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在幹嘛啊?」

「我在做指甲彩繪呀~」

「哦~」

「你要塗嗎?」

「有別的顏色嗎?」

「你想要什麼顏色,我都有喔~」

「不要塗手指頭,幫我塗腳指頭,好嗎?」

「好呀,等我塗完,再幫你塗喔~」

你們說說看,這麼"配合"的人夫真是少見呀~而且,完完全全我沒有逼他要塗指甲油,是他「自願」的喔~
(不要再說我欺負泡菜了囉~!!!)



答郎))))))))))))))))))))))))))))



對了,先警告一下,如果在閱讀此文章時,您正在吃東西的話,將,先將食物"吞下去"喔~





左腳先來一張




你們說,溫ㄤ的腳指頭,是不是真的給他狠秀氣淑女呀


來張「大合照」吧~

溫ㄤ的腳指頭和我的手指頭




「親愛的呀,妳爸,應該不會覺得我狠娘娘腔吧??」

「不會啦…我媽喜歡你就好了 」




殊不知,我們這次回台已經安排了好幾個"腳底按摩"的行程呀
我想,按摩師父,看到泡菜的腳指頭,應該會笑翻吧???

Anyway, 我愛點點,溫ㄤ也慢慢被我溶化了呀。



現在在整理行李中,這個包也想帶,那個包也想帶,長靴,短靴也都想帶
但,又想把行李箱的空間留來裝台灣零食和醬料呀~
頭痛中

今天,不能長聊了,先醬囉:)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