妹妹


昨天幫我按的妹妹,目前,有客人在按,大概還有一小時多才會結束,
所以,spa中心的店長出來幫我按~

她個子實在有夠小,顯得我站在她旁邊,好大一隻呀~我必須說,她不愧是這邊的店長
她非常的會按,而且,講話很溫柔,而且,她英文很好
如果我在按摩途中,稍微醒來的話,我就會和她聊天
原本,我們是預約2小時的泰式按摩,但醒來後~
我發現…我還想要再1個小時啦~~~~但時間已經來到了10:20分了~
spa是11點打烊,我問她,「妳可以嗎? 」
真的很不好意思,會延誤她下班的時間…加上,她已經幫我按了2小時了
手和身體應該快斷掉了吧?!
我有點擔心她,但,她笑笑的對我說「我很樂意」

我很謝謝她~也謝謝她,讓我在最後一天在芭達雅,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最後,我多給她很多很多的小費…幾乎把我身上所剩的錢都給她了,因為
你們知道嗎?! 我們按2小時泰式按摩才台幣400元,而且,這400元,她們不是全拿
因為老闆還要抽成,但是"小費"的話,是全拿,所以…我把身上所有的泰珠都給她了
我問她「幫人按摩,辛苦嗎?」
她笑笑的說「不辛苦」
嗯…如果,我身上這一點小錢可以稍稍幫助她生計的話,我希望她今晚有一個好夢。

最後,她還陪我們一起去攔計程車,等的途中,我們問了她一下
在芭達雅坐計程車,「到底」是如何計價?
她說,如果是"直直一直開的路"的話,就是一人10元
如果是要"轉彎"的話,就是一人20元

我的媽呀))))))))))))))))))))) 我和yoojin不知道被騙了多少錢呀~~~

我們住的飯店,離"紅燈區"非常的近,根本走路就走得到~
她有點擔心我們會在紅燈區被老外搭訕,或被欺負的,她還確定我們上了"發財車"
才進去店裡整理收拾準備下班。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芭達雅去旅行的話,我非常極力推薦這一家按摩中心

不好意思,因為我們離開按摩的店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根本拍不清楚
但幸好,我有拿名片
住址在Naklua Road上的,Windmill Resort Hotel 的"門口"就會看到這一家按摩中心了
如果你們可以找得在,同一個圓環上的"Dusit Resort"的話,這一家按摩中心就在同一條路上
非常好找。
泰式、腳底、精油、都是一個小時200元。

相信我,來到這種按摩的天堂,千萬不要只是只有按1個小時啊…都來了…3小時就給馬下去啊

其實,芭達雅是男人的天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

這裡,有非常多外國人都是人手搭著一個皮膚很黑很黑、長得不怎麼樣的,但穿得很辣的當地"小妹妹",
真的太多了…我們今天在餐廳吃飯時,整個餐廳都偏滿著這種"組合"呀
東南亞,教育程度比較低,三餐吃飽就好,比較不會擔心,明天、後天、甚至,不會未雨稠沒
但是,有一個好處,就是,我覺得,東南亞的人都看起來,比較"快樂"
因為他們不用擔心,自已會不會被其他人給打敗,自已會不會落伍,好像沒有拿名牌包,就很丟臉
但相較起來,其實先前的亞洲人們,每天瘋狂的加班,有資訊焦慮症,一天沒有上網、資訊的吸收,好像會喘不過氣
但是,這些"小妹妹",因為沒有錢可以讀書,(或許也不想讀) ,相對的,最簡單的賺錢方法,
就是她們"現成的身體",但是,當自已的身體變成賺錢的工具時,加上,被"包養"的期間
又可以吃好、穿好、住好,為何不可呢?

是,沒錯,為何不可?

但是,這樣的價值觀,是不對的呀。

但,當大家都被包養的時候,大家都這麼做的時候,當下,或許,尊嚴和身體建康,是那樣的不屑吧。

很多,外國人來泰國,做"慢性病的治療",大家,下次抵達機場的時候,注意看
在機場,有非常多完整的醫療團隊在機場就開始包下一整套的服務,當然,也包含"看護"
這位"看護" 會陪你去看病、超市買東西、住在你的公寓裡面,晚上會陪你睡覺,幫你蓋棉被…
為什麼呢?
因為通常在慢性病的治,在沒有健保制度下的國家,是需要一筆龐大的費用
但是,如此的錢,是完全可以cover你在泰國看病及請一個看護的費用呀~
加上,泰國才是整型的權威,全世界最便宜的整型國家,就是泰國呀。
而且,在泰國也有非常多優良的醫生進駐,在醫術上面,也是非常有保障的,
就是因為有這如此的大市場可言,才會讓整個芭達雅,人手都搭一個”看護”呀。

啊…差點都忘了,要來戰利品發表會:


你們說,是不是太囂張呢?! 哈
其實是11雙鞋子才對,因為我腳上還穿一雙粉紅色的夾腳拖鞋呀~
加上,我從韓國穿1雙,帶2雙涼鞋,如此下來,我的行李箱塞了14雙鞋子呀~
好恐怖,我不知道,我怎麼把全部東西扛回來的~


最後,我在最後一站還買了”乳膠枕” 
而且,我買了四個,二個給我們,二個給公公和婆婆
乳膠枕讓我的信用卡快刷爆了~但是,只要讓婆婆開開心心的收到禮物,
下次再出國,就不再是難題呀~


