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公司,真的不是我在說的,真的是整個佛心來著的,有夠多假的啦~

即使我今年是新人出道在新公司(歌星嗎??)也可以享有六天的特休假捏

因為只要工作滿二個月就有一天的特休假,不論是新人還是老屁股都享有這種特權哦~

加上,行事曆上的一些妹妹卡卡的假日,例如:中秋節、教師節、國父誕辰、蔣公誕辰及聖誕節

很多這些假日都已經改成「只紀念不放假」但是,我們的公司是讓我們照常上班,但可以另外自已找一天休假

或是,就直接放假,真的是,面試的時候,萬萬沒想到的「大驚喜」呀~!!


尤其是「平日」若放假的話,我都好期待哦,我都會偷偷和溫昂計劃著小小的半天約會、吃吃飯、喝喝咖啡或是按按摩,

我們也很滿足也很偷笑呀!!



媽,我真的不是故意,放假還不待在幫妳帶小孩,還硬要「假裝」去上班,但「真逍遙」去呀!!


實在是因為,妳懂的啦‘~~~我們有時候也想喘口氣,放個空,才會有好心情面對自已的小孩,

這樣的小孩教育路程,才會是彩色的啦~!!(真的很愛牽拖呀~)哈



今天中午去吃了好多東西,肚子都快撐炸了,但我一直以為我沒有帶相機,所以就沒有拍照

直到,吃完午餐,還去逛了街,坐在星巴客打開包包時,才發現~~~噹噹!!!原來我有帶相機出門呀~~哈


點了二杯咖啡,拿了星巴客免費借閱的內裡雜誌來看~



這一期的封面人物,剛好是我最愛的小S!!!




小S的父親前幾天因肝癌過世了,真的感到很難過,因為小S真的是陪我一路成長的人,一直都很喜歡她搞笑的方式

呈現在電視機的樣貌,雖然有些人覺得她太OVER,但SO WHAT? 

我就是真的好喜歡她!!




因為高中的時候,超迷「娛樂百分百」的啦,那個時候雖然一回家就要趕著去打工,每次都是假日的時候看重播

因為我們家當時沒有第四台,每次要看娛樂百分百的時候,都得到阿公阿嬤家去收看

娛樂百分百播出的時間是晚上六點,都是我阿嬤要看「歌仔戲」或是新聞的時間

每次都得要和阿嬤一起搶遙控器,不然就是得趁阿嬤的歌仔戲廣告時間,再趕快轉到娛樂百分百呀~~

真的又要再次感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呀~~~


她都已是三個孩子的媽了呀!



我原本想帶筆電來打幾篇365的,但出門時竟然忘了帶出來,因為太怕在我媽面前穿綁今天要「偽上班、真放假」去的啦

溫昂在複習他的中文課,今天學的東西,我也看自已的雜誌



每次可以好好專心不受打擾看雜誌的時候,只有去「髮廊」的時候呀~~~

因為每次洗頭、燙頭髮時,店員問我「妳要看電視嗎?還是~?」

我都只想回答他「不要管我,我只想放空就好!」

哈哈))))))))



溫昂讀累了就自已扒下就睡,哈~我只能說,我們倆夫妻也太隨興了吧~

看著雜誌,看到好多品牌的包包都好想買

好想,好好摸摸它們,試背它們看看,哈!!




看著這一期的小S訪談,有一段真的非常同意她說的話

她說「人生假一點,其實無所謂」



沒錯,我也非常讚同這一句話,更是對這一句背後的「實踐力」站在同一陣線上呀!


以前讀書的時候,我就好~~~~~常被說

「SONIA,我好像都沒有看過妳生氣耶!」

其實,殊不知,我私底下也是有脾氣的人呀~~(不然,你們去問我先生?!)


說穿了,就是,待人處事,其實可以不用那麼「真實」,有的時候「假一點」,事情的局面會更圓滿一點呀

就像,妳不可能對公公婆婆的態度,和對自已的爸爸媽媽說「吼,我今天好累哦,我要先去睡覺了!」

更不可能對自已的朋友說「我覺得你好煩哦,你可以走開嗎??」



出了社會,更是可以感受,這個社交圈裡面有形形色色的人,當然,不是每一個人都和我們是同一個「調調」的人

還有,自已本身的做人處事方式,也是不可能讓每一個人都滿意,

但是,唯一我們能掌控及可以做到的就是

「多說一點鬼話」讓事情、工作趕快MOVE ON,態度軟一點、好一點,下次拜託人家做事才不會對妳不理睬的


有人對自已不客氣,也沒關係!!因為,這個世界本來就是要有很多不同種類的人,生存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及自已的生活圈裡面

才會好玩、才會精采、才會有「話題」呀~!!

但是,要切記的是


記清楚,自已不欣賞、不喜歡人的特性及習慣,然後,警惕自已,千萬不要成為這種大家都嫌棄的人呀!


當然,還有,


千萬不要,讓,不關心自已的人,不愛自已的人,造成自已任何一點的不開心,因為,若妳和他認真,妳就輸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