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已經是2013了耶!(啊~不然呢?)

真的時光飛逝呀,咻的一轉眼就已經到了2013年了~特別是今年看到郭富城在唱誇年演唱會的時候

我每一首歌都還記得歌詞,看到郭富城不覺得他老,反倒是,我結了婚、生了小孩、怎麼覺得有種靈異世界的感覺

常常在電視看到陪伴自已不同時期的明星一點都沒有變老、沒有變醜、身材也沒有變型,反倒是自已好像是舞台前的觀眾

台上的明星一天天都還在上演不同新的戲碼,但觀眾來來去去、一批又一批的,原本我還是學生時候,還用爸媽零用錢買票進來看這部戲

後來自已賺了錢後,自已又進來看戲,沒幾年,又帶了不同的男友來看戲(?)

之後,又帶了老公,現在還有小孩卻就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著,我小時候最愛的偶像「郭富城」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

真的是覺得,好感嘆,又好溫馨呀!


我記得,我這輩子就只有一次「外出」參加誇年晚會的活動,當時,和當時的男友一起和朋友約在要在中正紀念台前面

一起看倒數記時,沒想到,我們卻在11點半的時候,因為人實在多到可以壘好幾層樓去了,我們卻在倒數的二十分鐘前

各自走散了,在11:50的時候,用手機聯絡對方的時候,卻完全打不通,有夠心慌的啦~

沒想到,在54321要倒數的時候,我們卻好幾組人馬就這樣分別落在中正記念台附近的角落

各自面對了同個舞台,渡過了啦~~


而且還非常記得,誇年晚會結束後,要搭捷運去飯店時,整個就是,麥咖,好希望自已是小叮噹,有個任意門

按個鍵就可以回到飯店的床上躺著休息呀!!

所以,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就完全對誇年晚會完全遠看而不敢近玩焉呀~


而且每年的誇年那一天,天氣好像都不是風很大、就是突然有冷氣團也來一起倒數中~



近年下來,還是覺得在電視機前面看倒數晚會的活動,轉來轉去的,卡「實在」呀!


2012年,過了很充實,前期,毅然決定要搬回台灣住後,就開始一些大工程

把房子租出去、賣車、賣傢俱、掰掰派對掰不完,中後期回到台灣後,緊接著要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終於,小北鼻來到了這個世界,也從那個時候,我的手和腰從來沒有一天是舒服過的(哈)

完全想不起來,什麼是「睡到自然醒」的感覺,更別說,好好吃一頓很浪漫的午、晚餐

原本就是性子很急的人,現在不止急,又變得很火燥,因為,有了小三的生活,真的一刻都不得閒

因為馬麻這個工作,真的不是人幹的!


但是,即然接下這份工作,就必需要承擔,要有肩膀,畢竟,孩子是我們要生的,又沒有人逼我們生

所以,2013還是會繼續靠腰這個「角色」,因為再這麼靠腰,看到自已的小孩,每一個笑容、每一個跌倒再自已站起來

或是,每一個小小動作的進步、都會覺得~~~「好吧~算我沒有白養你呀?!」


哈)))))))))))))


2013,我不想許願望,因為每年在這一天許的願望從來沒有一次實現過,所以決定在自已的心裡默默許下今年想要達成的小小願望

雖然,每年都做放羊的孩子,許了願也沒有認真在執行,所以今年就默默的在自已心裡許下就好了唄!(哈)


今年的誇年夜特別的是,有二位韓國的小姪女陪我們一起渡過,真的每一刻都好歡樂,每一分秒都好搞笑~

我們剪刀、石頭、布,三次輸的人要出去外面買炸的東西回來給我吃!

因為只有我要吃~~(只有妳要吃,還敢叫二個小姪女猜秦陪妳去買??)


因為,固定跑腿的成員只有家裡的唯一「成年男子」<---溫昂!

因為他強烈的要求,他一定要一個人陪他去買,他才要去買,沒想到,猜拳的時候


妹妹率先贏了三把,所以立刻得到免跑腿的金牌,然而只剩下我和姊姊,姊姊看到我一直尖叫,還一直摩拳擦掌的想說一定要贏的嘴臉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比數是2:1,她有二把贏票,我只剩一把就要定輸贏了

於是~~~~~~~~~~~

姊姊立刻說「不要猜了!!SONIA,我去我去,妳不用去,我和UNCLE去就好了!!」

哈))))))))於是我就很不要臉的說,「那我借妳毛帽和圍巾,等一下出去買才不會冷哦~~」

哈))))))))))))))))))小姪女應該覺得,尬的,2012年最後一天的倒數幾個小時還要跑腿幫姑姑買東西

應該覺得很歐吧?!哈))))))))))))))




就醬,我愛的,還有愛我的,昂還有小姪女幫我買宵夜回來吃,我們就分成「零食組」和「酒肉組」

一起看著電視還跑到自已家的頂樓上面看著煙火一起舉杯迎接了2013的第一分第一秒!!



2013,也要繼續加油,充實的渡過每一天,努力過著自已想要過的生活,當然,幸福是最大的後盾。

2013,GO!GO!!GO!!!

衝啦~~~~~~~~~~~~(啊!這位太太,妳又要衝去哪裡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