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還是好忙,還是繼續上班,還是繼續假日要顧班,晚上要計帳要訂貨,忙忙忙

把拔一樣還是好忙,馬麻平日都偽單親,假日就接手換把拔照顧孩子…

還是一樣要維持每一個月都要和好朋友去按摩和吃大餐一次才可以讓生活平衡一些,更努力生活著。(呼)

 

照片紀錄 很難像以前沒有孩子的時候,一個小小的東西都可以一拍再拍,拍到好再甘願

現在根本也是手機拿起來意思拍幾張就把孩子抓著跑呀…

 

但還是不想錯過孩子的成長紀錄點滴,就花點時間紀錄下來唄 ~

 

150573.jpg

星期日的午覺過來,帶孩子來家裡附近的國小跑步運動…小孩三、五歲時候根本電力十足呀!!

 

150574.jpg

臉好小,精睛好大的糖果妹妹,為何在家不穿衣服??

哈…因為她真的是完全媽媽的燥熱體質呀…超容易滿身大汗,超愛裸體在家裡走來走去呀~

 

150571.jpg

謝謝我的爸爸晚上來我們家陪孩子睡覺,所以…終於…等了五年,再度踏進電影院好好地看一場電影

看了train to Busan ,很好看完全沒有冷場,節奏很快,緊張又刺激最 後也很感人‧‧‧‧

第一次來大遠百看Gold Class 超級高級的耶!

根本是電影界的頭等艙,有專人用小手燈筒帶位子,位子可以幾乎全部躺平,背和腳都好舒服

電影票有200元的餐飲抵用卷,但我們竟然不知道,就這樣兩人白白浪費了400元的餐卷!!

而且我買票的時候小姐也沒有和我們告知…

很少人在gold class 看電影,除了我們兩人以外,隔壁是二個男生一起看

所以就total 我們四個人包場了啦…真的非常的舒服和享受啦

150572.jpg

你們喜歡吃什麼樣皮的小籠包???

我超級妙的,白天吃小籠包我一定要吃"厚皮"的,但晚上吃小籠包就一定非得吃"薄皮"的…哈 (像鼎泰豐那一種超薄皮的很適合"晚上吃")

 

150569.jpg

鵝子、女鵝: 媽,我們腳好痠,我們好想坐著喔

媽媽: 好,那你們坐媽媽"腳背上"…

 

母愛,不止偉大,腳背更是強壯呀!!

 

150568.jpg

幼稚園中班戶外教學站中 間手插口袋拍團體照,鵝子,你會不會太帥呀? 

 

150567.jpg

鵝子和女鵝正式開始上韓文課,妹妹第一次上課,非常興奮也很高興

他們兩個一直以來在家裡都和把拔全韓語,其實我完全不擔心他們的韓文表達能力

但我們能幫他們做的和加強的就是,多讓他們有機會,有環境可以再多增強自已的另一個母語的能力

讓他們在畫畫課程中,練習聽懂韓國老師的指令和傳達自已想法,這是我們希望給孩子的。

 

150570.jpg

職業媽媽午休偷留出來的小確幸。

 

150566.jpg

女鵝好剎!!!

下午傍晚出門覓食,剛好太陽超級正曬我們

硬要我脫下我的超級遮陽帽給她帶…因為,她也很怕曬黑。哈…這個孩子,我生的,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