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每個星期的星期二總會讓我完全無法放鬆~
因為每個星期二的晚上是我要上韓文課的時間
不止,星期二 快到了下班時間,整個人背很痛、口很渴、頭很脹的~
星期一晚上也是,整個人一直該該叫的…厚)))))))))))) 明天又是星期二!
星期二一張開眼精 也是,厚)))))))))))))))))))))))))))))) again! 該來的,還是要來呀~

我討厭星期二! anyway,誰規定一個星期要有七天的呀? 有任何明文規定嗎? 為何不能只有一個星期六天呀?

每個星期二,我必須4點半開始慢慢不接電話…email 能明天回就明天處理
如果outlook 當掉,待開機時間如果超過40分鐘…我內心會竊笑 (因為有正式的理由,沒辦法收發email)
五點一到,必須快快整理桌面 (雖然星期一、三、四五、也沒有好好整理啦)
就是…要馬上趕到韓文老師的家上課

整個就是趕趕趕!! 心藏不夠大顆的人,請不要隨便學韓文!
否則你在去上課的路上,有可能高血壓? 心藏病? 或是緊張到方向盤無法掌握好 而肚子又因為緊張而絞痛到拉肚子~


我的韓文老師狠漂亮、身材比例像芭比娃娃…
而且她的手藝簡直可以開一家 吃到飽的餐廳了呀~
為什麼不是韓國料理餐廳? 而是吃到飽餐廳呢?
因為她做菜超快、超好吃、超多變的、而且還會用非常高級的餐具及托盤
送到妳面前…吃完會幫妳擦桌子、還會察顏觀色的 送上冰涼的新鮮果汁唷

心動了嗎? 想學韓文了嗎? 千千萬萬不可呀…子妹們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自已給自已的壓力愈來愈重~
但講歸講,我仍 豪無羞恥心的 繼續 每個星期二上完課回到家後
就把裝著滿滿講義的上課包包,放到"樓梯口"
然後,在下一個星期二的早上,直接又拿著出門~~

說我沒羞恥心,一點也不超過呀!!

心情分數1~5分:
今日評分:負5 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