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真的過得有夠驚險萬分,屁滾尿流的呀~

先是,

「親愛的,公司這週六,有家庭日,妳也一起參加喔。」

「要幹嘛?」

「爬山健行半日遊,大家都有帶老婆,我不想一個人爬,妳也要陪我~!!」(嘟嘴撒嬌中)

「....................................」

「怎麼樣呢?」

「但是,我不喜歡爬山耶~好可怕喔!你可以自已去嗎?」

「哪裡可怕啊?而且,大家都帶伴,妳捨得讓我一個人去爬嗎?」


真的,我發誓,我真的是個不喜歡運動的人,我想,應該很多女生都和我一樣啊。

而且,還有一個最「可怕」的理由是,家庭日的爬山集合時間是,早上「七點半」之前在公司聚集後一起出發
一整個就是很腰瘦的早起,而且,早上的韓國天氣,真的「凍」到不行,光站著戶外不動,我就快體力透支了
更何況,還是爬上爬下,不時,遇到泡菜的同事或家人,還要假笑打招呼,老娘連喘氣的力氣都快沒了,
更別說,還要在山上拿出交際花的手腕啊。

星期五的時候,我們剛好和泡菜的朋友去吃烤肉,沒想到,這一吃,又續攤居酒屋的,晃到凌晨快二點,
我們倆才回到家,回到家後,因為泡菜下載了新的電動遊戲,我們倆就這樣,

無限時間的,一直想要破關到最後,這一闖,就這樣,到五點多,我們才爬到床上去躺。

然後,我做了好多可怕的夢,被狗追,我在夢裡一直跑一直跑,流了好多汗,好可怕,好可怕,

醒來的時候,瞄了一下手機的時間

「啊)))))))不會吧???????」

立刻,搖醒泡菜 「親愛的,死定了啦,下午一點了啦,怎麼辦?」

泡菜也立刻從床上跳醒,看了一下手機,原來,是手機沒電了,難怪鬧鐘完全沒有響啊。

就這樣,因為「鬧鐘沒響」,所以我們非常心痛又惋惜地「錯過」了,

這個美好又身體健康可以呼吸山上微薄又輕新的氛多精啊。

真的,好可惜,好搥心肝啊。(竊笑中)

因為,昨天太晚睡了,想說,再來去賴一下床好了,沒想到,我的手機突然爆炸聲地響起(有種不詳的預感)

「Sonia, 妳要去溜冰嗎?」

「啊…溜冰啊,哦…但是,我沒有溜過吶~…哦,哦,哦,好呀,幾點呢?」

「15分鐘後,我們去妳家找妳喔。」

實在是,逃不過「運動」這個惡夢啊~!!

是我小姪女打來的,她們想找我一起去溜冰~!!!

但是,我,打從心底,完全不想參與任何「運動」啊。特別是,「滑雪」「溜冰」「登山」這三個是我最害怕的事啊。

但偏偏,這三個運動項目,是泡菜家人「冬天」,最瘋迷的運動啊!

我嫁過來的時候,是春天快接近夏天的季節,但是韓國的春天,對台灣人來說,還是「偏涼」啊,
就是,那種早晚溫差大,要穿小外套的那種涼涼程度。

然後,就這樣,我去年一整個夏天,都在夾緊屁股的狀態日子下微微發抖渡過呀~因為,泡菜一家人都是「游泳」高手
假日週未,動不動就是約游泳池,不然,就是「溯溪」啊。

這些運動,除了要在泡菜家人面前,穿泳衣,這件事,讓我難以寬衣解帶外,最討厭的事,不能

「擦睫毛膏」這檔事啊。

但是,我偏偏,就是個,完全不喜歡曬太陽,更別說,要去游泳和溯溪,這二件要素顏出席的戶外運動。

但是,人啊,要討喜的話,就是,要「隨和」啊。雖然,碎碎念歸碎碎念,幸好,我可以在無名大發勞騷!

