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們入住了這一次哈膩目的的重頭戲 (看我的開場白就知道我有多麼沒見過識面呀)

先來看看villa的設備吧~
我很愛這個"戶外的連澎頭"耶~感覺好陽光、好渡假的無拘無束感呀
要從大理石的地板走到戶外的連澎頭的地方,中間有一段"天堂石頭路"
就在我這個鄉巴老以為石頭會很刺人,很尖銳,但完全沒想到
石頭大哥們,一整個就是佛心來著的 呀~石頭超溫暖而且超平滑的啊!!

「嘿…親愛的,你踏踏看這些石頭很滑順耶~」
「小姐,妳第一次出國嗎? 這些石頭當然有挑過才可以擺在這裡啊~」
「哦…」(立刻被打槍)

還有,我想這個浴缸應該是為了林志玲而設計的吧?
因為堂堂我一個170公分的男子漢,連全身頭和腳都躺在浴缸時
都會一個不小心打滑整顆頭滑進水裡啊~
一整個就是長和寬隔好遠呀…躺著躺著一直不知道蹦緊神經
殊不知,人家不會游泳嘛~
雖然說應該不至於會淹屎在這個浴缸裡,但是…不會游泳的人總是比較生性怕水嘛(軟腿)
有自已的廚房唷~而且冰裡面的汽水和啤酒全部無限暢飲唷(笑)

每一間villa 的築牆都很高,所以很有個人的隱蜜性喔
所以言下之意就是說…如果妳/你要 裸奔或裸泳的話,也沒有人看得到喔~
(當然,我是不會做這種瘋狂事的人~)

早餐有小姐會送回廚房,讓妳可以不用一定要化好粧才可以去餐廳享用唷
不過在巴里島的每一天我都超早就起床的啦~(是已經步入毆巴嗓的作息暗示嗎?)
所以一早起來就去泳池"打水" 因為就說我不會游啦,當然只能一直練習"打水"啊~

接著,我們今天完全沒有安排任何的行程,唯一的一個就是"鬼打牆按不完之再次按摩"


出發-> GO! GO! GO~~

沒錯! 我就是那種出國會帶"好看且不好走路"鞋子的做作女生
我媽常說,因為只有年輕小姐才會做這種事~為了好看,再尖再高的鞋子都原意墊著腳啊~

(我腿好白哦) 以前我非常的愛露腿,但自從澳洲回來後,就非常少穿迷你裙了
因為感覺"迷你裙"好像不再是我可以囂張的時代,於是,就改穿非常緊身到不行的窄版牛仔褲
偷偷告訴大家哦~
有沒有覺得我的膝蓋很白晰呢?? (羞奔)
因為人家有在保養嘛~是一個美國的牌子,吳佩慈推見的~改天再和大家介紹唷
你說說看嘛? 天空也太藍了吧?
一整個就是好像KEY 板KEY上去的呀,不素嗎?
後面,每一個尖尖的三角型雕子,就是代表每一間VILLA 的休息亭喔。


要從房間走去VILLA 附設的SPA中心時,
有人員看到我們倆在自拍,於是就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拍一張

碎念一下: 這一間衣服我叫泡菜不要帶來巴里島穿,因為感覺有點幼稚的FU
「小姐,為什麼妳可以帶4雙鞋子來巴里島,為何我要帶哪件衣服,妳也有意見啊!」
好熱哦~ 泡菜本身常常體溫很高(是懷孕了嗎?) 冬天牽著他的手很溫暖
但是,來到這個熱屎人不償命的巴里島…手溫就更燒燙了(汗)

大概步行幾分鐘而已,就來到了villa 裡面的spa中心

小姐正在確認我們的名字及寮程
(照片中的那個女生就是幫我拍摩的小姐喔)

