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忍不住很想尖叫,因為這真的是我不知道來第N次NU PASTA 吃飯了啦~哈!!

 

因為真的是好吃又便宜,而且用餐環境也很好,服務人員態度和上餐速度都很不錯

唯一要扣分的就是這裡的訊號很弱,不過也好,趁這個時候抬起頭好好吃個飯,和小朋友聊聊天,放下手機,好好享受這個MOMENT 呀~

 

156618.jpg

鵝子和女鵝子最近開始大力的接觸韓文了,求知慾也很強,把拔也是很堅持一直都是全韓語和他們交談

他們正在學『09』的韓文發音,女鵝看把拔的表情真的是好多愛心眼呀@@ 

156619.jpg

不吃醋,不羨慕、不嫉妒,最好鵝子和女鵝子都和把拔黏TT,媽媽真的很享受一個人的美好時光呀

畢竟這種雙十連假三天和孩子朝夕相處,媽媽都不知道理智斷裂了幾百次呀!!(捏爆橘子)

156628.jpg

上菜囉…小孩都好喜歡喝他們的酥皮濃湯,起司烤的酥酥的 超級香的啦,小朋友都好喜歡撕一小片一小片的泡著湯喝(一種吃OREO 的概念在進食??)

小心那個湯杯超級燙,鵝子不相信去摸了,結果尖叫了一聲說『哇! 燙~』

很好,最好的機會教育來了,媽媽講的話要聽呀…

156630.jpg

美式拼盤,裡面有香雞條(好吃) 薯條(好吃) 雞塊(好吃) 香酥嫩雞肉(好吃)  (啊…現在是詞窮的狀況嗎??)

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嗎? 哈~~要我排名這四個拼盤炸物的話,是 香酥嫩雞肉->香雞條->雞塊->薯條

香酥嫩雞肉超級嫩,皮不會炸的太酥也不會炸的軟軟的,(代表SOP做很好,服務生都要準時關掉碼錶起油鍋!哈)

每次這個拼盤上來,我都最先吃這個嫩雞肉,整個就是深得我心,有一種,邁咖,在鄉下吃得到這種市區才有的等級好口味,真的是非常滿足呀(摸肚子)

156631.jpg

喔耶!喔耶!!我的主餐來了…

夏威夷培根炬烤海鮮敦飯,超級好吃的啦!!而且,坐好囉,這個才168元喔…

我的媽呀 這要賺什麼錢呀? 

因為料超級多,因為我已經吃了不下快8次了,每次來吃都覺得裡面的培根也給太大塊了吧?

裡面有加鳳梨整個很解膩,有驚喜感,而且非常入口,完全沒有違合感(比大姆指)

裡面的花枝也沒有在客氣的,一大把在放的,起司湯汁也吸收得很好

炬烤,吼!!(又在生氣什麼?)

我生氣了啦,老闆這一盤你賣168元,你有賺錢嗎??? 

你有妻小還有好多員工要養不是嗎??? 

真的是超級大心的價格呀!!!

 

然後每次這個主菜一上來,我就會指使鵝子去拿起司粉,撒滿滿的,麥咖,為了它我變痴肥都甘願呀!(反正都肥了,也看不出來再更肥??)

 

156629.jpg

這個是溫昂點的 (我想一下名字,有一點繞舌)

蚵蠇羅勒義大利麵 (哈…純粹就是看照片在回憶菜名呀!)

不誇張,蚵礪也是滿滿滿,而且義大利有濃濃的大蒜去調味,然後邊聞著大蒜和蚵蠣的鮮汁,在用湯匙和叉子捲一口麵到嘴巴裡面

這感覺就像是在嘴巴裡面開了一場海鮮趴體呀…非常好吃,非常有味道,而且非常大心的好像是158元!

我又要生氣了~~~(顯示為脾氣爆燥的部落格媽媽) 

 

老闆,你到底有沒有在賺錢呀???? 

 

真的是非常彿心來著的感恩價呀。

 

156627.jpg

餐點都到齊了,但忍不住很想承認一件事,我們今天因為肚子沒有很餓,所以我們還少點了一個主餐就是『比隡』

哈…所以今天就這樣三點登場而已,不過也是非常滿滿一桌的擺盤呀…非常滿足

而且每次來吃的時候我和先生都一直呈現膧孔放大的狀況(啊? 需要急救嗎?)就是一直張大眼然後互看說

『 Toooooooo yuammy!!!』了 ,哈))))))

因為每次想吃炬烤、想吃義大利麵、想吃比薩我們都得要到新竹市區才吃得到

但是這種口味,這種美味,真的舉手可得,就在你家巷子口就可以馬上吃得到的便利性,會讓人一直想再來吃呀!!

(吼,拜託,我發誓,老闆真的沒有偷塞錢或折價卷給我叫我幫他們打廣告,這真的是發自內心最路人最忠心的一篇用餐文呀)

 

156656.jpg

妹妹也吃的超級開心的,這裡有點是半自助式的,小朋友的餐具、杯子、水、都要自已去拿喔

不過,等餐的時候請小朋友去拿就可以囉,畢竟爸媽平日星期一到五在上班也夠累了,小孩去跑一下腿,從小就開始要孝順父母這是基本的!!(哈)

T3分機表.xls.jpg

女鵝完全呈現一個大吃貨的模式!!

156658.jpg

對了,還沒有說到『飲料』的部份,但我沒有拍,原諒我,不過也好,下次補拍好嗎?哈…反正我們真的超級常去的啦~

他們的飲料真的也是非常用心,可以調整糖度和冰塊,我覺得非常棒棒!

因為很多簡餐店的飲料真的只是飲料而已,不能整調甜度和冰塊,而且大部份飲料都沒有很用心

但他們的珍奶,很好喝耶…珍珠超級Q彈,不會那種很硬,也不會太過偏軟

我小孩們則喜歡鳳梨冰茶,沒有別的原因,因為其他的奶茶我不讓他們喝,喝了他們會睡不著~

156658.jpg

女鵝很想咬珠珍,但她不喜歡喝酸的鳳梨茶味道,哥哥超級暖的,竟然幫她把珍珠吸出來然後給妹妹珍珠

哈…不過這種畫面需要心臟很強大的媽媽才行,大部分的媽媽看到這個畫面都在 嘖嘖嘖!!髒死了呀…這二個死小孩

拜託,come on , i'm different with others!! 

哈…

這就是手足。

 

156657.jpg

吸出來再放在手掌中,再拿著給妹妹咬到嘴巴,哈…整個是沒錯啦,很髒,但又如何,他們在我面前笑到彎彎的眼精,無價。

156612.jpg

孩子愈長大,爸媽真的手會慢慢的開始空閒出來,但相對的,腦和心要承受的力道也要愈來愈強~(還有口袋,哈)

 

希望nu pasta 可以一直長紅,我們家才可以繼續在這裡想都不用想的就來這裡用餐

價格不止親民到 我忍不住都想多付錢了,服務也沒話說,上餐速度也很快,但記得假日要訂位

因為假日都好滿,至少平日嘛,我不知道,畢竟又要上班又要顧店的我,平日根本都不知道怎麼活下來的,

真的只有到了星期五才警覺,麥咖,又過了一個星期,但假日又要變身為腦搬娘,也真的是這樣,媽媽都是水泥牆做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