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我不會運用時間,還是我真的有很多事要做呀?
雖然阿嬤離開了我,再怎樣也盼不回她的身影~
但是我還有阿公…
每天不管幾天下班後,我都會過去看看他~
晚上沒上課的話,就下班後直接過去,通常都待到九點多才走
晚上要上課的話,就下課後再繞過去,下了課約八點半,通常待到十點才走

一回到家,很忙地先要洗澡
洗好澡每次也快十點半了~(我前身應該是女蛙人吧? 因為我洗澡超快的!!)
洗好澡,二話不說,要先熱線半小時,因為每次熱線都是快11點才開始
但卻已經是韓國的12點了…
詹哥最近在弄新房子的事及又要適應新工作也是忙著二頭蠟蠋燒~

掛上電話後
我才可以真正要忙自已的事
準備明天的上課教材,準備今天上課的作業,明天一早要寄錄音及講義
偏偏每次要上韓國文課前都會讓我不知為何的上火
想說,今天要檢查"詹哥幫我寫的作業"
媽的!! 他三天前幫我寫好的,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他的韓文程度
結果,就在我眼皮重得不像話的那剎,
天殺的,他竟給給我寫錯篇作業!!!
怎怎怎怎怎…麼那麼粗心、及不用心呢!! 我說他耳背,一點也沒有欺負他~
但現在已經是12點多了,韓國是凌晨1點多了~~
要我這個熱騰騰的人妻,對先生發飆,只因為作業寫錯篇的小事
但我就是忍不住,就是還是要念他一下
就撥了電話過去
響了三次沒接…就當作原諒他吧!!
希望他下次可以認真一點寫作業!!!

這幾天忙著找拍婚紗要穿的鞋子
因為詹哥想說我平常這麼愛露腿
就幫我挑了一套"短紗"
舒不知…若挑短紗的話,鞋子要自備~
我哪裡有這麼無台效果的鞋子嘛?!

找拍照的鞋子,找當天宴客的新娘鞋,買Nu-bra
最近又在準備
送賓客的伴手禮-泡菜
而快把我給弄花瘋了~
小姐有點大神經
一件事要問很多遍
才會給我正確的答案

搞定了伴手禮,
小姐和我說,沒有附"紙袋"哦
甘!! 不會早點說哦~~害我現在又要找差不多大小的紙袋
妳以為我是明年中秋節才要宴客嗎?
我最好有這麼多美國時間啦!!

還有,因為婚紗來不及作業
但又擔心怕餐廳太冷場
所以我這幾個週未一直忙著做 我們倆認識經過的  DVD
我只能說,
我很不擅長!!
而且還有找背景音樂

餐廳的經理也叫我要準備進場的音樂
第二套換禮服的音樂
送客的音樂

還有賓客的娛興節目表演流程

晚上婚紗又打電話給我
叫我抽空去婚紗店和攝影師溝通說
我們要拍的婚紗要走什麼風
我和小姐說
我沒有很要求,只希望幫我拍臉小一點就好
但她還是"硬和"我約了時間要過去
畢竟她也是拿人薪水要做事呀!
也就不為難她了~

我的"布丁頭"愈來愈布丁
星期六約了要去補染及燙頭髮
勢必,屁股要坐上5小時才會可以大解脫

星期日晚上又要去福華飯店,陪四叔去訂做西裝
因為這是我送他的禮物

早上泡菜和我說,
媽媽叫我們先去選傢俱
不然怕明年過年會漲價
還問我這個星期五可以飛過去看傢俱嗎?
我好想和我的婆婆說,
媽呀!! 我很忙…妳要約我,要三個星期前預約哦!
還有,妳媳婦沒有大氣到,說飛就飛呀~


很忙很忙~
問我現在是什麼心情
我只想,趕快馬上宴完客
我想搬去韓國住了!
最想做的事
就是先睡上一個星期的覺
整個大補眠~
每天都睡不補
每天都很怕有什麼事沒做好,沒去做的

抱怨一堆,只是因為真的有時壓力很大
不發出來會內傷呀

嗯…晚安。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