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結束完Cathy's wedding 後,Yoojin的男友的公司因為這個週未搬家,所以他先行離開去幫公司整理
泡菜則是在吃完婚宴後,就已經離開和別的朋友有約了! 所以留下了我,Yoojin 還有Dennis.

我們離開了63大樓,將車開出來,整個塞到車陣上,動彈不得,因為這個星期是櫻花的全盛時期
人山人海,萬頭鑽動,好可怕!因為氣象報告預測這週會下雨,如果下雨的話,櫻花就會凋謝得非常快,
加上,今晚有放煙火的活動,所以整個汝夷島附近,塞爆了人! 



處處都是拿著單眼相機、大炮型相機的賞花人士,留下和櫻花合影的好時光。

說也好笑,我們一群人,完全沒有人對看櫻花有興趣,一來是人真的太多了,二來,我們有三位男士
都喊說「腳很痛」,腳痛不是只有穿高跟鞋女生會喊的娘娘腔抱怨聲嗎?
就是,因為我知道今天會不斷地走路,我和Yoojin非常聰明了,在包包裡放了一雙平底鞋啊!!

再加上,一路一直塞塞塞,我就已經看夠了這片櫻花海啊!

雖然沒有下去拍照,但我不感遺憾,因為我還怕太靠近,我的花粉症會全身「癢」起來吶。


大概塞在車陣中有快一個小時吧?!我們把車停在星巴客,我們三人決定要去星巴客喝咖啡聊聊天。

整個下午,Dennis都超安靜的不參與我和Yoojin的對話,因為我們倆個女生真的聊的就是全是「女人talk」啊

他一個人默默的在幫i-phone充電之餘,一直在上網打發時間!

Dennis 真的是一位很nice的男人,他喜歡聽女生講話,看著他,再看著Yoojin,

我覺得我們三人,好像台灣版的「鯉魚鱗、吳惠婷 和我」



每次台灣版的三人出遊,永遠也是,只有我和妹子在聊天,鯉魚鱗在旁默默玩一些3c的東東

了不起,就是偶爾在回應我們的對話!問他什麼都說好,不和他講話時,他也是在旁聽我們講話而已!

這種「友誼」,何得何能啊?! 我常感謝我很幸運擁有了這一切好朋友的相陪,但泡菜總是很冷的說

「物以類聚」啊!! 沒錯,就是物以類聚啊。

我和Yoojin聊了很久,很多,聊著我的「大計劃」聊著她未來的「蜜月行程」,一切就好像回到我們當時

在澳洲認識的時光! 就這樣,我們聊了一下午,都快傍晚了,她男友終於大致整理好了辦公室,回到星巴客

和我們會和!泡菜,也隨後就到~於是,我們五人又再度大集合。

此時,突然我和Yoojin都很想吃「鼎泰豐」於是,大家又再度拿出手機,搜尋,好方便「停車」的鼎泰豐分店



結果,泡菜也來了! 於是,我和Yoojin一起坐Dennis的車,泡菜坐Yoojin男友的家一同 前往晚餐去囉!

在車上,又是一陣的塞塞塞,因為我們又再度經過了爆多人的「汝夷島」,突然,我的電話響了

「妳在哪裡啊?」

「我們在首爾」

「為什麼?」

「哦~因為之前澳洲認識的朋友結婚,我們來參加婚禮。」

「你們開車去首爾嗎?」

「沒有~我們搭車來的」

「什麼時候回家呢?」

「晚一點吧~現在我們要去吃晚餐!」

是~~~~~我婆婆打電話來看我在做什麼! 

結果,我一掛上電話,車上的Yoojin和Dennis 尖叫不斷,還給我大拍手!(羞)

「怎麼了嗎?」

他們兩個一直翻過來對著坐在後座的我說「妳韓文也講太好了吧?!」

Dennis還說「妳連文法都用得非常正確!」

哈~~~~~~~~~~我也笑了。

結果,Dennis 連忙一直和我道歉,因為他一直「以為」我一句韓文也不會說!

因為我們從早上參加婚禮到現在,我幾乎沒有吐出半句韓文,於是,他「內心」一直

非常害怕和我「落英文」,所以,他一下午在星巴客都非常害怕和我對話啊?!