來參觀一下吧~

有好多她們自已手工做的香皂和精油

大概參觀了一下後,小姐就叫我們拖了鞋,上二樓(二樓都是雙人床)
地板好冰好酥服吶~而且好乾淨哦!
因為我現在在韓國的小窩也是"白色的地板"最近有點…自已和自已生氣
因為一根頭髮和一丁點的鳳梨酥碎碎都非常明顯又囂張地 一直呼喚我,該打掃了~(泣)
後來,我自已想到一個讓自已放鬆的方式
就是:~~每天都不要帶隱形眼鏡就好了! (哈) 因為每個東西都變成很糊模…催眠懶人打掃法。
一到了按摩房,哇)))
精油好甜、好溫暖的迎面而來吶~(傻笑)

待會要躺下的按摩床們

小姐把我們帶引到按摩房後,就雙手奉上"黑色的紙內褲"給我們
這一間villa 的名字翻成英文是"美麗女人、天使"的意思
每一間按摩房都有一個很大又很安娜蘇風的化粧台哦(歹勢,沒有拍吶)
讓女生們按完摩,沖完,還可以再重新簡單化粧及整理頭髮喔
(這一點我覺得貼心屎了) 而且還有身體乳液可以擦~雖然說很熱不想擦乳液
但還是要擦一下才不要乾乾的唷

這一間spa中心,很貼心的有獨立的"換衣間"喔,因為泡菜堅持不要和我同一間換上紙內褲
所以我們就輪流進去換上各自的紙內褲
「嘿~親愛的,今天的紙內褲超大件的啦!」
「這樣不是很合你的需求嗎?」
於是,我也低頭看一下自已的紙內褲…唉喲我的媽
還真的略大件啊~(嚴格來說是"紙的四角內褲") 非常的給它"通風"呀~(羞奔) 
我們兩個也不知道在臉紅什麼
換好立刻躺在床上準備,而且還用毛巾把自已蓋好!

沒多久,就立刻開始我們的按摩
大概沒多久,我把頭從洞洞裡面抬起來和泡菜說
「我不能呼吸了,這個洞好小吶! 臉又好痛吶」
「不要講話,妳要練習忍奈!」

於是,我和小姐說我實在沒辦法一直把臉硬塘塞在這個超小的洞洞裡呀
因為好難呼吸,而且臉被擠壓的又紅又痛吶~
小姐就很不厭其煩的幫我把 毛巾 拿掉,於是,那個讓客人呼吸的洞洞立刻變很大

「耶…好酥服啊!」
「什麼?」
「小姐幫我把毛巾拿掉之後,臉就可以完全塞進去了!」
「什麼? (立刻抬起頭著看)」
於是,這個不要臉的男人,竟然也和叫幫他按摩的小姐說「我也要把毛巾拿掉!」

今天按摩小姐,是我體驗到最酥服最滿意的一次了(拍手)
每一次她的手在我的身體上按按、捏捏之前
都會將她的雙手先搓熱,才將她溫暖的雙手在我的身體開始按摩
還有一點,我覺得非常重要
就是前二家的按摩小姐(在市中心的按摩店),可能每天24小時都被狠狠的操
所以手都有點粗燥及手掌或指頭尖有點長繭
每次小姐用力推拿我的身體時,順勢的繭就從我身體從腳刮到頭
老實說…不酥服吶(哭)
每次繭滑過去的時候,我的屁股就狠狠的夾緊一次
因為好痛吶~

今天的小姐可能是因為在villa附設的spa中心,價位比較高,每天住房的客人有限
相對的,她上工的次數也會隨著住房的客人比率作調整

「小姐,妳按得很好喔!」
「謝謝」
「妳學按摩多久了呢?」
「8個月」
「我很喜歡妳的按法唷!」
「謝謝」

疑~~? 今天肚子沒有作怪嗎? 沒有想上廁所和想解放屁群嗎?

