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去批貨的時候真的是秤了心、也鐵了腿呀~

雖然說我們每逛兩間店就去星巴客喝一下

走三步路又喊肚子餓去吃韓式燒烤(生菜包烤肉,叫你第一名!)

一整個腳步有如邁如中年一樣沉重~

而且泡菜每到一間店都不會進去,就站著像警衛站哨一樣在

等我們大包小包的出來~一整個也是很辛苦他!

 

終於…辛苦是有代價的吶!

 

這次的商品已全數賣出囉~!

沒有買到,或沒有買過癮的捧油們真的給妳們90度大彎腰大鞠恭吶~

打勾勾,(要蓋印章哦!)

等我去渡完蜜月後,我再來用大聲公好康道相報吶~!!

打勾勾後,就不可以反悔喲 ^^ ()

 

昨天泡菜難得七點半就回家(平常他回到家都已經是十點了!)

人妻我…(含淚中) 每天等待先生的心情,妳哪A料改?()

我…每天早午餐一起吃

晚餐也都是亂煮亂吃,幸好我對吃不是很要求,我的人生中只要有點點就夠了!

昨天泡菜有客戶來,客戶傍晚的飛機,他載客戶回飯店拿行李

之後順路回家看一下人妻在幹嘛~(幸好我沒有亂藏小男友在衣櫃,看來我是沒辦法"偷人"了@@)

我和他說:「我想要買腳踏車!

於是,就又很順路地載我去看腳踏車~

結果,我的媽呀~ 一整個又是鬼打牆,竟然有賣粉紅色點點的腳踏車

而且還有黃色點點和藍色點點的腳踏車! 我很想買…但是,我考慮到

腳踏車就不能撐傘、也不能穿裙子…還有,韓國很多時候不能左轉或右轉的

我常搞不清楚…很怕就此…音訊全無啊?!


於是,為了終身的安全考量…還是決定先
步行的方式來代步.

幸好,韓國的天氣很乾燥,摩托車也超少看到的~

空氣品質大致算優等。

但是,天氣乾到我必須要時間補充護手霜才行,有時候補得太慢,
必須要
豪飲護手霜才可以趕上我手指指尖變乾變粗造的速度呀~()

但是天氣乾燥也有一個好處,就是衣服好快就乾了~
還有,早上八點化的粧到晚上十點迎接我溫ㄤ回來都不用補妝呀
~
甚至,二天沒洗頭一點也不出油呀
!!

有時候,三天也還看不出來唷~
評評理,油性皮膚和頭皮的人,是不是真的要考慮移民到韓國呀~?
(什麼爛結論呀?)

給大家看一下我昨天下廚的
英姿好了~

你說我到底是有沒有做作啦~

圍裙是點點的就算了,還批什麼大批肩啊?

厚…這你就有所不知了~因為我穿短袖覺得很冷,穿長袖又很難做事

於是,我煮個飯 (其實是煮泡麵和燙水餃而已啦) 批個批肩比較不冷呀

 

SORRY,因為只照了一張,買樂透也沒那麼準過,我卻剛好閉上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