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好多女生捧油都被男友宣布我們分手吧

 

以前很喜歡他,原因為: 他總是對我說好聽的話,就算我穿得再醜,都會誇我像小公主一樣俏皮迷人,
就算我髮質明明像鐵絲一樣甩個頭就會刮傷人,也總是說我的頭髮很好摸,
就算我過馬路失去平衡,跌個狗吃屎,他也只是摸摸我的頭說「妳好可愛喔」,
看到我內褲塞到屁股縫裡面,更是像狼般似的,撲向我「我受不了,我現在就要妳」

 

我很喜歡他,因為他家好像還蠻有錢的吶~

 

))))我要嫁入豪門了,好緊張喔…我準備要當少奶奶了,要開始學習如何品酒及和上流社會人士打交道了,
好慌喔…當少奶奶的皮膚應該不能太差吧
?
二話不說,趕快來去報名美容中心的一套課程,
以免丟了我的
金飯碗…裡子面子都要雙雙兼顧啊!

開始翻開各大百貨公司的目錄,

「要買什麼給未來的公公婆婆呢? 不知道未來的大姑、二姑們喜歡什麼保養品呢?

 

「我從國中開始都高中都讀男校,大學也讀工科,我是個很害羞的男生,很高興和妳做朋友。」

 

嗯…聽起來,還蠻安全牌,至少,他沒有太多的花邊新聞…交友背景似乎也很單純~

 

「以後,也請你多多指教,很高興認識你。」


 

「我畢業後,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每天都加班,
有時候周六、日都要進辦公室趕週報、趕出差報告、有時候還要陪客戶應酬」

 

聽起來,很有上進心,在職場上也很有企圖心若和他交往的話,
應該往後的日子很有保障,或是,應該說,往後的日子,他…應該會很腳踏實地,替我們未來的家默默打拼吧
?

 

「妳決定就好,我都可以」「我沒關係,妳喜歡的東西,我都喜歡」

「老婆大人,這是這個月的薪資,請笑訥」

 

這樣如此沒有自我願意做我這個大女人的小男人,妳還在跺步什麼啊? 妳還不趕快和他求婚??

 

「花花啊…我覺得我自已好幸福喔~

「為什麼呢?

「因為,昨天我生日的時候,他竟買了9999隻朵玫瑰花給我,
  並在高速公路上的看板寫著
嫁給我吧,
  花花,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遇到像他一樣
浪漫的男生了吧? 我心都酥麻了呀~」(飛上天)

 

 

不管什麼原因,什麼鬼打牆、鬼遮眼的理由和場景,和他開始交往了。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東西,在你們分手後的一個 事實

 

就是 妳和他 分手的 理由,往往,是 當初 妳和他 勾動天雷地火 理由同一個啊。

 

「我們分手了,因為他在工作上,企圖心常常冷漠我,
  週六假日都在辦公室加班,就算我們終於擠出一頓晚餐的時候,
   他還是不斷地在接公事的電話…一頓餐吃完,我們的關係也結束了」

因為我再也沒辦法忍受,他永遠是工作第一,朋友第二,女朋友最後的順序。

 

「怎麼了??

「我們結束了」

「怎麼會這樣呢? 妳不是上星期才託美國朋友買維他命回來給妳未來的公公和婆婆嗎?

「哎呀…別再提了,因為他有錢,他竟然可以選擇我,當然,
   他也有資格,可以選擇別人,還有啊…我們每次的約會基金,他也是要低頭和他爸媽
請款才可以取得啊
~
  況且,他媽媽希望我們不要發展得太快,因為他媽媽覺得,如果我急著想嫁進他們家的話,
是不是另有其他的謀財計畫啊…真是抹剎我的尊嚴啊
~

 

「我發誓,我這輩子再也不交看起來交友單純的男朋友了,因為他們才是真正的

霹腿大老千~


就是因為他們看起來太
安全牌一副不會做壞事的好孩子、模範生的榜樣,
所以我們根本不會懷疑他,他說他今晚要加班、他說他要下樓買包煙、他說他要出差
2個星期…我都相信。

最慘的是,有一次他電話響了,我接了起來…「妳是誰? 為何妳接了我男友的電話?


靠。

原來,我…才是第三者 


 

「我決定這一次一定要狠下決心,絕不回頭」

「怎麼了嗎?

「因為我再也受不了他那花錢如流水的懷習慣了呀…我發現他根本沒有存款啊~

只要下雨天,就會主動載公司的女同事回家、常常女生的朋友講電話一頓哭哭啼啼的,
就衝過去陪她蓋棉被,純聊天,他是很
溫柔、浪漫
沒錯,但是我發現,他不止對我一個人,
只要是女的,他都如此小綿羊照顧著
每位女性
啊」


 

分手不可怕,可怕的是-> 不願意 放開 妳的 啊。

分手不可怕,可怕的是-> 無法擊敗 寂莫所以,妳鬼打牆的一直回頭找他啊。

分手不可怕,可怕的是-> 已經變得 不是 妳自已 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