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那A一下就過去了

我想這是過了28個青春年華的少女才會懂的愁悵啊~

 

再當個15天的俏女郎OL,再抓破頭皮想個15天中午要吃什麼午餐後

我即將搭乘改變人生航空公司飛往另一個國渡了!

每次坐在飛機艙裡都有好多不同的心情,其實我非常討厭坐飛機

更覺得全世界的機場都散發出莫名的悲傷感

看著親侶們分開、看著爸媽送小孩去國外當凱子讀書,

為什麼機場就不能多點粉紅色或飽和色系來改變這冰冷又殘酷的分離入口呢?

印象中不管去哪裡,我都是一個人去搭飛機,問我怕嗎?

答案肯定是”NO”因為我覺得一個人搭飛機可以想很多事情,只是有時候

經過HELLO KITTY的候機室沒人幫妳拍照會想刺大腿以外,其餘時候~我是蠻enjoy一個人搭飛機的時候~
因為,我會變成另一個人。

 

怎麼辦?

突然很想繼續維持遠距離戀愛的這種感覺,人家說因為看不到,所以幻想及

美好的那一面會多於真正兩人實際相處缺點面的還來得不真實

但我記得,我剛和泡菜熱戀時,當時為了要去澳洲的一所公立幼稚園實習教小朋友
(靠!小朋友英文都比我呀~怎麼教?)
要教外國小朋友,真的會緊張到胃打結~很緊張,做了很多海報和單字卡,
於是想說先找泡菜當學生練習一下好了
~想說,先上一下廁所好了,
順便也叫泡菜放下手邊的事趕快準備等一下的教學預演,
就在我轉過身準備把海報要貼在我們房間的牆壁上時,
泡菜舉手說
:「老師,我有一個問題?!」我回答:「什麼問題呀…這位學生,你請說!

(我當時心想,你也太入戲了吧? 要演也至少等我把海報貼完再開始演學生啊)

學生異常冷靜的說:「老師,妳的內褲怎麼塞在裙子裡啊?

 

哎呀…我的媽呀!! 因為剛才太緊張,去上廁所,急急忙忙沒把裙子拉好,
內褲又穿太急,一口氣內褲把裙子給包起來了呀
~!!!

 
溫ㄤ的反應急智及異於常人的冷靜真的不是我在誇的啦
~

本人平常就很鬼靈精怪,不暗牌理出牌就罷講話速度又飛快,
如果跟不上我的講話思考速度,很快就被三振出局
!!

雖然很多人和我洗腦關於韓國男人
很大男人,婚後
90%會外遇,會打老婆,沒有三餐打,至少一天也會打一次!!
但我看看週遭的男性友人,個個公司出差出了中華民國海關都變
單身是怎麼回事?
去酒店不爽一下就不叫男人是怎樣
?

大男人、外遇、家暴、應該沒有分國籍?

或許有些國家"比例"佔比較重,但應該不全然這個國家的男人就會打女人呀~!
我很健康,泡菜沒有打我,請大家不要擔心,我每年都會做四肢健康檢查的~
 

昨天我在SKYPE線上等溫ㄤ等了好久…想說可能受訓累了,就先睡了也不為意

也沒打電話過去(因為本人最近在忙著小事業發芽中啊)正這麼想時,
就打來了說
:「我今晚不能上線了,因為我忘記我的SKYPE密碼,現在沒辦法登入,
所以我用手機打給你
!
水某:「你是笨蛋嗎
? 密碼怎麼會忘記?

溫ㄤ:「我也覺得不可能啊? 我所有的帳號密碼都是”I love sonia”從來沒換過呀」

水某:「那你要不要試試看~I love Angel 或是 I love Vivian?

 

 

: Angel是他前女友的英文名字! (泡菜在澳洲交的一任女友,我也認識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