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朋友們都鼓勵我要"專心"做網拍
(雖然之前也有幫朋友從韓國帶包包、代買保養品、還有代售各大韓星的"週邊商品"
不要笑~!!! 還真的有人叫我買美男子流星花園的2010年桌曆啊~!
說到"專心"這件事,因為S真的平常忙得身分乏術呀!
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上課的~打好講義,每天又要和泡菜熱線你和我的~
真的很難全心全意專心做網拍啊?!

隨著要長駐韓國的日子愈來愈近,所以我也下定決心來試試看經營我的網拍囉~(羞)

近期內會開新的無名來做 Sonia's collection 哦~我不要讓大家失望的~!!!

失望,失望什麼~~?
我的意思是說…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S 的一系列產品都將和"點點"大沾邊呀!

商品和初步的下訂單方式擬好後,就會放鞭炮拿著大聲公和大家宣布唷^^

部分商品搶先看唷


準備好了嗎??



第一個: 白色容量350ML的點點白底的保溫瓶



有沒有給它狠可愛呢??
我知道我知道…別激動!! 妳們的吶喊聲我聽到了~
就和妳們說,"近期"內會開張…大家再等一下下嘛~(我在自嗨什麼?)

準備好了嗎?

要秀第二個商品囉~~

獎獎!!

對於我們年齡現階段正處於"精華少女"的辦公桌或週未假日的包包裡,怎麼沒有可以
"粉紅色"呢?? 當然…跟著老師一起說:
少女們的靈魂是什麼~~

"點點"


老實說…我真的忍不住很想把全部的商品給PO上來

但還是要賣些關子,比較有" SUPRISE"的FU啊~

如此一來,也可以讓大家先"聞香"(台)一下吶!
還有,還有,也可以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

接下來的東西…絕對百分百走"點點"風!
對了,有人問過我,是所有的點點,妳都喜歡嗎?
咳咳咳…(清清喉龍)

我必須說,點點分很多種
大點點叫-->普普風
小點點才是我摯愛一輩子的牽手!

有一次泡菜在機場買了一個"亮皮點點"的零錢包給我
我大喊:「這不是點點啊?」
「這明明就是點點啊!! 點點不是都一樣嘛??」一臉無奈的回答
「亮皮的點點是台妹才在用的啦…我我我…走氣質路線呀~!!!」

評評理,點點是不是學問很大呢?

哈…這到底是哪門子的點點歪理呀?! 不要囉嗦~給我點點就對了啦~!!!

為了避免大家逛我未來的網拍時,可能會先需吃"暈車藥"或自已幻覺是否得了"飛蚊症"
(因為看太多點點,有可能會導致的不負責後遺症)

所以還是會人性化地滲雜一些非點點風,但仍維持"溫馨+優質"的好產品喲^^

這個保溫瓶,很適合新手媽媽給小寶貝準備的熱水
或是在夏天出遊時,裝綠豆湯唷^^

接下來,就請妳讓妳的小寶貝帶這個俏皮又可愛的熊熊保溫瓶
去幼稚園或國小參加校外教學哦!!

對了,零食和草莓麵包也別忘了記得帶唷(小時候我參加學校旅遊的必食品)


而且,這個保溫瓶還可以和你的小朋友做良好的英文溝通互動唷~
What is this color?? 問他這是什麼顏色的?
Is blue or pink?? 是藍色的嗎? 還是粉紅色的呢?
What is this animal? 那這個上面的動物是什麼呢?
bear or cat??是熊熊還是瞄瞄呢??

你說,這是不是很好的教育機會和工具呢?



感想:

我想以後當我的小孩應該很口憐吧?!
明明渴個半死,狠想大口地喝杯水,媽媽卻在旁一直考五四三的英文
到底有完沒完啊?!

Anyway,歡迎大家給我批評指教唷~希望我可以進什麼貨? 或是妳想叫我幫妳代買什麼都可以滴喲!

對了,題外話:
S: 「泡菜,未來的網拍經營可能會走"預購"的方式"但我有點擔心大家不願意等這麼久…怎麼辦?」
泡:「對耶~~就算東西再好,價格再親切,若是要買家等這麼久的話,可能受限會很多~」
S: 「那…還是放棄好了啦!! 我在韓國教書就可以了…不用搞什麼網拍,又要拍照,又要批貨,又要自已兼當麻豆的~」
泡:「啊~~!!!我想到了,那…不然,妳一個月半回台灣一次幫忙把貨帶回台灣好了!!」
S: 「哦…好想也可以厚~!!!」

來,姊妹們,全部立正站好,抬頭挺胸,給泡菜來個愛的鼓勵十次!!!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