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的將來到了第三天,(也太馬虎的開場白了吧?)

我們搭晚上九點的飛機回台灣,大姑們搭凌晨二點的飛機回韓國
所以我們先將行李寄放在大廳,先繼續今天的行程,再回頭拿我們的行李



這一家飯店的早餐,選擇性沒有很多,但是偏偏好巧不巧的,我想吃的東西,他們都有

Hard Rock 這一家飯店是我看過最年輕,穿的最有時尚感的一家飯店了
大部份的飯店,尤其是台灣那種五星級喊得出名字的飯店
早餐的服務生,永遠都是白襯衫,深色的窄裙,而且衣服一定要塞在裙子裡面
頭髮更是清一色的必須要用慈濟的"包包頭"以梳乾淨為原則。

但是,這一間飯店的小姐,穿舒服貼身的上衣+超緊身小直筒褲+龐克風的中性馬蠍
不然就是搭配著,超厚底的羅馬高跟鞋
我很想要幫她們拍個特寫,但又不太好意思的,所以請大家感受一下吧



而且頭髮也是很隨性的扎了個馬尾就來上班了
而且,事實上,她們的妝都非常的有精神,不會素顏就來端盤子~
而且,耳環也好時髦喔~而且她們都把皮膚曬得好黑,好健康,好陽光呀
問路,要求小事情,都有夠給他親切的~(整個大甘心)

照片中,中間穿西裝的那個個子小一點的男孩,是餐廳的經理
除了香水有點濃以外,我也要給他的服務態度拍拍手
「小姐,你們幾位呢?」
「我們六位,四大二小」
「你們的房號是?」
「1266,1267」
「您…是戴小姐嗎?」

我的媽呀…他們在餐廳帶位的時候,已經熟記房客登記的大名了啊~

第二天我們下去吃早餐的力,這位胭脂味有點濃的男經理已經在門口,向我們揮揮手
「早呀…戴小姐,今天的位置已經幫你們保留了。」

你說,他是不是整個收買我的心呢?!


還有一點要表揚的事,當你打電話到櫃台的時候
櫃台的小時接電話,第一句永遠是:「戴小姐您好,請問我有什麼地方可以為您服務的?」
我猜是因為櫃台總機有"來電顯示" ,再迅速的比對住房房客的名單,立刻向撥電話過來的房客
打招呼,這點也是我們台灣的飯店該學習的小地方啊。

吃過早餐後,我們又搭了飯店提供的免費接駁車到了"澳門旅行塔"



今天,我要來挑戰Skywalk ,不害怕,不餵縮,不回頭,永遠向前走。(抖)

要挑戰空中漫步,必須先買票到塔的頂樓
觀景台上面有好多區城有這種可以看到最底下的"透明玻璃"
站上去,真的會超腿軟,超酥麻的呀~
不相信的話,你也來試看看吧~


看我,緊握拳頭,停止呼吸,才股起勇氣 站在那透明的玻璃上,就知道我內心有多麼煎熬了吧~



泡菜比我更沒有膽
堂堂一個男子漢,還緊扶著旁邊的欄杆












看泡菜,這樣狠狽的模樣,才"坐"上這個玻璃上面,我真的是笑翻天了呀~

拜託,小case,看我們三個要來勇闖 空中漫步了~

大的小姪女,完全沒有絲豪猶豫就決定要加入我的行列
小的小姪女,則是哭了二、三回,很想走,但又很害怕,但最後還是決定要和我們一起挑戰




繳了錢,就可以開始去換衣服,準備開始囉~



不知怎麼搞的,繳了還是沒有很緊張的感覺~反倒是非常的抗奮中

費用包含了"DVD、紀念衣服、證書、會員卡 還有紀念手環一條"
我們三個人都要換上 他們的T-shirt


因為本人我穿的是裙子,無法扣上安全帶,所以教練要我換上 55身的"李小龍套裝"
更好笑的是,我還穿著李小龍套裝+配我腳上超閃亮的涼鞋,一點也不塔咖呀~(昏)



試鞋子中,因為鞋子很多人都輪流穿,所以活動中心一人發一雙絲襪,為了衛生起見
我只能說,肉色的絲襪也太不性感了吧?~(小姐,現在應該不是在乎性感不性感的時刻吧?)



