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家的暑假特別的熱鬧,因為兩個韓國的小姪女來台灣學習中文

住在我家,我大姑說,以後她想介紹她的朋友的小孩也來我家住,說什麼我們可以轉行業當寄宿家庭的考慮

我非常謝謝韓國的兩個小姪女在台灣住在我家的期間狠照顧一條呀,懂事就算了,

更過份的是,她們愈大愈亭亭玉立!



姊姊和妹妹都一樣,小時候只覺得她們「可愛」而已,但是現在看她們已經有點小妹妹快要變國中女生(有差嗎?)

的感覺了,而且她們腿都好長又細的~~哈~~看了姑姑好羨慕呀~

那一天我帶她們來吃竹北的三皇三家,她們整個超愛的說,在離開台灣的最後一週我們又來吃

有了二個小姪女,二個最貼心的小保姆



我總算可以「稍稍」安心的吃個午餐呀,因為只要她們先吃完,她們就會幫我推一條出去看車車~

或是店家中廊有魚池可以看魚魚~~

而且,我覺得她們真的非常喜歡小孩的姊姊,好會逗一條笑、也會幫一條換尿布,就是簡直非常優秀呀


吃完午餐後,我們帶兩個小姪女去新竹的十八尖山小小散步一下



我的姿勢也太好笑了吧?



我們還自已從家裡帶來二、三個零食,因為我們本來就預計來這裡散步到頂端後,喝喝水及吃吃零食的




整個就是很放空的下午吶~



哦~~我的相機可以轉過來自拍的,所以一條看到自已在相機裡面,覺得很有趣,還看鏡頭,呵



這一張一直在看姊姊,因為他一直想要抓姊姊的眼鏡~~



而且,我們每次爬上來十八尖山的時候,都剛好是喝奶奶的時間,每次都在這裡餵食小孩喝奶奶,真的很妙的阿木!

這裡有時候可以看到松鼠在樹上跳來跳去的呀,說是可以看到新竹的市區景色,但是,這裡的樹偏高

障礙物還蠻多的,不過這裡有非常多涼亭,是個假日休閒,不知道要去哪裡時,想都不用想,直接來十八尖山走走就好了

多走路,身體健康,多運動,可以甩肉又可以健身,何嘗不樂呢?!



啊,因為十八尖山離開後,又順路去了新竹的玻璃藝術館,呵~~~~我根本是假新竹人呀?!

因為每次經過這裡,都覺得…哇,好大喔~~哇~~好多車哦

因為這裡是要上新竹高速公路和進園區的必經路線,所以每次這裡都好塞車,加上,清大和交大都在這附近

每次經過從來都沒有特別想進來晃晃呀~~

這一次託了小姪女來台灣讀書,假日帶她們去走走之餘,我們也進來走走呀




啊~~因為館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沒照片捏~~歹勢

但是,一條可能是覺得外面太熱了 我用背帶背著他在逛館內的時候,他竟然給我睡著了

於是,我就把他放在娃娃車上面給他睡,大家也可以在館內吹冷氣,歇歇腳呀




啊~~我們廁所也上完了,冷氣也吹夠本了,小姪女想吃冰淇淋,於是,我們又跑去市區吃冰淇淋

但是~~~~~~~噓~~~~~~~~~一條還在睡!!

一條呀,真的不是我在講的,去到那,睡到那,以後和阿木環遊世界時,也要一起睡遍全世界哦!!


有人和我說,如果我生「第二條」的話,絕對是「惡魔」因為一路走上,一條還算是「天使嬰兒」的條件

沒有讓我痛太久,一下就噴出來,一出生第六天就可以一覺到天亮,每天帶他出門也會乖乖,所以第二條絕對會是「惡魔」

雖然我好想要再有第二條的來臨,但是,真的好可怕,也不敢想,倘若真的第二條上市後,我根本會變得更脾氣爆躁

每天都沒有笑容,只想,一天撐過一天,好希望他們快點長大,好想再擁有自已的「個人時間」

但是,做馬麻的,真的打從小孩上市第一個時間、第一刻開始,就註定要做小孩一輩子的奴隸了呀!



哎~~所以不要問我何時要生第二條!現在的我,想都不敢想呀~(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