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們從曼谷移動到了芭達雅
飯店正中央大廊的泳池


哦…耶…我們今天和明天要住的房間~
很妙…我和yoojin明明就"二人",為何要給我們"三人房"呀…
是要嚇虎誰呀…哪裡的"第三人"呀…


我們住6樓,從房間的陽台往下看,就可以看到剛才經過的中央泳池
飯店沒有很高,但是我還蠻喜歡這種都是木頭製的建築物,很有渡假風,不是嗎?!


下午又是自由活動,我和yoojin整理好行李,又是速速的往市區衝


我們搭的這種,很像台灣"發財車"的小貨車,就是芭達雅當地的公車
我們倆第一次,搞不懂多少錢,也不知道我們要去的地方離飯店有多遠
攔了第一台"小發財車"

「Big C supermarket, how much?」
司機緩緩的搖下窗戶,對我比個"2"的手勢,並說
「together, 200泰珠」
我和yoojin也不知道確切的價格是多少,但想想,200泰珠也沒有很多,也不疑有他就上車了


坐在小發財車上面,雖然空氣有點不太好,但是可以轍底感受這種東南亞的悶不透氣的氛圍


偶爾也可以和對面迎面而來的,另一台小發財車,呼手,打招呼,好像也很好玩

當地人看我們,我們看當地人,其實,微笑,就是全世界最好的語言啊。


到了,到了,yoojin很急忙著趕快拿出小發財的車資

「sonia, 司機旁的座位,都是零錢耶~好像只有我們兩個付"百鈔"而且還付了二張?!」
「不會吧?」
「算了…付了都付了,等會回程,我們再來剎價看看~」

我們到芭達雅的時候已經快傍晚了,yoojin一直說,她很想喝優略乳,
因為她很想「嗯嗯」…看到一排排的鮮奶和優略乳,她瘋了。


這裡也有賣"青箭口香糖" 超便宜的,才4元而已呀~


飲料都好便宜…


這一家超市叫「Big C]
曼谷也有分店,不過現在被紅衫軍給燒毀了,目前還在整修中~
所以我們來芭達雅這裡一定不能錯過呀~

對了,現在來韓國E-Mart 買東西,需要自備袋子,而且就算妳要用買的,也不見得買得到~
我覺得這樣很環保,或許妳會覺得這麼很麻煩,但是,在韓國垃圾分類很嚴格
我常常覺得拿了很多袋子,真的很煩人,因為會增加垃圾量,而且…很礙眼呀。

但是,big c 的收銀人員,我們總共買了三袋,但是,店員總共用了6個袋子
一袋用二個袋子裝,因為她怕我們買的東西太重會破掉,所以裝了二層
我和yoojin使了眼對看了二妙,但,有默契地…沒講半句話。
但我們內心os都是…「好不環保呀~」

這裡也有mister donuts耶~
我最愛吃的蜜糖波堤台灣賣35元,這裡才賣12元…天剎的便宜呀)))))))


買了一個,二個人一人吃一半~感情才不會散(台)


回到飯店約晚上七點半了,晚上我們有一個跟團的活動, 就是要去看"人妖"秀~


整場最紅最美的,就是她了啦…


她的整型技術,完全和韓國電視明星一模一樣呀~完全就是刻出來的~
這一位"女生" 也好正,臉有夠小


這個不知廉恥的中東老外,一直把他的手扶在她的腰上
但…你別忘了啊…他只是有胸部的"男人"啊~


在芭達雅,我們看到很多情形,就是這邊當地的女生都…奇貌不樣,皮膚曬很黑、不太打扮
但是,美如天仙的全是 從小就打女性荷爾蒙的"男子漢"呀…

在曼谷街上,我們看到很多像韓國團體2am,2pm的花漾美男子
但不至於到"娘炮"的那一種,是覺得,哎呀…你們這些小伙子,也太勾人太俏皮了吧?!
因為最近流行的韓國男團體,都非常愛"劃眼線"呀…

你們知道,人妖,最不能做什麼事嗎?!

