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

託國父誕辰之福,我今天又賺了一天的悠閒假期,早上在這裡待了一個早上




早餐過後,回去了之前的公司和前同事們聊聊、敘敘舊,好多事、好多話好想和大家分享

咻,一下時間就過了,時間有夠趕的啦!!

我決定下次,要早上九點就要待在小會議室裡面,和妳/你們每一個人都好好聊到天,抱抱你們呀!!

(啾咪)

下午,也是一樣很悠閒的在這裡渡過我的時間



頭毛快四個月沒有整理了,每天早上看到自已,都覺得頭髮很NG,再不整理的話,我自已都快看不下去了!

擇日不如就今日啦~~!!

哦~~耶!

我很呷意我的新捲度。

幫我弄頭髮的姊姊,真的是個耳朵挖很乾淨的美髮造型師,每次我說要怎麼樣的捲,她一定會完完全全抓到我要的「感覺」呀

因為,妳們也知道,很多設計師,根本是耳朵硬到不行,和她說「修一點點就好」

常常等自已回過神來後,麥咖~!!!


已經變成救不回來的超短髮了啊~~~改天要來好好介紹我常去的美髮店哦!



今天,先醬,我愛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