對了,和大家講一下,曼谷機場,真的大到不行,我們搭晚上11:25分的飛機離開
我們大概十點就排隊進海關了~
海關人員愛聊天,真的不是蓋的,
他拿著我的護照,問了非常多問題~
「妳飛哪?」
「首爾」
「但,妳拿台灣護照耶~」
「是,我住韓國」
「為何妳住韓國?」
「哦…因為我嫁給韓國人,所以目前居住在韓國」
「台灣有家嗎?」
「有」
「有家人嗎?」
「有」
「台灣,住哪裡?」
「新竹」
「新竹,在哪裡,我知道台北~」
「大概離台北1小時半的車程」
「哦…我愛小籠包。」

「哈哈哈…」我整個不小心笑很大聲,海關人員也太愛聊天了吧~而且,也太多問題了吧~

而且,yoojin也是,被問了一堆問題,真的讓我們倆又哭又笑的呀。

還有,要排隊進x光機,及檢查行李的時候,胖胖的中年海關小女子,指著yoojin還有我
「take off everything?」
我和yoojin對了看,「什麼?? 全脫光?」
我們還又反問她,「take off everything??」
她連看都不看我們就說「Yes, now!! 」
隊伍很長,但要我們"裸身"進x光機,也太過份了吧?!
後來,我們又再問了,一遍「 到底要拿下什麼?」

她才說,「手錶、項鍊、戒指、皮帶、還有鞋子,全部要脫下,放在小籃子裡面進x光機檢查」

講話也不講清楚,更何況,要脫手錶、項鍊、戒指還有皮帶,真的很煩人~
但,不脫又不行,於是,我就很快速的把身上的東西全拿下,
yoojin因為皮帶是那種一節一節的,非常難穿脫,
她問檢查人員「可以不要脫下嗎?因為一脫下,她的褲子就會掉下來」
那個女生,面帶笑容的說「please ~take off your belt 」

yoojin求情不成,只好在旁慢慢脫下她的皮帶,結果,待我也撥下全部的飾品後,
我又回到隊伍中,我聽到剛才那位女生檢查人員,叫我後面的人也「take off , everything」
 
結果,我聽到我後面的人說「No, I don't want!! 」

我站在他前面,心想,你也太跩了吧?! 結果,我反過去看了他一眼

原來………他是一位超高大的外國人,整雙手臂和小腿都刺滿了刺青。

哈哈,原來如此。結果,那位女生檢查人員,什麼也沒有說,就讓他直接進入那x光機了~

真的,太不公平了啦~~這樣欺負我們沒有刺青的旅客呀。

結果,yoojin過完海關,檢查行李,非常的狼狽地在收拾護照


實在太好笑了…從進海關到檢查行李,一切都太妙了啦。

結果,我們進來的時候才10點半,我們想說還剩下1個小時,我們決定要把握最後的時候
要在機場找看看有沒有可以按摩的,按完再上飛機,結果,就一邊逛,一邊買買買的
都已經11點30分了,我們還沒有找到任何一家可以按摩的店家,於是,我和yoojin 說
「先去廁所換衣服吧…因為韓國很冷,我們不能穿這樣回韓國,會凍死」

結果,我們在廁所還一直聊天,還在笑剛才發生的事,結果,我看了一下我們的登機證

不會吧??????????

登機時間是11: 10

又看了手錶,時間已經11:35了,我們還在廁所聊天…

我和yoojin,拉著行李,只換了長袖長褲,還沒有時間換上鞋子,抓了包包我們倆
用"衝"的衝出廁所,真的用手刀的方式用衝的,衝往我們的登機門,我們在c門,媽的,
我們不知道從F門,開始用衝的,跑到我肚子都痛了,但怎麼就是看不到C門
曼谷機場真的太大到無敵,一直跑,我們倆還一直說,
誰說,飛機是11:50的呀?????

我們倆完全性的搞錯時間呀~一直跑一直跑就是跑不到登機門C~
結果,我們非常害怕我們會趕不上飛機,因為,明天一早抵達韓國後,YOOJIN要趕上班,
我趕早上十點的課,我們不能不搭上這一班飛機呀…

結果,就這樣,大概在機場跑了15分鐘後,我開始看到C登機門了,我們在C3,又是一陣的往前跑
跑到C3門口了,完全沒有半個人,看來,我們倆真的是最後上飛機的了
我們,手抓緊緊的登機證,拿給地勤人員後,穿過空橋,進入了機艙,沒多久,
門,就被關上了。

我回頭看了一下YOOJIN,兩個人又在機艙內大笑出來。

呼~真的有夠驚險的啦)))))))))
 
這是,我,”第二次”最後一次上飛機,我有一次去東京的時候,想說,時間還早,
就去吃一碗拉麵,結果拉麵旁邊又賣很多HELLO KITTY的紀念品,我整個逛到忘記時間
就在我付錢的時候,我聽到,我的名字從廣播器被廣播出來…
我拿了東西和信用卡,又是一度的衝衝衝,我逛到忘記登機時間了啦)))))))) 

而且,當時,好笑的時,我還心想,「疑,怎麼有人和我一樣的名字和搭同班飛機呀??」

這是,我第一次被Final call 喊出來…好丟顏呀。

那一天,我們回到韓國是早上六點半,我搭七點半的車回家,yoojin也搭七點半多的車回家
在等公車的時候,不要臉的冷風在我們的臉上狂掃,我們倆一直縮著脖子~手都不願意拿出口袋外

很直接的方式,宣告,「沒錯,假期,結束了。」

好高興,我是一個嫁人的人妻,卻還可以擁有這麼多的"自由"
而且,是和我的朋友一同出遊,不是,和我的先生
這種感覺,是很不一樣的,而且,我們這次真的吃得、玩得、馬得都有給它很刺中紅心啦))))))

不過,目前為止,今年,真的玩有點瘋,栽啦,栽啦,我會"收心"了啦~(噗)

泰國行~大美好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