我還是,點頭,接受了,要一起去溜冰的邀請。(抱頭痛哭中)

就這樣,二車子的人馬,到了溜冰場,大約下午二點半,我們在停車場,繞了好多圈都找不到停車位滿山滿谷
的人,就知道,韓國的人真的很愛溜冰啊。我和小姪女們及姑姑,先下車去買票,

看到的場情,非常恐怖,就是一大排長龍的等著買票的人啊~

我看了小姪女們,一直深鎖眉頭,眼淚快掉下來說「媽媽,我們想溜冰」

於是,我們還是,就乖乖排隊,大概過了20分鐘有吧~有位女生用了大聲公說

「現在已無出租溜冰鞋,購票者需自備溜冰鞋,再行買票。」

因為生意太好,太多人來溜,所以,出租溜冰鞋的庫存,也轍底被租光,所以,接下來,要買票的民眾
”必須”自備溜冰鞋,但是,其中,我們有溜冰鞋的,應該說,沒有溜冰鞋的,只有我和泡菜。

後來,我看著小姪女,應該對我是燃起心中一把火!「為何,姑姑和姑丈沒有溜冰鞋」哈。

但是,因為人真的太多,就算,去溜,也會因為人太多擁擠而發生危險,回家唄!

姑姑如此下了這個痛心的決定。

我,真的要給我這有見過世面的賢慧姑姑,來個 愛的抱抱 啊。

就這樣,小姪女,頂著可以煎來吃的香腸嘴,邊小氣,邊又上了車回家去。

此時此刻,我的內心膨湃的程度已經不知道可以開多少個轟趴了呀。


哈哈哈))))))))))))

就這樣,我一天之內,因「人為的因素」順利逃過了,二個可怕的早起和又會摔到屁股開花的運動啊。

就這樣,我們過了「莫名奇妙」的一個阿迷陀佛的悠閒下午 (哈)

路上,買了草莓來吃,韓國的草莓,真的又大又紅又冰又甜吶~
而且,我覺得和台灣的草莓價格比起來,韓國的草莓價格,真的還蠻便宜的說。



晚上,我還賢慧的做了「海鮮雞肉蔬菜炬烤義大利麵」啊。



比起「番茄醬」的義大利麵,我更愛「白醬」口味的那種甜蜜齒留香耶。

但是,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搭配義大利麵的「白醬」罐頭,剛好,前陣子,在料理班學了這一道菜
所以,「白醬」是我自已調配的喔。

老實說喔~這一道菜算是,我這個 運動白痴的,拿手菜之一啊。

真的,白醬,比想像中的調配方式,簡單了大概800倍,而且啊,吃「花椰菜」對身體很好喔

所以我準備了很多花椰菜,還放了洋蔥、蝦子、花枝、雞肉、小香腸、還有馬鈴薯塊

(其實,就是把家裡的剩菜丟進去,就對了)最後,再閉著眼睛撒上,「起司粉」再放進烤箱烤,就完成啦。

加上,我在韓國買的起司粉好好吃,很香,本身就有一點鹽味,所以,出錯的機率,比女生漏出鼻毛的機率還低啊!

最近,又學了「地瓜起司比薩」,下次再來拍照給大家看。看得到,又吃不到的照片,大家應該覺得我很惹人厭吧?



星期天的下午,我們溜出來約會。

有注意到嗎? 這一家的「椅背」特別低


我原本,很想,大刺刺地將身體,整個「攤」在上面,但我一坐上去的時候,差點沒叫出來


因為,看似軟棉棉的沙發椅,卻是不要臉的不知道在堅挺什麼個勁! 

然後,咖啡和點心都來了,也才短短的不到十分鐘,我歪著身體

「親愛的,我們走了,好嗎?」

「啊~~~不是,才剛來而已嗎?」

「我…我…整個好腰痠背痛啊!」

因為他們的「椅背」太深又太短,竟然要坐得深,就要搭配高一點的「椅背」啊,不是嗎?

如果椅身很窄,搭配短一點的椅背,我還可以瞭解,但是,他們這一種椅子,真的讓人

太不酥湖了,搞得我只能淺淺地坐在前端,然後「抬頭挺胸」的喝完咖啡~

(像照片中的那種白色衣服的女路人)

咖啡是真的不錯喝,而且他們家的點心,比其他家咖啡店都便宜一點點,但是,
椅子的難坐程度,讓我以後,可能只會「外帶」了吧。

還是,這…「其實」是沉浮很深的老闆鬼計呢?

故意設計這種椅背短的心機椅子,讓客人,不能「久坐」喝完就閃人,他們才可以客源滾滾?


超像,小學生,上課的超迷你椅子啦。舒不知,我們是大屁股的哥哥和姊姊嗎?


喝咖啡,我永遠,只喝「熱摩卡」,泡菜,永遠只喝「熱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不是很苦嗎? 感覺,很像在喝「煙蒂水」」

「拜託~妳喝摩卡,哪喝得出來咖啡的香啊~喝摩卡,根本在吃奶油吧?」


也好,因為,這我一點也不想分你喝,我的熱摩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