我對於他們兩個「誇張的反應」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之外,心想,還真謝謝我婆婆打了這通電話給我

讓他們「見識」到,原來我有「默默呷三碗公」的認識學習韓文啊!(偷笑中)


之後,我們吃完晚餐已經九點了,大家都還有一種「聊不夠」的fu,所以我們決定要去續攤

又移動了車,到了一間地下二樓的酒吧! 這麼一續,又是來到了晚上11點,因為我們待的酒吧

就在Cathy 和 Eunsuk 的新家附近而已,於是,我們打電話和他們說,結果,

Cathy說,他們也要過來和我們喝兩杯!嘻。我心想,她不累嗎?!

因為我當時辦完韓國場的婚禮,整個人累到虛脫不說,又在機場發生了蜜月機票被取消的難忘事件

還有,我記得,我當時,光拆黑夾子,就拆到眼淚都快噴出來了,因為頭上太多黑色髮夾了!!

手舉到痠到不行啊~

你看看~新娘子完全沒有疲累的感覺啊!

「你們明天早上幾點的飛機啊?」

因為通常韓國的夫婦一結完婚,「當天」下午或傍晚就直接去渡蜜月了!但是,他們是「隔天一早」的飛機出發

去馬爾地爾來個7天五夜的蜜月行程。

「你們行李都打包好了嗎?!」

早就打包好了!加上渡蜜月又去這種一打開房門就是海的國家,其實真的不用帶什麼衣服啊!

就在十一點半的時候,大家都紛紛催促著他們趕快回家休息,明天一早搭飛機其實還蠻挺折磨人的,

沒想到,Cathy和我說,她還要去東大門買一些東西!! 整個就是超放鬆的~超悠閒的模樣啊!

他們說他們今天不打算睡覺,畢竟明天會在飛機上可以睡很久~

「Sonia, 你們今天會在首爾過夜嗎?」

我看了看泡菜,他說「看Sonia !」講到這個我就氣,前幾天我就和泡菜說,當天Cathy結婚

我們要不要訂飯店在首爾住一晚,大伙可以聊晚一點,或是來我們的飯店開「飯店派」也好!

泡菜”堅持”沒這個必要!! 好啦~現在,搞得騎虎難下的場面,因為他,也想再多喝一點

我也是! 但,若要過夜的話,我什麼卸粧和換洗的衣物都沒有帶 (反倒是零食帶了很多)


「Sonia, 妳擔心什麼啊? 等一下,妳來我家,我準備一整套給妳!」Yoojin坐著我旁大聲說著。

又突然,Cathy問我「妳要住的話,就去住The plaza Hotel」

因為,只要在63大樓舉辦婚禮的新人,都可以免費獲得一晚的住宿。

但,我覺得63大樓超沒誠意的,因為大部份的新人是「當天」去渡蜜月,誰會去住啊?

因為限定「結婚當晚」!!逾期恕不入住。

我心想,這樣好嗎?! 會不會不好意思,(此時,Eunsuk離開了座位講電話去!) 

畢竟,這是婚禮公司提供的免費住宿,卻讓我們去享用,怎麼也說不過去吧?!

於是,Eunsuk突然和泡菜說「房間我已和飯店確認好了,等一下用你們的名字去check-in就可以了。」

我的媽呀))))))))))))))

也一整個太有效率了吧?! 這樣如此的話~~~

我們也只能害羞收下今晚的「住宿卷」啊!!

Eunsuk說,他很謝謝我,上次他來台灣時,我幾乎全程招待外,還幾乎讓他們沒有花到半毛錢,

剛好今晚可以小小「回報」我們。突然,我有種「壓對寶」的興奮感!!!哈

我只能說,這種朋友,就是應該要隨時保持聯絡,不是嗎?! 


今天,真的是從頭到腳都太開心了啦。

和大伙們聊得超過癮外,讓我有一種,大家都回到澳洲那種無話不談的美好時光。

我喜歡這種「自由感」,我知道,結婚後還可有這種一直在外續攤,不用擔心公婆或小孩的五四三

是種非常奢侈的幸福。我喜歡我的捧油們,大家都很真誠,講話更是犀利,但是,這就是「我們」。

我們不擔心餐廳價格,一起吃好吃的,更不擔心現在到底幾點了,因為我們,就是只想

多點時間,單純想膩在一起的 好 捧 油 啊!!!



(飯店的住宿,我會另寫一篇的,以給有想要去住的捧油一個參考住宿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