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翻起之前去澳洲的照片…好快哦~

三年過去了~張張照片都紀錄著我在澳洲做的每一件大小事

我在澳洲做過很多瘋狂的事,舉例不完,所以我決定要開僻一個新的資料夾

來一同回憶及記錄這些點滴,以後才可以和我的小孩說

「林祖嬤,以前,也是有混過的呀!!

 

照相的時候,我非常愛跳躍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講到這個,想要拍一張 不晃又抓到跳那剎的好照片

真的需要一台好相機,和一個會喊口號及同時按下快門的「攝影師」啊!

至於,這一點呢?

我給泡菜 95分!!!

我們去哪,都要跳一下! 於是呢…我們很少一個地方跳兩次,因為我們倆真的太有默契了呀~

 

這二張照片是我當時去Alice Springs 的時候,和背包客一起旅行時,幫我照的




照片很美,但這卻是我最痛苦的一次旅行啊
你們可以想像嗎? 一台中巴在這五天五夜都顛箔在這要命"大小石頭路上"
屁股根本大開花、蹩尿時永遠都會被振出一、二滴的感覺嗎?

我只能說,沙漠之旅,一次就夠呀!!

(歹勢…本人在澳洲完全是一隻熊出未啊!! ) 我肚子也太大了吧?!




這是在一個沙漠的路上拍的
嚴格來說,我們在沙漠上整整開了五天的車

沙漠的生活讓我很難適應,我不知道偷偷躲在睡袋裡哭了幾次

每天風吹沙的,我真不知道當初為何自已要報名這個三萬多塊的「沙漠之旅」
我永遠都記得,我們每天早上都是喝鮮奶和麥片
有時候會有土司,但有時候也會因為太晚起床被吃光的時候

就在那晴天霹霆被其他隊員先吃完吐司的那一個早餐,大家都在吃早餐
只有我看了看,但轉過身就走,走到我的包包旁邊,自已在假裝整理包包
突然領隊大哥走向我說:

Sonia, 我不管妳出發前住在哪一個大城市,我也不管妳在妳的國家是過得多好
竟然妳來參加旅行,就請妳溶入大家,吃點東西吧~

於是…老娘我聽了他的話,並沒有回去吃早餐
反而是,一顆顆眼淚又怎麼滑下來了

這次換他老兄緊張了!
問「妳還好嗎?」
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和他說

對不起,我也想溶入大家,但我真的想吃吐司,但吐司被吃完了
我不敢吃麥片,因為麥片要加鮮奶,我喝鮮奶會立刻上吐下瀉的那種體質
如果我撐強吃了麥片加鮮奶,我一定走不完今天的行程的~
(如果你不想我屎在你車上一整天的話)

結果,他笑了可大聲
原本以為我是耍大小姐脾氣,原來只是不敢喝鮮奶罷了
結果他偷偷塞了一條巧克力和咖啡給我。


哎呀…忍不住還想再爆料一件事

 

其實~~~~~這個才是我在澳洲認識的第一把泡菜~~

(噓…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