要扣上這個安全帶,也是一整個羞羞羞
就尤如男生穿上緊身芭蕾舞衣跳天鵝湖一樣羞呀@@


換好了…我在等小姪女們,大姑和大姑丈很緊張也很擔心小姪女的安危
在旁邊一直盯嚀她們「等一下,一定,一定,一定,要跟緊Sonia,不要自已解開安全帶」之類的警告



哦~耶~
我愛 馬~~~靠。(Macau)


大家都換好,鎖緊裝備了,和我們的教練合照一張
(教練是女生喔…非常的酷,不會說普通話,活動結束後,她對我說
妳是我看過英文講得最流利的日本女生了。)
教練,人家是台灣人啦~~~


準備要上去了~ 超嗨、超抗奮)))))))


小姪女們的鞋子有點太大雙,為了擔心中途會因為鞋子太大而脫落
她們的鞋子用黑色膠帶黏一整圈以防中途脫落。

註:在旁邊的大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吧~~


哇)))))))))))))

門打開了,踏出去的那一步,實在太飄飄然了啦
而且好恐怖,此時此刻,我只祈擣老天不要突然給我來個,西北雨或是稍來一陣強風啊~(跪)


終於,我們四個人都站出來了

左右兩邊都完全沒有任何的扶手及欄杆,唯一保命的只有中間那個軌道上的安全網
教練手上握著的是"相機" 她會一路幫我們拍照,留念
所有的照片會燒成光碟給我們,不用另外加價購買

第一個要挑戰是就是把身體往"後"仰
超恐怖的啦~

若太往後的話,我真的就…到處一遊,揮手撒人間啊。
我們三個太膽小,站超前面的,我們的女教練不愧是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的女魔頭

也太"躺"了吧?!


還要挑戰,單腳騰空~

每挑戰一個動作,教練就會拍照幫我們留念

你們有看到下面的高速公路的車水馬龍嗎?! 我想,就算我摔下去沒死,
應該也會被車子給撞碎吧?! (呸呸呸)

沒多久,我也玩開了~
屁股愈坐愈前面~愈來愈大膽 


我們還在上面"快跑" ~~超恐怖的說~




小姪女也來挑戰單腳騰空,

大姑在窗戶內,示意要我抓緊小姪女
此時此刻,她把臉翻過去,不敢看這個畫面



最後,我和教練說
「我們一起數到3,一起跳起來,如何?」
教練也回:wow... that's good idea !]

也是一個超警鬆的畫面啦~
想想看,要是一個跳不穩 失去重心,往"後躺"的話,就真的跳到黃河也找不到屍骨了呀




來,我翻出來當時教練幫我們拍的照片,
大家可以"感受"一下吧~


後面就…會掉下去,你們知道嗎?

我太卒仔,不敢太往前坐~

(ps,我髮色好好看喔~)<--小姐,妳放錯重點了囉~!!(汗)













結束所有的挑戰和走一圈,大約要20~30分鐘
真的太好玩了呀~
我決定,今年冬天還要再來挑戰一次~!!!

妹子,妳聽到了嗎?


我們都領到了,結業證書,好酷喔。

當小姪女在換下安全帶裝備的時候,剛好上來一批日本觀光客
一直指著她們說
「不會吧? 不會吧?這麼小也可以走空中漫步嗎? 真的太厲害、太勇敢了呀」

哈…相不相尤你,一點也不 恐 怖 呀 ~!!! 
我只能說,這個挑戰非常適合全家大小,超”溫馨”的散步之行啊。

我們在這裡耗了還蠻多時間的
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都在這裡渡過了~
之後,我和泡菜按奈不住酷熱的天氣,我們倆躲去喝星巴客

點了一點摩卡,比台灣貴一點


在前往機場的時候,下了一場超級無敵大的雨,而且雷雨交加,不知道要嚇誰似的猛倒雨

沒想到,因為頻頻打雷,還把機場系統給弄斷電了,
機場一直廣播著
「紅色雷報警告啟動,所有地面運作全面停止,請靜待最新情報登機」
很多班機都延誤了
去年,我們也是8月7日到花蓮旅行時候,遇到了"88水災" 還滯留在花蓮多住一個晚上
今年,一樣又是8月7日到澳門要回台灣時候,又遇到了豪雨

幸好,班機沒有delay很久,大概40分鐘而已



我們順利上飛機了…
飛機好小,但是我們很順利坐在安全門旁邊,位置整個可以把腳打直也碰不到前面的座位


澳門,我會再來…找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