就在剛才以上的對話,我已經偷偷靜巧巧的放了二、三個無聲屁。

因為實在忍不住了,又很想轉移她的注意力,所以我就邊和她聊天邊"放鬆"了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因為按摩常常是身體很放鬆的狀態
而且又很想睡覺,真的很難控制身體啊))))

就在按完摩後,我實在覺得對她很不好意思,於是,我給了她十元美金給小費。(應該是遮羞費)

還有,另外一點要和大家說
就是不管妳每天早上花了多久的時間,整理妳的大波浪,抹了多少慕絲、和吹了多久的頭髮
其實真的不用這麻煩啊!
因為按摩的時候,最後都會按"頭" 小姐常常把我綁的丸子頭或辯的三骨辯都全部拆拆掉
結果一按完摩,就會變成這樣子 (所以我才會一直帶著帽子呀)



按完摩回到飯店時,看到工作人員正在撒花辯,因為晚上有燭光晚餐


因為按完摩才傍晚5點,泡菜又跑去沖澡
於是,我一個人開始拿出我的角架,拍了一系列的寫真集(羞)
來看一下吧~(看一下嘛)
按完摩,腿都變長了呀~


長腿二照

長腿三照
其實要拍出這一種"腿落落長"的效果真的不難
只要擺著姿勢和調整好相機的角度
158俱樂部也可以輕鬆躍上168公分的視覺效果喔
首先,相機要擺下面一點,鏡頭的比例要把中心放在"肚子以下"(最佳位置在膝蓋)
如此一來,相機按下快門的時候
妳的腿就會佔了相機的50%…,還有要記得"用把"把腳尖" 往下壓" 更可以增加視覺效果哦~屢試不爽喔
而且通常一次就可以拍到成功的照片
而且用"腳架"就可以拍出這種腿長照哦~

但是,有時候為了要調鏡頭,或是按太輕鏡頭沒有反應
或是有時候,按了鏡頭,但跑來不及的時候
也會有失誤的時候啦~(羞)



泡菜平常是個非常嚴格的"攝影師"
如果拍照時候,用"肚子"正面面對他手上拿的相機的話
「小姐,妳可以認真擺姿勢嗎?」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專業的攝影師,就應該自已練習找出最好的角度啊~」
四年了,我們倆在拍照上,算是非常有默契的方面

以下,這一張可是拚了老命
按下快門,用力跑向游池邊 再用力跳上來,再趕緊若無其事拍出的姿勢啊~



蜜月旅行一定要帶角架啦~



用腳拍玩了一個下午,離晚餐還是有點時間
於是,我從行李箱拿出泡菜最愛的"高山茶烘烤瓜子"
但因為他根本無從拿捏咬瓜子的力道(還是裝傻?)
每次看他一咬就直接把瓜子給"咬碎" 想到就好笑
於是,我都像老媽子一樣,要啃瓜子給溫ㄤ吃呀~


瓜子要配什麼?
哈…一定要配冰冰涼涼的啤酒呀~(羞)


終於,晚餐送來了~))))耶)))))






晚餐還不錯吃~但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就是了



是有那麼累啦??
吃飽飽就躺下~??



其實到目前為止,除了今天的按摩讓我們酥到底以外
我們倆根本沒有離開villa半步路
因為好熱喔
我們倆非常後悔的選擇巴里島為我們的蜜月國家
之前原本我們有想要去"普吉島" 或 台灣"日月潭"
但因為如果去日月潭的話
那我根本就可以順便回娘家了呀
去日月潭好像以後不可以給子孫們說嘴呀
於是,也沒有考慮很久就決定了"巴里島"
沒想到,當初應該"慎選"的~
而且我們五天四夜行程的總共費用足以飛去毆洲了
對於,這樣巴里島的蜜月行程品質,我們都打了負數 (唉)

幸好,我和泡菜是兩個人也可以很自得其樂的咖啊~

老實說,這大概是我"第一次"以來,這麼無限渴望回韓國的心情了
我突然想念韓國料理、還有韓國乾燥的天氣~

明天的"結尾"非常的悲慘,請大家務必收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