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都記得我從台灣帶過去的「牛仔褲」在抵達澳洲後不到一個星期

已經可以轍底要把牛仔褲給塞爆了~

大腿很蹦,蹦到可以用一根針刺向我的大腿,

肥汁就可以從細小的針孔洞中快速溢出~

 

因為本人在台灣根本沒有下廚的經驗和機會畢竟在台灣

就是要吃路邊攤和夜市,不然怎可以辜負台灣美食這個封號吶!!

所以我就三餐都吃吐司配果醬、偶爾會來個變化

來個吐司配火腿沾花生粉 熱狗沾沙茶醬之類的假中美式吃法

都是一些肥屎人不嚐命高熱量的不要臉小玩意!!

之後,學會了「煮義大利麵」每週都去超市買不同的白醬、紅酒醬

把義大利燙熟 把醬淋上去就可以上菜了!

飽足感滿分!

飽到消夜也沒問題,睡覺打隔都是白醬味!

 

義大利麵,在澳洲一包大概100元台幣不到,但如果以每天都吃的量來估計

大概可以吃個二個星期沒問題!
(
如果妳長得正,星期五、六日都可以省下午餐,因為學校常有人找”BBQ”的咖)

 

很多窮學生都習慣煮義大麵來省錢,所以泡菜最討厭吃的東西就是à義大利麵。

 

我記得,去年在台灣登記結婚完後,熱騰騰的人妻+傻呼呼的人夫

手牽手、心連心地去新竹逛街,想說總要吃個大餐來慶祝吧~

但暗奈不住,泡菜想吃台式料理所以我們點了一桌子的小菜和湯圓

 


但後來,還是覺得非常的不浪漫,哪有人吃「客家美食」來慶祝

結婚登記日啊?!

後來我還是硬凹了泡菜陪我去吃 義大麵只見他眉頭深鎖

 「我的天天天呀!! 妳還吃不怕嗎??


話說我在澳洲肥到70公斤,應該有很多人不相信吧?

而且很多照片以前都沒有公佈過哦~

看在今天娘娘心情好的份上首度即將大曝光哦!!!

(怎麼有種結了婚,禮義禮恥也拋在腦後的感覺啊)

 

咳咳咳!! 如果你不想破壞我在你們心目中馬世莉的長腿形象的話,我想還是

趕快按右上角的X鍵,趕快離開這個油膩膩的畫面啊)))))




還不夠肥嗎?

再一張嚇屎你!!




我的媽呀))) 我以前根本是一頭熊呀!!! 而且我臉圓的程度,根本就是用圓規畫出來的一樣呀~



我們熱戀的所有照片,我都肥成這副德性
而且人一胖,身材比例就打折到變6: 4
現在想想好恐怖,與其說恐佈,應該說要給泡菜拍拍手吧?!
親愛的,辛苦你了!!

這大概我去澳洲曬最黑的時候了~



 

沒有時下in的穿著,沒有高跟鞋、也沒有浪漫大捲、聞不到香奈兒、也沒有名牌包、也沒有車代步,
唯一的交通工具是泡菜每天打工往返的
腳踏車

所以你們說,這是不是真愛??


 

是不是"積優股,壓對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