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姊妹們紛紛都質問我
「人妻,每天在家怎麼還不趕快架好拍賣網站呀?」
「人妻…好像每天都在更新網誌搞笑,但拍賣網站…怎麼沒動靜呀?」

好好好! 這就不就來了嗎?!
來? 來哪裡呢?
好,我承認我忘記我另一個無名拍賣的帳號和密碼,所以才拖到今天啦)))) (歹勢嘛)

很多人託我買包包、買老爺褲、買OL裝、買洋裝、買鞋子(韓版鞋真的超好看的呀)
但是,人妻畢竟是人妻,沒有妳們這些少女的玲攏雕致身材呀
況且,有時候還是會擔心,自已的眼光是否符合大家的標準
代買(除非妳非常相信我,我也非常有信心可以拿到妳想要的貨) 如此的話,爭論就比較少
但是,有時候,人妻要顧家庭、也要顧廚房啊~(有嗎?)
而且每次去逛街的時候,總是一直買到點點不點點的東西
每次回家才發現,別人託我買的東西,又沒有買齊,又要下跪道歉了~
再說,也可以提供給大家更多的血拚平台
而且,完全無國度、零時差的代購服務唷~
所以呢??

整理以下幾個網拍供大家上網挑選哦~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我再幫大家代買唷^^

Q:代買的金額如何算呢?
A: 網站上的金額 / 33 (台灣銀行韓幣匯率) *15% (代購金額)=應付金額唷。
    試算例題: 某網站拍賣的上衣售價為 韓幣33,000
   應付金額為: 33,000/33*1.15= 台幣1,150 喔

Q:代買何時會到貨?
A: 原則上,人妻每二個月會回台灣一次,所以如果妳"願意"等的話,就是我到
   台灣後一律再用便利箱寄出唷^^ 運費一律50元。
   如果妳"不願意"等或急需代買產品的話,
   也可以告知欲自付"國際包裹運費"唷~運費依實際包裹計算,1公斤 約NT230元喔。

Q: 如何付款呢?
A: 確認產品及數量後,會提供"台灣銀行"的帳號以利匯款唷。


原則上,任何商品都可以幫大家做代購唷^^
(舉凡有人託我買過"泡麵" "海鮮煎餅的麵粉" "沖泡式咖啡" "零食" 也有人買過明星的"週邊商品"…等
 人妻也是提著菜籃使命必達呀~!! )

以下提供幾個網站可以大家進去逛逛看,看到喜歡的,再和我說唷~
(如此一來,大家就可以瘋狂網逛,又不用花機票錢飛來韓國,更不用該該叫逛街逛到鐵腿呀) 

來逛逛吧~

* Cheeryspoon 

* Stylestory

* Funfungirl

* Pinkynbabi

* Milkcocoa

* Myfiona  (這是上班女郎必逛的唷~想要迷死小老闆嗎? 想要氣屎女同事嗎? 來逛逛吧~)

* Nibbuns (這是我愛的風格,妳懂的,高個兒愛的型)

* Pinkyswear

* QNG

* Cheerykoko (這個也是必逛的網站唷)


要怎麼逛韓國網拍呢?
來…深呼吸,吸~吐~不要緊張,好嗎?
先點入以上的連結後,進入網站後,都有網站的分類
大家一起拿出筆記本複習一下國中英文單字,好嗎?

skirt -裙子
pants-褲子
coat-大衣
jacket-外套
one-piece 一件式小洋裝
shoes-鞋子
bag-這個不知道要打屁股囉~"包包"
accessory-配件

不用背下來,點點看就知道了嘛^^ 來…大家去逛逛吧 (啾+飛吻)

還有一個消息要告知大家

下星期三要去首爾大批貨,如果想託買東西的捧油們,不要錯過人妻出採購的時機唷 (手牽手,繞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