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滿一歲的一條現在每天都忙著:

(1) 看到什麼就吃什麼,專長是吃「電線」還有趁大人不注意的時候爬到樓梯口的一半,在和我們揮手

  (超怕他整個給我往後躺的啦!!)

(2)每天開始會嗯嗯好幾次了,因為開始吃水果、飯還有一些布丁和餅乾了~~(買尬)

(3)有自已的想法和主見了,要就是要,要不到的東西,就用「咬」的方式給搶回來

(4)會拍拍手、謝謝、裝可愛一些基本才藝及如果講「耳朵在哪裡」他會用小手指出自已的耳朵位置


不得不說,小朋友真的長好快,真的是,自已每天養,還這麼有感,真的是有很大的感觸呀~



每天都在我媽的家把椅子上的墊子給扯下來,再自已爬上去,再一直叫我們看他說「耶~~我爬上來了耶!」

如果我們拍拍手,他就會很興奮的一直尖叫,覺得自已猶如登上聖母峰似的,自我良好的個性完全遺傳他阿木呀!


要睡覺前我都會幫他換上比較舒服又寬鬆一點的睡衣,那天,剛好先把他的衣服給脫了,但忘了拿到睡衣

於是,他一個小人自已安靜的坐在墊子上面「探索自已的身體」



小朋友的裸體真的好可愛哦!!(喂~~妳這個媽媽是變態嗎?)

真的啦,因為小北鼻的身體都圓鼓鼓的,而且皮膚又超好的,整個就是不看白不看,不摸白不摸呀~~哈



每次幫他把衣服脫掉後,他都會一直用小手挖自已的「肚臍洞」

想說,這個到底是什麼呀????



而且每次研究自已的肚臍時候,都可以非常專心及安靜,馬麻這個時候通常都會趕快把小床準備好,

好讓等一下,睡衣一套好,牛奶一準備好,就讓小北鼻趕快去睡覺了呀~


拍著拍,好像發現到我一直在拍他,他還自已給我轉過身,不讓我拍他「正面露兩點」照片流傳出去呀~~


阿木:別想說,你可以防著你阿木,照片已經上傳了啦‘~~~哈哈!!我贏了!!(幼稚鬼阿木)



吼~~~後背的皮膚也太好、太光滑了吧~~~

好羨慕小北鼻的Q嫩彈力肌膚呀!!



還在看肚臍呀?????



一條:馬麻,為什麼我有肚臍呀?!

馬麻:你以前住在馬麻身體的時候,就是靠一條長長的「肚臍」傳給你所有的養份呀~

   你在馬麻肚子裡面住了十個月,每天都吃好料的,而且後期馬麻還給你吃好多香雞排和珍珠奶茶,難道你忘了嗎???

   哈哈)))))))

   後期你每天還在馬麻的肚子裡面開「轟趴體」,難道你也忘了嗎??馬麻整晚肚皮跳呀跳的,都不能睡覺呀~


所以長大以後要孝順父母,還要聽把拔馬麻的話唷,那「肚臍」改天再繼續研究喔

趕快來換睡衣,睡覺去了呀~~~(馬麻好想趕快去看書呀!)




哈哈,我怎麼覺得我「自導自演」的天賦愈來愈精撰了呀!!哈


一條最近已經可以不用扶著東西,獨自「站在原地」很久了,如果拿一個東西吸引他往前走,大概可以走個二、三步

就會自已跪下用爬的很前進,不過,我想他很快就可以不用扶著東西自已走路了

離阿木,想牽著自已兒子走路去逛菜市場的小小心願,愈來愈靠近達成目標的樣子了捏~~~


真的是,小北鼻的「一小步」,老北阿木養小孩成就感里程碑的「一大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