就是"開口"講話呀~

"她們" 個個站在門口,供觀眾們拍照,照一張100元到200元不等
但是,"她們"一開口,就是非常低沉的嗓音,立刻破梗,讓人忍不住會腿軟

看著她們,不免覺得她們還蠻可憐和可悲的
因為"人妖"的壽命通常都不長,平均年齡到40~45歲
從小就開始打女性荷爾蒙,甚至把"生殖器官"也割了,但是我們看的是"一般場"
雖然也有看到人妖們穿"高腰褲",但是我之前就聽說了
大家有發現,為何人妖的服裝都非常華麗和誇張嗎?!
因為她們都把"小弟弟"拉黏貼在屁股後面呀~但是,通常舞台上的服裝
"正面"非常貼身,或是高腰的話,後面的服裝設計一定是與羽毛和大孔雀之類的開屏衣服啊~

我們晚上有一個選擇的行程,我們團裡有5位選擇看"成人秀"
就是會有人妖們,”全裸” 
聽團員們說,全裸有分兩種,一種是”未割”的,一種是”全割”了…
但是,他們都一樣有胸部就是了~

感覺看完還蠻難入睡的~幸好,我和yoojin選擇的是"泰式按摩3小時"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泰式按摩,之前還沒有來按過的時候,對泰式按摩的印象就是
按摩師父會拉著我們的老骨頭在那邊凹來凹去的~折來折去的,感覺怪恐怖的…
還沒按,脖子就開始硬了呀~

我們先是換上這邊的按摩衣後,電燈就會轉黃燈,讓我們的身心及視覺上都有放鬆的感覺
幫我們按摩的都是女生,她先是,從我的腳底按5秒、小腿中間、膝蓋、大腿中間、鼠溪部也按
一開始,她按我的鼠溪部的時候,本人非常的害羞,想說…「就算我結婚了,妳也不要這樣吃我豆腐,好嗎?!」
沒想到,她從我腳底慢慢按上來,到了鼠溪部的時候,她把她全身的力量放在她按在我鼠溪部的二個大姆指上
大概超過10妙…其實,她按的時候我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但是,來了,來了,等她二個大姆指放開的時候,我深深深深深…地感受到,整個血液循環及熱氣衝上來
整個下半身非常的舒暢及酥麻,這種感覺,實在太難形容,又太美好了呀。

頓時間,我愛上 泰式按摩。

之前渡蜜月的時候,在巴里島按的都是"精油"按摩…酥服是酥服,但是,我們的蜜月行程根本就是沒有行程
每天就是吃飽午餐後,直接,在spa中心按個3小時的精油按摩,但是,重點來了…

有看過我之前在巴里島按摩寫的文章就知道,精油按摩,要"全裸"二個人躺在那裡
而且,我完全沒辦法放鬆,因為,我們總是午餐在肚子裡還沒消化完畢,就被人在肚子上按呀按的…
一直在"忍屁"呀,完全沒辦法享受呀…更何況,穿著"紙內褲"在自已的先生、太太前面,難道,你們不害羞嗎?

但是,泰式按摩,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至少,不用全裸,我就先替它加分了呀。

加上,精油按摩,是可以靠著精油在身上咕嚕的觸感讓按摩師父好施力,但是,泰式按摩
就是真正要看功夫的一種按摩學門呀。

一個凹不對勁,一個骨頭折錯方向,或是一個力道施錯,是有可能,會造成,骨折或疼痛感的呀…

但是,幫我按的小姐,力道,制控地非常的恰當,而且,我按摩還有在乎一個地方就是,
「按摩師父的手掌心」
因為,上次在巴里島被按摩的時候,幫我按摩的小姐,她因為日也操、夜也操、她的手指頭和掌心都有小小的長繭
所以,當她的手指頭或掌心,滑過我的小腿肚或是背部的時候,我都會感到非常的刺疼,及忍不住
屁股又要厥一下,因為不可以尖叫,所以只能靠屁股稍稍厥一下,想說,趕快按完,趕快放老娘回villa吧~

但是,今晚幫我按的這一位小姐,我必須要說,我很想,娶她回家呀。

想說,累的時,可以隨時在我身旁待命呀。

我覺得,印尼和泰國的按摩小姐們都非常…極度的客氣,及面帶友善的笑容
或許,她們的英文不太好,但是,我每次看著她們聈黑的臉頰對我微笑的時候,我就會心軟…(小費又多給了呀)
也或許因為她們的英文都不太好,所以在按摩的途中,通常不會和客人聊天

但是,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感覺??

