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其他的嬰兒們,愛吃冰嗎? 或是喜歡冰冰的東西嗎?

我家的一條超愛任何「冰」的東西啦)))))))我想多少應該和他阿木也很愛喝冰品有關係啊!



拜託~~給我~~~我也要吃冰淇淋,拜託,給我菾一口嗎?!



哦~~耶,我吃到了,好開心哦!!



來,擦一下嘴巴,吃的滿嘴都是了啦‘~~



我不管,我還要吃啦~~~馬麻~~~讓我吃一口嘛~~~



十個月的一條,真的是超級手長腳長的,而且一整個很結實,又靈活的,隨便一個轉身,就可以從我手中溜走

雖然我沒有媽媽手的困擾,但是我的二頭肌都快可以去參加女子(媽媽組)的鉛球大賽了啦~~

真的是,手臂一粗,一壯了後,就真的回不去了啦~~(哭)))))



還有,真的不是我要讓他在公共場合的「桌子」這樣爬上爬下的,而是,小北鼻逛了一整天的超市,坐了一下午的娃娃車

他們也要腰痠背痛啊~~(啊~~還不是妳一直在逛!!)

一條只要一動,我們就四個人八隻手,要好好抓緊才是啊~~


啊,不然掉下去的話,晚間新聞,就會有我們母子檔啊~~~


吼~~突然發現說,如果不知道365要寫什麼,就把一條的照片翻一翻,隨便就可以寫一篇了呀!!哈

啊~~這位阿木,妳打混也不要打得太明顯好嗎?!

好了~~那不然,我下次叫一條表演空手,後空翻,這樣會比較有爆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