每次在士林夜市按摩的時候,按摩師父總是"天線"收訊很強,狠喜歡偷聽別人講什麼,不論如何都要參一卡
加上,又很喜歡,每按到一個穴位,當客人有反應的時候,就會開始一直長篇大論
「小姐…有抽菸厚~」
「嗯」
「菸…不要抽太多啊…對妳的皮膚不太好…有想要懷孕嗎?」
「嗯」
「有想的話,就要想辦法戒呀」
「嗯」
「像我們這一種老煙槍了…今天戒,明天又繼續抽…小姐,常常熬夜厚~」

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沒抽煙,也沒熬夜」

師父看我要理不理的感覺,又繼續了…
「小姐,偏頭痛厚~」
「小姐,上班壓力很大厚~」
「小姐,腸胃消化不好厚~」
「小姐,有便祕厚~」

真受不了,每次在台灣按一次摩,就有種,全身器官壞光光的感覺呀~

如果,我和泡菜去按的話,按摩師父"鐘愛"外國人
泡菜只要有任何一個反應,師父就會一直說…哪裡要注意,哪裡要注意

其實,我們不是不想聽"你們"的建議,但是,可以請你們按到最後,在做一個"總結"嗎?!

因為按摩的時候,特別想睡覺,但台灣的按摩師父又特別愛和人抬槓呀~(昏)

於是,我要在這裡做一個很慘忍的比較表

泰式按摩,我最愛妳了啦…
印尼按摩,如果你們不要讓我們穿紙內褲和我們的另一半同一間的話,妳或許可以和泰式按摩並列第一
啊…但是通常印尼的精油按摩,最後都要洗澡,身上的油都超難洗的,扣分扣分,還是排在第二,好了。

第三名,因為我享受過泰式和印尼的"超便宜" 超貴婦""超豪華"的全套按摩…都完全比台灣的40分鐘的腳底按摩便宜
    另外的扣分點,就是台灣的按摩師父都太愛聊天了啦…扣分,並列第三。

至今,我還是好好好好懷念「泰式按摩」喔~

因為今晚的按摩有整整3小時,整個也是佛心的安排
我們回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差不多11點半了,立刻,你也知道,按完摩,通常肚子會很餓

立即,拿出,我們下午去超市買的水果

火龍果


猜猜看,這二顆超大顆的火龍果,才多少錢呢??


才不到台幣20元呀~便宜到老闆要脫褲子吧?!

因為,在韓國,水果都不便宜,加上,季節分明,什麼季節就只有固定的水果可以品嚐
但是,來到東南亞,就像是來到了 水果的天堂呀~
不怕妳不吃,只怕,妳吃不完,也帶不走呀~



還買了"百香果"粒…


我在超市突然奇想,狠想喝~~「百香果綠茶呀~」


當然,還有"芒果" 這個小寶貝,我們怎麼可能忘了妳喔~
我想,全韓國,應該沒有人不愛芒果吧~

其實,當天我們還吃了香蕉和柚子,但因為咻咻咻的,一下就被我們倆解決
根本來不及拍照,就空了剩盤子呀~

不知道,大家出外旅行,特別是出國旅行,都是……沒辦法專心"上廁所"
常常,一趟5天4夜的旅行,我的小腹就是會脹一圈呀…因為根本沒辦法上廁所呀
水喝的少,是一個理由,會認廁所,也是另一個理由呀

但是,在泰國,我變了。

一下飛機…「Yoojin, 等我一下,我要去"嗯嗯"」
一回飯店…「Yoojin, 等我一下,我要去"嗯嗯"]

整個惹得yoojin非常羨慕我的強壯好腸胃呀~因為她便祕了。

而且,你們也知道,"柚子"這個東西,超幫助排便的,吃了它,不要告訴我,妳還上不出來。

吃了水果,我和yoojin二個無底胃,還是覺得有一些空洞,好像少了什麼

答郎~沒錯…"熱食"

哈,立刻泡了" 炒河粉"來吃~



內部長這樣,很好吃,不辣,但酸得很夠味。


還有,這個超輕飄飄、超誘人、超讓人想全部搬回韓國的 泡麵


吃完,隔天,我們立刻又衝去超級市場買了30包回家…哈。

妳說,我們這一趟姊妹之行的,泰國遊,是不是吃得? 享受的? 都給它泰泰泰泰泰…囂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